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漫畫書,好像叫新奇西遊記,上下兩本,內容幾乎忘了。內容偏新奇搞笑。可不可以幫我提供點資訊,謝謝

2022-07-23 09:55:05 字數 1450 閱讀 1417

1樓:嘎嘎多多

太感謝了 我也在找這本書 就是新奇西遊記 孔夫子上有

2樓:長安刀斧手

是日本老一輩漫畫家杉浦茂的作品,日文版叫做少年西遊記,全三冊,由ペップ出版社於2023年出版。2023年日本河出書房新社出版了三冊完結的復刻文庫版。封面與老版不同。

中國國內由長城出版社出版,封面與日版相同,改名為新奇西遊記,分為上下兩冊,2023年5月第一版第一刷。

3樓:機器貓

好像第一本封面是綠色的,第二本是紅色的,裡面的內容是黑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小日本的玩意吧?

有關西遊記的一本漫畫書,小時候看過的,只是記得特別的搞笑,有人知道是什麼名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漫畫家蔡志忠的漫畫西遊記

6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解救你的大y俠來了j。是台灣漫畫家蔡志忠的漫畫西遊記。一a頁分2兩部分8,左邊是豎版的文6字,講一k些正經的西遊記故事,右邊是四格小a漫畫很搞笑的。

一p共三k本,漫畫西遊記--大d鬧天d宮,漫畫西遊記--西天a取經,,漫畫西遊記--大f戰牛3魔王s。還有後傳呢~漫畫後西遊記--取經絲路,漫畫後西遊記--豬一u戒傳。後連本沒有前三l本好~我也h很喜歡看的~

y恣幄ezo凇摩磚do凇摩磚pも#貳pも#貳wy恣幄

西遊記相關的書籍。

7樓:匿名使用者

⑴《續西遊記》— 明代無名氏 著

⑵《後西遊記》— 明代 無名氏 著

⑶《西遊記前傳》— 致寧 著

⑷《西遊補》— 明末 董說 著

⑸《新西遊記》 — 晚清 陳景韓 著

⑹《西遊新記》— 童恩正 著

⑺《煮酒探西遊》— 吳閒雲著

⑻《天庭內幕》— 英熊北游 著

⑼《八卦西遊記》— 週六我要休息 著

⑽《小話西遊》— 劉勃 著

⑾《不負如來不負卿》 — 小春 著

⑿《神遊》— 徐公子勝治 著

⒀《西遊記》作者對我說 —余世謙 著

⒁《西遊記漫話》— 林庚 著

⒂看破《西遊記》— 周文志 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最遊記龍珠z

西遊記後傳

求一本90年代以西遊記為題材的搞笑漫畫書 20

9樓:半壺女兒紅

同求,我也看過,很搞笑的,5本顏色不一樣,最後是唐僧掉進海浬還是沙灘。

10樓:puppet忘れ咲

最遊記麼?

感覺是得。

11樓:紙風鈴紫風鈴

漫畫派對的戲遊記,10元一本

漫畫書收藏漫畫書收藏推薦

最新的啊。哀家覺得好看的有 社長是ooxx中毒症患者 是那位狠h而且h得很有創意的紅蓮大人畫的。講的是乙個有h依賴症的社長和他的小攻秘書之間的有趣故事,哀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可以一邊開會一邊做各種h動作的椅子,乃真是萬能啊 蜜月也被掠奪殆盡 真山老師的。警察和黑道老大的故事,不虐哦 本書最大的亮點就...

關於自費出書(漫畫書)?

呵呵,自費出書確實很貴呢。找出版社聯絡也是很重要的,最好找一些比較知名的出版社,這樣商業化就很容易滿足市場走向,關於印刷和出版這些程式出版社應該是會一起包的吧,但是價錢應該也不便宜。樓上的還真是詳盡呢。出版一本漫畫書的程式是什麼?出書可以經過出版社出書和自費出書,一般自費出書的書號比較貴 b 保留漫...

求一本漫畫書的名字,求一本漫畫書的名字

神兵小將 這是港漫 好難啊,是日漫還是中漫 求一本漫畫書的名字 ps 樓主看連線中的第乙個 我只記bai得 du地獄老師 zhi 裡有這 dao樣的情回 節百科答 地獄老師,其中乙個妖怪就是這樣的!求一本百科全書名字,裡面全部是漫畫的那種形式 100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現在找到這本書了麼?我是九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