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打架怎麼勸架要具體詳細的語言

2022-07-23 12:30:02 字數 2562 閱讀 2367

1樓:apple一號

砍啊,殺啊,別把人給打死了,要就把他打個半死,~~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 算了 砍兩刀算了

怎麼勸架(倆學生)

3樓:思若海之風

兩個學生打架,想要勸說一下,可以從打架的原因說起的,將矛盾化解,那麼打架也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需要好好的進行開導,相互理解一下,相互退讓一下,就能夠和平解決的。

4樓:可愛韋一

不用勸直接在旁邊看著

讓他們打

然後你來判定輸贏

學生打架我們沒有勸架老師讓我們寫檢討書怎麼寫

5樓:寧波四中周耀龍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把這些都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謹記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謹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乙個人犯的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

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的共同維護而建立起來的,但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這樣的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私底下自己也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的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所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去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坐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問題。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觸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還很小,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乙個做好學生的機會,我會好好改過,認認真真的去學習,去充實自己的生活,努力不再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科都努力往上趕。

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在這段時間了,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幾年了。

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以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級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將它當成是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給予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一定能體會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汲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學生打架要不要暴力制止!?如果一群學生打架,其中就有幾個是你的學生。你該怎麼辦?

6樓:南城二哥

情重要,法重要我不知道。問心無愧就好

同學打架,不知道要不要去勸架

7樓:娶個藍領貴族

1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好朋友,都該去勸架。2從正義的角度看,不能欺負弱小。3從維護自我心態來講,他們打架破壞了我的美好心情,所以要堅決制止。

8樓:

最好去勸勸,如果不行去叫老師勸

你是怎樣看待,學生上網的,具體詳細的來回答!(要自己的想法哦)

學生上網很好啊,只要到翹課去偷偷上網就好 我不玩傳奇,魔獸之類,就是下軍棋,很菜但也樂在其中其他的遊戲我就不怎麼感興趣了,但在朋友多的時候也會去湊湊熱鬧現在天天上網卻沒時間玩了,偶爾去偷偷下幾把軍旗,真過癮320152919 我覺得學生嘛,還是以課業為主啦,當然啦,上網最好不要去玩那種大型遊戲,很浪...

蝌蚪怎麼養??要詳細的,蝌蚪怎麼養??要詳細的!

最好把熟雞蛋黃在水裡碾碎了的溶液到給它。但是要經常換水。那些回答純屬扯淡,蝌蚪的嘴太小不能吃餅乾渣神馬的。希望採納。高海拔 還有個不好聽,聽聽歌 怎麼養小蝌蚪 主要是水溫,宜熱不宜冷,參見金魚養法,很好養。把蝌蚪養玻璃瓶,一般應內該放在向陽面,但是不容要讓太陽曬。用水藻 碎菜葉 煮熟的蛋黃等餵養蝌蚪...

關愛學生的具體要求有哪些,關愛學生的基本要求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教師的愛是流淌在學生心中的甘泉,是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動力。愛學生,其實也是一種德育教育。關愛學生的4點建議 一 關愛學生與嚴格要求學生結合。春風化雨 是愛,嚴 也是愛。嚴師出高徒 嚴的背後是約束,是磨練,是激勵,是關懷。二 理解每乙個學生。理解有多深,愛就有多深。平常要與孩子多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