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該怎麼做才能掙更多錢 家庭壓力又那麼大 急啊

2022-07-23 19:50:02 字數 963 閱讀 6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我是一家公司的培訓部經理,其實你的情況在我們公司也很普遍。由於我剛好作過這方面的研究,所以我把我的經驗和你分享一下。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鼓起你的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任何困難.還有呢,如果想賺到錢,你因該學會致富的思考模式.許多人想快速致富,卻不知按照循序漸進的方法反而是最能快速致富的.

金錢是價值的交換,你賺多少錢和你賦予多少人的價值是成正比的.因此這十個致富思想將有助於你快速致富。

一、我如何增加我對公司的價值和貢獻度?

二、我如何以更短的時間幫助更多人得到他們所想要的?

三、我如何不斷地提高我賦予別人的價值?

四、我如何做事比任何人更有效率?

五、我如何幫助他人減少成本,增加品質?

六、我建立哪些新系統會對大多數人有用?

七、我如何用更新的科技與方法來提公升公司的產品,服務及效率?

八、我如何去學習一些技巧或能力,讓我比任何人都更有價值?

九、我如何一步步發展我的人力資源,讓我認識的人比任何人都多?

十、我要選擇哪些朋友,才能幫助我更上一層樓?

當然,找出問題的答案,最重要的是下決心去完成,把自己的目標明細化,最好是貼在自己的牆上"我一定要,馬上行動,絕不放棄!"並且簽名。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順便告訴你,一年以前我還在一家小餐館做洗碗工.方法有沒有用,看自己怎麼去行動.祝你成功!

2樓:慧劍凝心

既然不願意做生意,那就不要做,你可以虛心向你的同事請教,自己再努力學習,爭取早日縮小你們的差距,甚至超過他們。還有不管怎麼說,她是你的母親,盡量與她多做一些溝通,母子之間還有什麼說不開的

3樓:

工字不出頭,自已創業吧!

4樓:

搶劫或搶銀行去!這樣來錢比較快!!

幹什麼工作都得踏踏實實,不要想著暴富!那是不現實的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當我們經歷一些事情時,人們會長大,更了解一些事情 在經歷了一段關係之後,我們會知道如何去愛。留下來的叫幸福,過去的叫遺憾。幸福的味道是甜的,偶爾是酸的 遺憾的感覺是苦的,偶爾是辣的。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如果你墜入愛河,不要輕易錯過這個機會。愛是罕見的,真的更罕見,所以如何挽回男朋友心?...

我該怎么做才能改變,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

你改變了也許就會想回到從前。如果不想改變,心裡不舒服時默數幾秒平靜下來,如果實在忍不住了,樓主醬,你不用跟他吵,你去學學吧,一句逼人,逼到絕境。乙個人要改變通常是要有他改變的價值。我想說你只要努力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因為什麼樣才是自己原來本有的性格怎麼樣才會快樂。人的性格就跟工作一樣的360行,行...

黨的群團工作該怎麼做,群團工作怎麼做

1.新形勢下,黨的群團工作只能加強,不能削弱 只能改進提高,不能停滯不前。2.必須加強和改進黨的群團工作,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3.群團組織實行分級管理 以同級黨委領導為主的體制,工會 共青團 婦聯受同級黨委和各自上級組織雙重領導。4.地方黨委要建立和完善研究決定群團工作重大事項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