求學什麼舞蹈較好,求推薦學什麼舞蹈較好

2022-07-24 14:45:06 字數 757 閱讀 7996

1樓:白雪的純潔

爵士舞是因美國黑人的爵士樂而得名的。爵士舞和爵士樂一樣,都是因美國黑奴而產生的。所以爵士舞也是非洲黑人舞蹈的延伸。

爵士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爵士舞可以配合爵士**表現感情,也借助或仿效其他舞蹈技巧:如在步法和動作上,應用芭蕾舞的動作位置和原則、踢踏舞技巧的靈敏性、現代舞軀體的收縮與放鬆、拉丁舞的舞步與擺臀以及東方舞蹈上半身的挪動位置。

爵士舞的種類有:踢踏舞 tap dance,舞台式爵士舞 theatrical jazz dance,現代爵士舞modern jazz dance,街頭爵士舞street jazz dance。

舞蹈需要練,只要你熟練了,舞蹈應該不會太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舞 「霹靂舞」動感和節奏感非常強烈,跳起來可以盡情盡興,青年人對跳這種舞簡直到了如醉如痴的程度。那麼霹靂舞是如何來的吶?

霹靂舞起源於美國, 它的創始人是美國東海岸黑人歌星詹姆斯布勞德。他於1949 年在電視上唱新歌時,自己創作了一種希奇古怪的動作,青年們競相模仿,並在街頭進行跳舞比賽。這種舞蹈傳到西海岸絡杉磯後,又出現了模仿木偶機械人動作的舞蹈。

近幾年來,美國東西兩岸兩大派街頭舞蹈結合起來,深受青年們的歡迎,因這種舞蹈大都在街頭表演, 故又稱「街頭舞蹈」。

3樓:匿名使用者

學pop-pin吧。這個不錯。就算很胖,但是你力道在的話還是能做出美感的。爵士不推薦,==爵士基本動作在於胸腰跨臀的部位,適合身材曲線好的。

舞蹈班怎麼選,女兒非要學芭蕾舞,選誰較好呢

芭蕾 小 公主 多好呀,我小時候 可是很 期待呀,只是 家庭條件不行,所以 現在很支援 我孩子學 習,灰姑 娘家學的 芭蕾確實比較好看。但足尖確實比較累。形體芭蕾未嘗不可。舞蹈班怎麼選,我家女兒想學芭蕾舞,不知道誰家好一點?小姑 娘學芭 蕾 舞挺 好的,可 以練 體形,我鄰居 的孩 子之前 考級,就...

學舞蹈有什麼前途,學舞蹈有什麼好處

當然有,中國有楊凱。你可以出國發展啊,也可以在這裡開培訓啊。舞蹈隊身體也很好的。看自己的能力咯!不是人人都能這樣的才華的,實際點比較好!舞蹈可以當做你的事業 你可以開舞蹈學校 可以辦舞蹈培訓班 可以組舞蹈團體 可以當舞蹈老師,很多方面都可以考慮 如果你是女生,更容易些了 舞蹈可以培訓我們的情操 可以...

舞蹈教育學的兩層三類是什麼意思,舞蹈裡的舞蹈教育是什麼意思?

舞蹈教育 學 1 是研究舞蹈教育的一門學科。舞蹈教育學是教育學的乙個分回支,是教育科答學的乙個學科。舞蹈教育學研究的物件是舞蹈教育這種特殊的社會現象及舞蹈教育的基本規律,包括一般規律和特殊規律。所謂一般規律,就是它作為一種社會教育所應有的共性規律,比如它與政治 經濟的關係,它與文化科學 精神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