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問題跪求急!!急!!急

2022-07-24 08:55:07 字數 991 閱讀 6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和傳真」,然後在視窗左側找到「印表機任務」區的「新增印表機」命令,這樣就啟動虛擬印表機安裝嚮導了。

在彈出的歡迎嚮導視窗中,單擊「下一步」,會要求我們選擇印表機型別,在這裡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同時取消「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選項,注意必須取消,否則會多等好長時間的。接下來會要求我們選擇印表機埠;由於我們這裡是安裝的虛擬印表機,因此保持預設選項就可以了,不需要作出改動;當然如果你想改動一下,也沒有關係,反正是虛擬的,都不會真正的發生通訊的。現在我們就需要安裝印表機軟體了,也就是印表機驅動程式。

其實這也很簡單,因為我們是虛擬印表機,所以不用安裝額外的驅動,只需要在列表中選擇就可以了。而在列表中的印表機,系統都會自帶驅動程式,我們只需要任意選擇品牌和型號。

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想預覽a3等大幅面的效果,那麼選擇的印表機則需要支援該紙張大小方可。

接下來這一步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大家輸入印表機的名稱,也就是顯示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的名字,也可以保持預設值。如果只安裝乙個印表機,就沒有修改的必要了。

再下來我們的安裝就快結束了,但是為了檢測我們的印表機安裝是否正確,印表機工作是否正確,在安裝嚮導結束前會進行測試頁列印。不過我們是虛擬的印表機,因此就不必進行列印測試而了,選擇「否」即可。注意如果是安裝真正的印表機,可以進行測試頁列印,看看效果。

單擊「完成」按鈕,系統就會自動進行相關驅動檔案的複製。

不知道你看明白了沒?如果不是很清楚的話你可以去印聯傳媒上搜尋一下,怎麼安裝虛擬印表機,有**的容易看明白些。

2樓:斌臨天下

a6,這麼小的紙也能列印?什麼機器哦!

建議你用a4紙列印,設定列印版式為4版,縮放到a4即可,列印出來再裁成a6.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我不懂啊 可以試試平推的針式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明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讓別人如何回答?

印表機問題,電腦與印表機怎樣連線?

如果你們的網路是好的話。你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到對方的電腦,要在乙個工作組了。如果印表機已經共享。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對方的電腦,就能看到對方的印表機。直接設為預設印表機即可。只要網路是好的就沒問題。ip位址要設成乙個網段內,否則也找不到。ping 看是否正常,這項為檢查本機網絡卡及本機ip設定。沒...

印表機問題怎麼解決?印表機問題如何解決?

印表機的問題一般分為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區分,軟體問題的話直接在電腦端安裝驅動程式可以解決。硬體問題除了卡紙外,其他問題最好還是報修處理,聯想印表機支援全國售後服務,可以更快解決你的問題。印表機問題如何解決?印表機問題其實很難解決的,因為印表機本身可以出錯的地方很少,軟體問題基本上通過重新安裝印表機驅...

請教下印表機列印重疊問題,請教下印表機列印重疊問題

這個是bai 印表機驅動的原因du。對噴墨 雷射印表機 的驅zhi動 都適合一般的文dao檔 回網頁,但也有針對性。答 比如hp 的印表機驅動就有pcl驅動跟ps驅動,雖然都能用,但這兩種驅動有側重,pcl側重文字,ps 側重圖比較多的檔案 針式印表機畢竟是點陣列印,對圖形不是很在行。現在的網頁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