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Windows平板電腦哪個好呢

2022-07-23 08:25:05 字數 3887 閱讀 6865

1樓:

說實話,不太推薦用windows系統的平板電腦,目前多的還是基於安卓系統的比較多,windows的選擇貴,且系統本身需要授權,故**也比較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比如酷比魔方的iwork10,昂達的v987i什麼的

3樓:抗儀謇子辰

昂達v919 air,4g運存,64g儲存,windows 10安卓雙系統,執行流暢,值得一看

4樓:皮曦希智美

都差不多的,現在內部佈局基本都一樣的.你找大廠的產品,售後也很完善的.

windows系統的平板電腦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了。

目前平板電腦主要分為三大系統:安卓、ios、windows

安卓系統即目前智專能手機常用的系統,主

屬要優點在於應用眾多,操作簡便。但安卓系統的平板魚龍混雜,且和智慧手機往往會形成功能重複,所以購買還需謹慎。

ios系統即蘋果公司的的系統,和iphone系統相同,應用雖不及安卓,但也相當龐大,且安全性比安卓更高。但ios系統只有ipad系列平板搭載,選擇較少,且ipad系列**往往較為昂貴。

windows系統即我們常用的電腦系統,市面上往往有win8、win8.1和win10三種分支,其實區別不是很大,windows平板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使用電腦軟體,如果平板效能足夠,甚至可以執行一些網路遊戲,而且可以模擬安卓系統,使用安卓應用。但在操作體驗感上完全沒有前兩者簡單。

除此之外還有黑莓os、亞馬遜kindle系統等,但這些系統國內使用人數實在太少,所以不推薦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買了其

bai他牌子的(酷比),du現在寧可加錢買微zhi軟的,受不了啊,dao不是wifi掉線就是版系統供電不足權,觸控時有時無,花了也時小3千。其實買的時候看重的時wacom筆,畢竟畫圖的話還是要有筆,結果驅動不更新重灌筆舊用不了,還有筆有飄逸現象。

所以說買平板電腦還是要認電腦廠商的而不是平板廠商的。你要我推薦,首先還是微軟,不能光看cpu硬碟和記憶體,這些的牌子是否大牌配件,還有wifi 藍芽其他裝置是否時大牌,不然小毛病給你搞的很鬱悶,微軟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了,因為配件等過硬,這些配件加起來至少有2000以上差價,所以貴的那些不算什麼,外加系統免費和office。還有那微軟的筆不需要找驅動,精度比wacom的高。

如果你實在不考慮微軟,可以買大廠的,比如聯想的miix4,或者惠普的(惠普的很實在上次入手個平板,結果竟然可以和手機一樣開後蓋,裡邊電池是手機電池,可以自己隨便換,算是很良心的做法),戴爾不推薦都是翻新的配件。acer不推薦,售後都外包。

7樓:濟南城頭

要看用於什麼用途。

平時看電視、看電影、玩些小遊戲可以選擇安卓系統。

要是想用娛樂帶辦公類的應用,可以選擇windows系統。

現在也出來一些雙系統的平板電腦,參考價效比進行選擇。

windows平板電腦哪個牌子好

8樓:低拋高吸

聯想、戴爾、惠普、華碩、三星、蘋果等的平板電腦不錯。

windows平板哪個好?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10樓:系統問題處理

現在有2019新測評的平板電腦可供參考:最佳windows平板電腦2019

11樓:

說真的,我買了其他牌子的(酷比),現在寧可加錢買微軟的,受不了啊,不是wifi掉線就是系統供電不足,觸控時有時無,花了也時小3千。其實買的時候看重的時wacom筆,畢竟畫圖的話還是要有筆,結果驅動不更新重灌筆舊用不了,還有筆有飄逸現象。 ...

12樓:貪睡成癮

為什麼不買ipad呢?

13樓:揚璞瑜

判斷。1、安卓的平板電腦由於安卓系統的侷限性,使得安卓平板一直都沒有特別好的表現。在安卓4.

