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 7以落車子早上啟動非常難 要連續啟動10來下才啟動起來,是怎麼回事

2022-07-23 22:50:05 字數 5452 閱讀 6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車輛啟動的影響因素主要是電瓶和機油。對此詳細說明一下

1、防凍液:清務必核實防凍液的冰點一定要滿足要求,冰點至少要比實際氣溫低5℃以上。否則不僅影響啟動,還有可能嚴重損壞發動機造成很大損失。防凍液使用超過兩年應該更換。

2、關於電瓶——駕駛員應該了解的:

(1)對於普通蓄電池也就是非免維護蓄電池,一般來說效能較免維護蓄電池要好些。冬季可以適當增加電解液的比重,一般蓄電池電解液的比重在1.25~1.

28之間(15℃時的比重,下同)。冬季可將蓄電池電解液的比重調整到1.30~1.

31。可以在專業的蓄電池專賣店測比重,也可以自己購買比重計沒多少錢(大約幾十元到百元不等)。免維護蓄電池那就沒必要買比重計了。

(2)很多免維護蓄電池有顏色指示的電量顯示窗。應注意保持電量充足的狀態。當指示窗顯示電量不足時,未必就是虧電,長時間低溫狀態也會導致指示窗顯示電量不足。

拿到室內恢復常溫也可恢復正常。不過,不管什麼情況,在蓄電池顯示電量不足時應避免啟動,否則不僅難以啟動,也將嚴重影響蓄電池的使用壽命。

(3)蓄電池在低溫下的放電能力大大降低。所以,如果連續數天都不用車,而氣溫又低於-20℃時,最好能將電瓶拆下拿回室內儲存。

(4)蓄電池耐過充能力很強,但對虧電的耐受力比較差。簡單地說就是「不怕過充,就怕虧電」。一次虧電對蓄電池效能和使用壽命的影響都是非常明顯的。

所以,應經常保持蓄電池處於電量充足的狀態,絕對不允許虧電,哪怕偶爾一次也不行。

(5)汽車磁電機給電瓶充電是比較慢的而且即不經濟也不環保。所以不用車時應將蓄電池取下用專用的充電器充電而不應怠速空轉給發動機充電。

(6)當蓄電池供電不足時,可以使用它車電瓶併聯啟動車子。具體方法網上有很多介紹,就不再重複了。

(7)應保持蓄電池電極樁整潔、連線可靠。

(8)冬季長時間不用車可以將電瓶拆下拿回室內存放。如果嫌麻煩,可以自備乙個電瓶(容量可稍小)、啟動連線線、充電器做備用。

2樓:理清禕

能油幫浦洩壓導致 建議維修店檢查 我答希望能滿意祝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師4s店專業技師10鐘解決】

汽車起動無反應怎麼回事6

3樓:北方職業教育

電瓶沒電。大線接觸不良。電瓶卡子鬆動。啟動機本身故障。電瓶線過細。

我得車為啥每天早上打火那麼難啟動呢!只要啟動起來,一天怎麼啟動都好起,就是晚上放一夜第二天早晨打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原因,供你參考,第一,溫度感測器進氣和水溫的,第二,高壓點火線圈檢查下,第三,汽油幫浦是否卸壓,有可能損壞了!

我的車非常難啟動,要打五六次才能啟動!而且要踩油門!只要啟動了,關了在啟動就會好!

5樓:愛信不信wo信

水溫感測器可能性大,有沒有啟動冒黑煙,有就是水溫感測器

6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不可小視的原因「積碳」,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專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屬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幾個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難啟動、易熄火。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打吊瓶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難啟動、易熄火問題的。

7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可能是節氣門髒啦,清洗一下試試

為什麼早上車老是不好打火

8樓:陳工聊車

車子早上打火難啟動怎麼辦?專家是如此解決的,都是經驗之談!

