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百萬安心療保險好嗎,可靠嗎,安心百萬醫療保險真是騙人的嗎?

2022-07-24 05:10:06 字數 6099 閱讀 9534

1樓:學霸談保障

隨著百萬醫療險的主流趨勢,中國人壽財險也忍不住更新了最新版百萬安心療險。那這款產品在中國人壽裡是不是最有誠意的產品,感興趣的不妨先看看這份榜單:新鮮出爐!

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看這款產品的測評圖:

1、優點

(1)保額高:一般醫療保額達到330萬,如果發生癌症、急性心梗等6種疾病,醫療報銷額度可達660。這個額度在我國**一場重疾來說是非常夠用的,國壽財險非常大方了。

(2)靈活性強:這款產品可以選擇癌症赴日醫療,保額高達200萬,可以按實際費用的70%進行報銷。同時,重疾津貼可以選擇重疾確診,賠付1萬,相當於0免賠額

適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靈活選擇。

2、缺點

(1)住院前後門診賠付難度大:這一款產品只包含住院前7天後14天的門急診費用,包含的時間段較短,被保人的報銷受限。市面上較優秀的產品,一般是包含前30天後30天,賠付門檻相對更低一些。

(2)續保條件差:醫療險需要面臨續保的難題,這款產品不保證身體條件變差後能續保,也可能面對產品漲價、產品停售而健康條件不過審買不到保障的情況。不太適合身體素質較差的中老年人。

(3)質子重離子保障不到位:這款產品包含對癌症非常有效的**方式質子重離子報銷,但是和一般醫療保障共用保額。質子重離子的費用非常高,不少人是衝著這個保障買到百萬醫療險。

如果報銷額度低,保障不到位,對消費者就不是特別友好了。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無功無過,在目前的醫療險市場上看來,沒有非常特別突出的地方,所幸保費不是特別高,但是市場競爭力就有點欠缺了!

如果這款產品不合意,還想再逛逛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份全國熱銷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有的甚至不到一百元也能買到600萬元的保額:全國十大熱銷百萬醫療險榜單

望採納!

2樓:函琰

我己被扣費5個月了,沒有業務經理人擔保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但不是最好的,保障不太全面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據個人需要購買即可,保險價值可由三種方法確定:

(1)根據法律和合同法的規定,法律和合同法是確定保險價值的根本依據;

(2)根據保險合同和雙方當事人約定。有些保險標的物的保險價值難以衡量,比如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人的身體和壽命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則其保險價值以雙方當事人約定;

(3)根據市價變動來確定保險價值。一些保險標的物的保險價值並非一直不變的。大多數標的物也會隨著時間延長而折舊,其保險價值呈下降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型保險,一年一買,0--60周歲,可靠

6樓:倫殊

你好我問下百萬安心療基礎版還能買麼

安心百萬醫療保險真是騙人的嗎?

7樓:

以支付寶平台推出的首款6年保證續保的「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為例,是真的,不騙人。

2023年5月10日,中國人民保險集團旗下專業子公司——中國人民健康保險公司與螞蟻金服聯合舉辦新聞發布會,在支付寶平台推出國內首款6年保證續保的「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這也是目前保證續保期限最長的網際網路百萬醫療產品。

在加快健康保險供給側改革,回歸保險保障本源,發揮專業優勢推動產品創新邁出了實實在在的一步。針對大眾需求痛點和市場,中國人保健康結合專業健康保險領域資料、分析和應用,在行業內率先開發了6年保證續保的網際網路長期醫療險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醫療健康保障。

此前市場上百萬醫療保險產品是一年期短期險產品,停售不再接受續保。中國人保健康在支付寶上「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明確規定投保人首次投保本保險,自合同生效日起每6年為乙個保證續保期間,保證續保期間內,被保險人保費不調價、不因健康狀況或理賠狀況被拒絕續保。

這樣從根本上保障被保險人的長期利益。同時,條款還明確說明,若因不可控因素導致本保險統一執行停售,投保人可以以續保方式(沒有等待期且無需重新填寫健康告知)投保本公司別的醫療保險產品。

8樓:學霸談保障

百萬醫療險一登場就備受矚目,中國人壽也來分一杯羹,最近還推出了百萬安心療險。那這款產品在中國人壽裡是不是最有誠意的產品,感興趣的不妨先看看這款產品和全國熱銷的一百塊錢百萬醫療險的對比表:超全!

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測評,看看產品價效比如何,我們直接看圖:

1、優點

(1)靈活性強:這款產品可以選擇癌症赴日醫療,保額高達200萬,可以按實際費用的70%進行報銷。同時,重疾津貼可以選擇重疾確診,賠付1萬,相當於0免賠額

適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靈活選擇。

(2)保額高:這款百萬安心療的優享版一般醫療保額達到330萬,如果發生癌症、急性心梗等6種疾病,醫療報銷額度可達660萬。這對**一場重疾來說都是綽綽有餘的,非常大方了。

2、缺點

(1)部分重疾賠付門檻大:因腦血管的突發病變引起腦血管出血、栓塞或梗塞, 並導致神經系統永久性的功能障礙。在確診180天後,有規定的一些後遺症可進行賠付。

但腦血管一旦爆發,不及時救治容易導致死亡,180天才可確定能否報銷,門檻確實高

(2)住院前後門診賠付難度大:這一款產品只包含住院前7天後14天的門急診費用,包含的時間段較短,被保人的報銷受限。市面上較優秀的產品,一般是包含前30天後30天,賠付門檻相對更低一些。

