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自己的外形做什麼改變

2022-07-23 09:10:03 字數 1571 閱讀 6276

1樓:緋攻

我嘗試過很多髮型,利索的短髮,中長髮,燙髮,盤髮,直長髮等等等等,包括頭髮的顏色我也是做過好多嘗試。而現在,我最喜歡的髮型就是簡簡單單的馬尾辮,因為適合我的臉型,適合我的性格,更為我減齡很多。我總是聽見有理了短髮的女人告訴我,不要一直一種髮型,看,這幾年最流行短髮。

要麼就是告訴我,燙髮吧,多時尚啊,不要直長髮了,更不要劉海了,土土的。記住我的話,流行的不一定適合你,根據自己的外形,選擇適合你自己的髮型才最重要。

2樓:峰佘無敵

去好的理髮店,找個髮型師設計下適合你的髮型!或者直接去形象設計的地方,讓他設計你適合的服飾,髮型,飾品和化妝方法,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服裝,色彩,肯定會凸顯自己的。

3樓:名

懂得收拾自己的外表,每天勤刷牙洗臉洗澡。頭髮也要時常洗。不要總是一副邋邋遢遢,不修邊幅的樣子。

學好利用自己的身材或外表的優勢,加以裝飾,突出你的優點,這樣氣質自然就體現出來了。如果曲線較好,就一些顯身材的衣服。如果身材不怎麼樣就穿比較飽滿一點的衣服。

4樓:曉淡

外貌的話除了整容沒辦法改變,但可以改變外形,比如髮型,穿著。建議您學習一些搭配技巧,學習化妝,和到專業理髮店改乙個適合自己氣質的髮型,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氣質,不能華而不實,沒必要太在意外貌。

5樓:公良映菱

注意隨時隨地的「小動作」,會穿衣打扮還不算,還要注意自己平日的那些小動作,包括你自己的面部表情。如果你想把自己定位於乙個陽光型的人,記住每天鍛鍊著讓自己的臉上有些淺淺的笑意。這就是告訴你,根據你自己想要定位的形象,然後鍛鍊自己時時刻刻會出現的小動作,這對你的外在形象很重要。

6樓:幹小容

我不是富二代,嫁的人更窮,我的婚姻是裸婚,婆家沒有一分彩禮沒有一塊布頭不算,還用天大的謊言讓我背井離鄉嚐盡了苦頭,所以,我沒有閒錢買那些所謂的高檔物品,買那些所謂的名牌。於是我不買,我也不用,我只選擇我能消費的起的,更會選擇經濟實用的。至於那些奢侈品,包括香水啊,名牌包包啊,或者身上的飾品啊等等,我寧可不用,就那麼做乙個簡簡單單的小女人,也不去買那些仿品。

7樓:任性的公貓

注意一下自己的走路姿勢,改變自己外在的形象,要方方面面都考了到,就算你穿上了淑女裙,腳踩漂亮的鞋子,配上了適合你的髮型,你要是外八字、內八字的腿型,連顛帶晃的走路姿勢,誰也看不出你有多美。就像是乙個穿了西裝打了領結的男人,張口就是粗話髒話一樣,誰也不覺得那是個紳士。

8樓:辰星

學會化妝,不需要濃妝豔抹,但要有乙個淡妝,也是對別的一種尊重,然後在穿著上面要整潔得體。多微笑,笑是親切溫婉的符號,一抹微笑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微笑也許就是你的亮點哦!

9樓:寶42712諮私

提公升氣質有很多種方法,比如髮型,如果你的臉型適合的話可以剪乙個劉海,或者燙髮,八字劉海,從衣服上改變,有很多女孩不會搭配就導致自己脫離了時尚這個詞!不如去學學服裝搭配吧。

10樓:辰星

學會服裝的搭配。俗話說人靠衣裳馬靠鞍,從衣服的搭配就可以看出你的氣質如何。比如一襲長裙加一頂旅遊帽可以大大加分。

《改變自己》的歌詞是什麼?《改變自己》的歌詞

改變自己 是王力巨集的歌曲。改變自己 王力巨集。作詞 王力巨集。作曲 王力巨集。今早起床了,看鏡子裡的我。忽然發現我髮型,睡得有點 kuso 一點點改變,有很大的差別。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最近比較煩,最近情緒很 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但髒話沒用,大家只會嫌兇。我改變自己,發現...

怎麼改變對學習的態度 如何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

其實學生應以學為主,全面發展。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勤能補拙。改善學習方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相信你一定會逐漸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獲得成功。我弟從小學到高中成績都是全校最好的,...

閱讀了這個故事,你想對自己說什麼畫雞蛋

做任何事情都必須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做事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能成功 達文西畫雞蛋這個故事給你了哪些啟發?啟發是 1 畫畫要從基本練起,畫不好基本別的也不可能會畫好 2 堅持了某件事就要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那樣才能做出成就來。達 芬奇十四歲那年,到佛羅倫斯拜著名藝術家弗羅基俄為師。弗羅基俄是位很嚴格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