9樓:

冷天不好啟動得從兩種情況來分析,一種是氣溫高的時候一點就著,隨著氣溫的降低逐漸變壞的。另一種是,原來就不是非常輕鬆,冬天就更難或者根本打不起來。

如果你是第一種,基本上是兩種可能性。

第一,蓄電池儲電能力下降。車子上使用的一般都是鉛酸式啟動型閥控蓄電池,對溫度比較敏感,尤其是老舊及劣質電瓶。大排量機車的啟動電機都在千瓦級,剛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要在100安培以上,且耗電量巨大,效能不佳電瓶的壓降很嚴重。

點火器上的電晶體不能產生足夠的初級電壓供給點火線圈,火花塞跳火能力不強,當然也就啟動困難了。建議措施:借個標稱電壓相符的汽車用電瓶試試。

第二,機油效能不佳或選擇不正確。冬季如果機油的黏度增加較大,發動機的內阻也就越大。日本車一般需要曲軸達到200rpm的轉速才能啟動得起來,啟動電機的功率就那麼大,阻力大了以後累死也達不到要求的轉速。

而且無觸點觸發式發動機的觸發線圈的感應電壓也達不到要求,點火器沒訊號,無法點火。建議措施:用煤油與機油按1:

1的比例調和後試試,再拿個轉速表測一下。(注意:如果能起來,不要讓轉速超過2500rpm,時間不要超過3分鐘)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所有的可能性都有了。除了上面提到的要檢查外,還要:

1、檢查氣門間隙,如果不對的話需要調整,如果你的車是dhoc的話,你有的煩了。氣門墊片可不太好找。

2、檢查火花塞,看型號是否正確,電極間隙是否在0.7~0.9之間。同時觀察燃燒狀況,有助於判斷化油器的調整。強烈建議選擇優質進口的火花塞,熱值要正確,且謹防假冒。

3、測量壓縮比,沒缸壓表的話用薄紙片蓋住火花塞孔,如果啟動時紙片吸得較猛烈,就算可以。講究點可以自製氣嘴裝在火花塞孔上,用打氣筒檢查漏氣情況。

4、檢查配氣正時,有的時候配氣凸輪軸安裝時錯了乙個齒不會影響曲軸的運轉,但會造成配氣相位的很大變化,而配氣相位對4t發動機的效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某些4t發動機的改裝就可以從這裡入手,這可是改裝高階篇的範圍嘍,不過原廠的設定從低速到高速都有好的適應性,建議一般不要動手腳。否則反而弄巧成拙。

5、高壓線吊火試驗。每個都要做,看看是高壓線的問題還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的問題。另外,檢查從點火器開始,各缸的高壓線安裝順序是否正確,絕對不能弄混。

一般來說,初級線圈的接線按照佈線的走向連線,不要硬來。次級線圈的高壓線一般兩缸車哪邊的線圈就管哪邊的缸『直4的一般1、4乙個線圈,2、3另乙個;v4的則是1、3一組,2、4一組。如果你看著感覺上線接得有點彆扭,那就有可能接錯了。

6、油路檢查。最好拿掉油箱,用個容器強制輸油,因為有負壓式油箱開關出故障的可能性。另外看看化油器與發動機的介面膠是否有漏氣現象。

7、化油器混合比檢查。檢查時需要首先徹底清洗化油器。如果快速(以你能夠的最快速度)擰油門,發動機轉速上公升緩慢,且排氣管有放炮及冒黑煙,說明混合比過濃。

如果發現有熄火趨勢或熄火,且化油器有反噴及回火現象,說明混合比過稀。檢查油平面是否正確。混合比螺釘的設定是否正確。

日本京濱(kinhin)化油器的混合比調整螺釘通常的設定都是在1 3/4到2 1/4之間(4t車的等真空式),如cb400sf的是1 7/8,視車種不同而不同。可以直接設定為螺釘到底後迴旋2圈,以後視情況再做調整。

8、點火正時。正規的檢查需要正時燈,不算便宜,好在如果車子沒換過件的話,一般這個提前角不太會錯。只有當其他情況都排除後,排氣口還是冒火或者化油器回火,才會考慮到這上面的原因。

