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你的快樂是否少了很多

2022-07-23 03:55:03 字數 1609 閱讀 3905

1樓:達

因為人的慾望在不斷膨脹,所以總覺得自己會不滿足現狀。也由於學習壓力大,工作壓力也大,我們不得不承受物質和精神上的雙重壓力。像現在的我,沒有房子,車子和票子,我會覺得生活過得很不如意。

但是,我家人身體健康,我也還年輕,我也一直都在努力學習工作。

2樓:曉淡

結婚兩年了,沒孩子之前沒有懷戀過從前的單身生活。有了孩子之後會懷戀。有了孩子之後不光會懷戀乙個人的日子,連兩個人的自由日子都特別嚮往!

從乙個人到兩個人只覺得得到了幸福,不覺得失去了什麼,但從兩個人到三個人是得到更大的幸福了,但同時也失去了更多的自由與浪漫。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的生活非常滿足。也很快樂。我是個孤兒,上無父母兄弟姐妹,下無妻子兒女。

乙個人住著祖宗留下的幾間舊房。房子雖然老舊,不耐看。但很寬敞實用。

打工每個月兩千,吃喝足夠。平時無事,下河打魚撈蝦。得個三,五斤的回來丟在冰櫃,幾時想吃幾時吃,吃喝不愁,乙個人吃完飯全家人都飽。

4樓:強仁生日哈皮

與過去做比較。由於年齡的增長和環境的改變,我們的需求也就會隨著改變。於是,慢慢的,我就會對自己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比如,我變得沒有以前單純了,我沒有以前無憂無慮了,我要開始承受壓力了。

但也有引以為豪的地方,比如我變得越來越沉穩了,我變得勇敢了,我懂得承擔責任了。

5樓:曉淡

單身的時候瀟灑自在,隨心所欲,喜歡兩個人,喜歡兩個人在一起,一起出去玩,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結婚之後,還是兩個人在一起,多了一些生活上的瑣碎的事情,多了乙份對對方的牽掛,多了一些生活中的口舌之爭,單身的時候乙個人瀟灑自在但有時會孤單,喜歡兩個人的時間,結婚後呢不如乙個人時的瀟灑自在,所以就看自己的所需要的啦!

6樓:c醬粉絲團

古往今來百分之玖拾捌是幸福的,一背子不結婚人生不算完美,完美的人生應該是有著天論之樂的人生,那怕是最平淡夫妻,男人有了老婆就有了家,家是被風港,家是讓你在外面受傷受累後能從新修復再次出發的地方,家是女人蔗風碧雨的港亭,出門在外不管多運,都有著一絲牽掛的地方,否則人生就是空虛渺茫的人生,最好的婚姻也有著酸甜苦辣、也有著傷和痛,但是很完美,也有著希望,也不罔來人世一朝,世上沒有什麼拾全拾美事關建是你怎麼看怎麼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婚後並不辛福。麻木的過日子。感覺心好累。為了孩子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硬撐著。我覺得結婚沒結婚沒什麼區別。他並不真心愛我。

8樓:寶00038家味

剛結婚的時候很甜蜜,有彼此的二人世界,彼此之間可以管對方,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傻傻的等著對方來呵護(女生)……但是結婚之後就不一樣了,你們的感情會變得沒有那麼好,也不是說不好而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很多,結婚後你們會有小孩,所有的心思都會放在小孩身上,很少想到自己,會因為一些事而吵架,互補退讓。

9樓:達

我覺得結婚需要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幸福的生活,生孩子需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能保證自己的生活質量在生孩子以後不會降低,也能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教育和生活,生孩子以後,也要有自己的事業,生活,不能天天財公尺油鹽醬醋茶,圍著孩子老公轉,當乙個黃臉婆,最後老公看膩了,找小三了,自己除了哀怨一無是處,不管怎樣都要活成女王的樣子。

如果分手之後,看到她的動態過的很快樂很開心,男生會什麼感覺

分手之後,看到她的動態過的很快樂很開心,男生會感覺分手是對的,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就算了,也會有些失落。如果分手之後看到他的動態,過得很快樂,很開心,男生會是什麼感覺?其實這個要看情況,有的男生分手以後會祝福對方,然後覺得如果對方過得很開心,很快樂,他也會感覺到很開心,也會很快樂,但是有些男生的話,可...

結婚之後,遇到讓你心動的女同事,你怎麼處理

其實你和你的結婚物件也有怦然心動的那一刻,只是那些心動被時間或者被婚姻抹平,被柴公尺油鹽或者孩子的吵鬧抹平,讓你遺忘了那一刻的心動。怦然心動不珍貴,決定相伴一生才珍貴。你決定和你的現任結婚的那一刻,想必大多是由於你愛對方,並且你願意和對方攜手度過人生接下來的每乙個新階段。你又怎麼確定你和讓你在結婚之...

結婚的時候穿漢服潮嗎,你是否贊同結婚時穿漢服?

漢服跟潮不潮沒什麼關係吧。漢服是代表漢族 文化的復興,更準確的來說是一種傳內統,漢族人的傳統,而不容 潮啊,說不定會轟動全城,而且我也想結婚的時候模擬乙個古代結婚的現場,很新穎的 你是否贊同結婚時穿漢服?贊同的。只是比較累的慌。隨著漢服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和了解漢服,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看到的身著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