0時代谷歌就開始在平板系統上發力,但是奈何市場不任何,生態系統極度不完善,市面上很少專門為平板適配的hd版軟體,大多用的都是安卓手機的軟體,在大螢幕上表現非常的糟糕。但是安卓平板也有一定的優勢,**便宜,選擇性多,系統開放性強,雖然各方面都不強,但是各方面也都能基本勝任。

2、windows平版則更多的是為辦公出現的,依託微軟強大的office套件,使得windows平板能夠像桌面電腦一樣處理各種檔案(雖然螢幕比較小,體驗不是很好),在這方面足以秒殺安卓和ios,但是其劣勢在於娛樂方面,遊戲少,觸屏體驗不佳。

綜上所述,如果平板是買來辦公居多,娛樂較少,那麼建議買windows平板,如果買來娛樂居多,偶爾辦公,那麼建議買安卓平板,或者買ipad更好。

windows系統的平板電腦買哪個品牌好

14樓:

windows系統平板電腦

抄是很多**賣家想找的

bai移動電腦

建議選du用富士萊f979 商務zhi平板電腦,9.7寸顯示屏,dao系統是win7系統。相容性如同桌上型電腦、筆記本一樣。

能裝辦公軟體、旺旺、qq(注:旺旺和qq不是我們手機掛的那種哦)。**軟體等,

是一款典型的商務平板電腦。

樓主所說的掛旺旺、qq、後臺改價肯定沒有問題的。您可以到富士萊官網瞭解的,他們也有**店的 cqly629是他們的會員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了 都被淘汰了。上個星期微軟被中國**突擊調查了。windows平板是微軟最失敗的產品 沒有之一。

最好的windows平板電腦推薦哪個牌子?

16樓:綉乞群群

你好,為您推薦幾款如下:原道w10 pro、華碩vivotab tf810c、臺電x98 air、原道w8c、華碩fonepad note fhd 6、戴爾venue 8(v8-bk3840d-3g)、樂凡f3c(2gb/32gb/wifi版)、原道w8s、acer iconia_w510-27602g06iss、臺電x98 air(win8.1版)、thinkpad 10(20c1a013cd)、七彩虹i108w 4g。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顛覆之神比較實用,效能比較穩定,因我自己也在用還是比較給力的 ,但是我現在又看中全能統領3能打**的平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dell streak10 win7/安卓雙系統 3g版10寸平板電腦 可打** 也不錯

19樓:時節催年春不住

fm102xa顛覆之神,七喜也有一款,不過沒顛覆之神的好用,年前活動多,划算,產品實用就好。

20樓:曠禕然

windows系統平板電腦龍頭老大是福盈氏、華碩、惠普

21樓:

買windows平板最好再等等,win8的平板快出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戴爾 福盈氏 華碩 惠普 四選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樂凡的不錯,濟南賽博二樓203d有實體店面,您可以來體驗一下。windows7與windows8都可以。

我想買一個windows的平板電腦,有什麼推薦嗎?

24樓:炫瘋奇

可以購買華碩,戴爾,東芝,臺電,三星,都不錯的

國產的平板電腦哪個牌子好,價格在一千多,螢幕要大一點的

本人用土豪金拓派t7850,還可以。配置跟得上,與ipad迷你同款了。台電昂達,歷史悠久的大廠,價效比也不錯 推薦 8寸的 台電p85hd 16g雙核,ips,750元昂達v811雙核版 16g 平板電腦 8英吋二代ips硬屏 雙核1.5g 669元 10寸 昂達v971雙核版 32g 平板電腦 a...

蘋果平板電腦,蘋果平板電腦哪個好

錯了,是ipad3和4,5還沒出呢。基本上就是處理器不同,效能提公升一倍 貌似僅此而已。配置不同,ipad5還沒出了。蘋果平板電腦哪個好 蘋果只出過ipad和ipad2.新的總比舊的好,建議要買的話趕快入手,現在完美越獄已經出了,蘋果很快就會更新韌體的,或者就等3月份的ipad3吧。如果考慮拿著方便...

想買個平板電腦。想買平板電腦哪個好啊

蘋果迷你1在一號店上。想買平板電腦哪個好啊 親,您好!平板電腦9英吋ipadpro 32gb wifi版 作為排名中的冠軍產品,輕薄容易攜帶的同時,寸的螢幕,能夠帶來極佳的視覺體驗,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顫攔電影,會有種拿在手機剛剛好的感覺。另外其採用的是a8x晶元,執行十分強大,搭配上的系統,就算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