另外就是點火器出故障,檢查這小玩意需要專用的示波儀,尋常人家不可能有,最好就是借個別人的試試。

9、要不,用點啟動液試試,這玩意的著火性比汽油高。

下面說說電啟動的方法。實際上每部車不同,啟動的方法多多少少都有點不同,最有說服力的應該是每部車的車主。針對4t車,下面說說理想的冷車啟動方法和狀態。

對於普通車來說,應該不擰油門,拉風門(其實對4t車而言,油門和風門都是錯誤的叫法,不懂的人極容易理解錯誤,學名應該是空氣節流閥和啟動加濃閥,不過在這裡就繼續錯下去了,大家都習慣這麼叫了),效能好的話連風門都不用拉,三秒內應該能啟動。而對於跑車來說,方法不太一樣,一定要拉風門,而且電機運轉後適當時機還要擰一下油門才能順利啟動。原因是:

跑車的氣門重疊角都比較大,轉速低的

10樓:汽車大師王羲之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早上起來打不著火

馬達和電瓶都是好的

回答你好,此問題考慮以下地方損壞,1.電池電量不足,2.啟動機沒勁,3.

汽油壓力不足4.噴油嘴節氣門積炭,5.氣門背部積炭,6.

水溫感測器訊號不准,7.氧感測器損壞。

馬達電瓶好的,檢查上面所說的其他幾個地方就可以了更多3條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是天氣冷,機油凝固,最後去檢查一下,問題不大

12樓:請您愛婷婷

你說的是最近嗎,你在的地方天氣如何,冷不冷,如果冷的話就是凍的呀,發動機太冷了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及機油,防凍液是否是低溫的都有關係。

冷車早晨要三四下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車輛節氣門過髒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清洗一下節氣門和進氣道積碳,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汽車節氣門積碳過多需要清洗或者火花塞出現了問題,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火花塞問題導致的,或者是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的,或者是電瓶虧損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而造成的,您清洗一下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噴油嘴。

18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早上啟動三四下的話,建議檢查下是否電瓶電壓不足導致的,更換電瓶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是車子的節氣門髒造成的,可以到店去清洗一下就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車早晨啟動困難一般都是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的,建議清洗下節氣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機油標號是否符合要求以及燃油的情況,然後就是電路系統的故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檢測一下你的汽油濾芯,然後就是汽油幫浦的壓力,都有關係的。

23樓:司空浩星

應該是電瓶有點老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先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器,檢查一下油壓是否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清洗節氣門和發動機積炭,如果效果不好就看看火花塞的工況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時間打火困難的話建議考慮檢查清理積碳,再就是六萬公里及時更換火花塞。

坐地鐵在廣州南落車後走到廣州南去換乘高鐵,這個車站與車站之間走路需要多長時間?兩站的距離多遠

地鐵站在廣州南站的地下樓層,乘坐扶手電梯可到達候車平台,如果你要取票或者買票,一樓大堂有自助取 售票機,網上購票可以直接通過身份證進站,無需再換票 如果你要現金買票,在東出口的兩側有售票視窗,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安排時間。同棟大樓裡指引算清晰,時間提前些,地方大問下工作人員 兩車的距離走10分鐘 廣州南...

算式83中被除數最大是最小是,在算式67中被除數最大是多少最小是多少

解 被除數 除數 商 餘數 餘數 除數 3 除數 除數 2 1 當除數 2時,回被除數 2x8 3 19當除數 1 時,被除數 1 8 3 11所以,算式 答 8 3中被除數最大是 19 最小是 11 餘數是小於除數的,所以這裡的除數可能是4.5.6.7.8.9,所以最大的被除數是75.最小的被除數...

什麼長焦相機好點價格在2000以下

富士s1770 或者富士的f85 柯達的z950 富士的s4050 30倍變焦 比較強悍 1700多點。尼康的l120 21倍變焦。我也是準備買 在這兩款糾結中。2000元左右的長焦數位相機推薦,aa電池如果你使用鎳氫電池的話一次能拍500張的,續航能力也是很強悍的。推薦富士s205,不僅手動功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