(3)質子重離子保障不到位:質子重離子報銷費用高,但對**癌症非常有效。這款產品和一般醫療保障共用保額,這一塊的賠付力度大大減小。

不少人是衝著這個保障買到百萬醫療險。如果報銷額度低,保障不到位,對消費者就不是特別友好了。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價效比一般,沒有非常特別突出的地方,相同的**可以買到更好的保障和增值服務。

如果追求高價效比的朋友,不妨看看這份全國熱銷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有的甚至不到一百元就能買到600萬元的保額:十大熱銷百萬醫療險

望採納!

9樓:漓江子龍

百萬醫療險」由網際網路保險公司推出,堅持網際網路公司一貫的市場打法——找準市場需求痛點,以低保費、高保額吸引那些有保險需求卻糾結於高保費的中青年群體。

儲蓄型、分紅型保險產品銷售時間比較久,對純消費型保險產品,消費者心裡存在是否划算的考量。購買了一款「百萬醫療險」的王曉東告訴記者,保費低是購買的主要理由。「一年才幾百元保費,如果生病就醫,那就可以拿到賠償,即便沒生病,那這個錢就相當於一頓飯錢而已,可以忽略不計。

」他說。

看病貴,是居民生活中的熱點問題。隨著消費者保險意識加強,購買商業保險的人正在增多。銀保監會統計資料顯示,從2023年至2023年,健康險年均復合增長率為27.

6%,高於壽險和意外險。眾安保險調研資料顯示,2023年至2023年中端醫療險市場規模佔當年健康險市場保費比例由0.2%提公升到1.

8%,這意味著巨大的發展空間和潛力。眾安健康險事業部產品總監談騰躍說,預計2023年中端醫療險市場規模將達到200億元,2023年會進一步擴容,達到800億元。這意味著,醫療保險保障需求存在巨大潛力。

那麼消費者該如何選擇?一般來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可謂基礎保障四大件。姚堯認為,老百姓不敢看病,關鍵是沒有就醫的充足現金流,而重疾險是針對特定疾病給予賠償,並不能作為剛需產品存在。

從健康險市場來說,剛需產品應該是具備直付或墊付醫療費用的醫療險。至於網紅「百萬醫療險」,需要降低期待值。

10樓:但曉蘭

我買過安心醫療保險交費第乙個月是1元第二個400零幾元交費:票據都是沒有!

11樓:星空

安心百萬醫療保險真是騙人的,這肯定是騙人的。

12樓:前高興

網上百萬醫療保險都是騙人的,為什麼沒有部門管,難道國家給他們發了騙人執照,

13樓:

我是被騙了,今天被自動支付了58元,希望有關部門管管,乙個人被騙是小,成千上萬的被騙那是個天文數,關健是我的支付密碼都沒有按

14樓:

這是騙人的!我第2個月就莫名其妙的被自動扣了198元,而本來說是每月分期付14元,而且沒有確認自動扣款!

15樓:檢瑞

安心百萬醫療是個大**,我被連續五個月扣了保費,每個月125元

16樓:白駒過隙噠噠噠

抖音上那些便宜的保險幾乎都是坑人的,在官網上可以搜到,不符合條件的人不能投保,裡面列的病非常齊全,基本只有健壯的年輕人才符合條件,否則佔一條那就會是拒賠

17樓:

安心百萬保險公司,是騙人的,我也被扣了5o多元錢,我都沒確認過,坑人呀!希望廣大群眾去舉報他,安心保險公司

18樓:萍萍老師

保險都是可靠的,因為在購買之前,如何賠付,到達什麼條件可以獲得賠付,都是已經確定下來的。如果後期不賠付,肯定是不符合合同條件!

19樓:伊人紅妝

安心百萬醫療保險是乙個**,什麼2元投保,扣你錢沒有任何票據,諮詢這個公司打不了**,發不了資訊,可怕的是被保人憑什麼證據賠付,我聯名準備討回扣除款。

20樓:不吝的咩咩

是騙人的,我第二月被自功扣除107元。

21樓:方分發放鳳分

怎麼才能退了,肯定是騙人的,哪有退不了的保險,以後每個月都要扣錢

中國人壽百萬任我行怎麼樣,中國人壽百萬如意行和平安的百萬任我行哪個更有優勢?

中國人壽的意外險產品是百萬如意行 而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是中國平安旗下的意外險產品。這兩款產品雖說都是長期意外返還型產品,但是內容都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因為長期返還型意外險返還性質的侷限,就造成了它不可能保障的那麼全面,至於深層次的原因,你可以看一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下面就針對...

中國人壽保險百萬身價是騙人的嗎

保險產品具有保障高 保費低 期限長 交費短 保費到期超值返還等特點,適保物件涵蓋18歲至60歲人群。其主險也可以單獨購買,主險分五年交清保費,年交僅2280元,五年共計支付保費11400元,保額高達100萬元。主險一次交清保費僅需8030元 主險分十年交清保費,年交僅1690元。連續繳滿保費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