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的赤兔馬問題

2022-07-23 18:00:08 字數 1739 閱讀 4707

1樓:2b小神童

赤兔鐙:

效果:最快的坐騎,是打道具或**搶時間必備的。

關卡:常山之戰

難度:任何難度均可獲得。

條件:在戰鬥開始的五分鐘內,擊破關羽、張飛、劉備。(劉備必須最後乙個擊破,如果先擊破,關羽和張飛會從據點逃跑。

)如果接觸到「劉關張」任何一人,那麼三個都必須在1分鐘內擊破,成功後會有「貴重物品」的發現報告。

建議:選擇容易難度,用馬超騎絕影衝過去,路上的武將一刀掛,到關羽那,騎在馬上劈他兩三刀包掛(旁邊的趙雲可以不管。),再向右邊找張飛,找到後再劈他幾刀肯定死了,然後向左找劉備,在馬上發個亂舞,「貴重物品」就出現咯~找到「貴重物品」,再收拾趙雲也不遲~這就是我的打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赤兔蹬效果:開始後可直接騎赤兔馬(移動速度最快的馬)關卡:常山之戰(袁紹軍側)

條件:開始後5分內,在白馬義從隊出現前擊破關羽、張飛和劉備,注意,接觸劉關張三人任一人後,要在1分內擊破這三人,否則無法出現貴重品

開始後可以直接衝向公孫軍的城池。一路闖關到遇見關羽,擊破後立刻去右邊擊破張飛,最後打倒劉備,貴重品出現在敵左上據點前。

赤兔蹬的出現有多個方式,不過5分和白馬義從隊出現前擊破關羽、張飛和劉備是必要條件。拖延白馬義從隊登場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擊破過多的門兵長,關羽、張飛處都有,打的時候要小心最後不要誤殺,然後殺劉備。殺掉後立刻就有貴重品報告。

3樓:

常山之戰(例:呂布傳): 條件:公孫瓚的白馬義從出現前擊破劉備、關羽、張飛三人。

流程:開始後直撲張燕,劇情會自己發展,擊破張燕後繼續北行轉東,進城後快速擊破關羽和趙雲(可不擊破),然後擊破張飛,最後擊破劉備。擊破劉備時白馬義從如果還沒有出現,貴重品發現,在左上據點旁。

評價:各個難度試驗了多次,發現必須在白馬義從登場前擊破三兄弟才可以入手,普通難度下如果按照以上流程,白馬義從最快在開始後2分半左右就登場,此時呂布剛砍死關羽和張飛兩人,如果按照呂布lv4**入手的流程進行攻略,雖然會延緩白馬義從的登場,但是依然會在5分左右出現。白馬義從的登場與公孫瓚軍的士氣有關,同時與被擊破的守門兵長數有關。推薦在易難度下拿比較好。

注意,必須在白馬義從出現之前擊破劉關張三人,達成袁紹信任的話,義從出現的會晚,但是如果擊破最後的內城的城門長,會提前引出來。所以殺關羽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誤殺了。利用內城城門長的存活時間盡快擊破劉備。

至於有的人入手時出現了白馬義從,那是因為你擊破劉備比白馬義從早那麼幾秒,甚至0.x秒,所以貴重品出現,白馬義從也出現,但是如果白馬義從出現早於擊破劉備,必然沒有貴重品報告。

赤兔蹬的出現與是否達成袁紹信賴沒有關係。

4樓:

這個很容易的.

赤兔鐙效果:騎乘赤兔馬進入戰鬥

關卡:常山之戰(袁紹軍),必需使用呂布

取得方法:首先順序擊倒左髭丈

八、于毒,這時左邊會出現郭大賢的伏兵。擊倒郭大賢後,馬上去擊倒張燕,並快速消滅左上角和左方的據點兵長(但不可接近城的西門)。快速回**擊倒黃龍、公孫越、嚴綱,開啟城的正門。

然後在不擊倒趙雲的情況下,順序擊倒張飛、關羽、劉備,擊倒劉備時,地圖左上方便會出現貴重品。

5樓:厙凝竹

沒有難度限制

本傳模式:常山之戰 袁紹軍

條件:開始後5分鐘內擊破劉備 關羽 張飛.關 張二人是劉備的副將要先擊破,擊破乙個後 另外兩個要在1分鐘內擊破外傳模式:允州之戰

條件:親手封鎖地圖上的5個攻擊 防禦據點

並擊破300人 建議先練武將再打

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真三國無雙5赤兔怎麼獲得

本作的jp馬匹是要靠刷和養出來的,有的就算是名稱不是赤兔,體型也是赤兔 首先,要刷出赤兔,最好初始馬有 其眼睛盡收著森羅永珍,身體則擁有神采飛揚的氣息 的評價,顏色必須是赤紅色 赤兔 由赤紅色的馬練成,滿級狀態4圍全部在485以上,速度特別要求要500.即可得到赤兔魂技能效果為速度提高,外形 速度變...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

真三國無雙3與無雙4的問題,真三國無雙

4比3要求要高。不過也不是很高。cpu amd2800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6800gt 有這個配置就行。我的是。cpu amd3200 記憶體 1g顯示卡 7300gt 玩起來很爽。低端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低。高階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高。意思是 無雙3的適用範圍廣。如果無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