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三十歲生日時,我送他什麼禮物呢

2022-07-23 03:55:02 字數 2680 閱讀 1950

1樓:教育路2號

其實上了30歲的男人已經很成熟的了,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感情故事了的.30歲的男人不象20歲的男人,30歲的男人他會不在乎禮物的貴重與否

他只在乎人,你只要你在他生日哪天,你下廚弄些平常他喜歡的菜,陪著他度過那一天,說些讓他感動的話,他絕對會感到很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一封信給他,告訴他你和他交往這麼多年你內心的感受,他給你的感覺,訴說你對他的愛告訴他你希望以後每個生日你都能陪他度過。他一定感動的要死。

3樓:我真彪

讓他去會會以前的情人。

男朋友三十生日,我要送什麼禮物才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了30歲的男人已經很成熟的了,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感情故事了的.30歲的男

版人不象權20歲的男人,30歲的男人他會不在乎禮物的貴重與否 他只在乎人,你只要你在他生日哪天,你下廚弄些平常他喜歡的菜,陪著他度過那一天,說些讓他感動的話,他絕對會感到很幸福的

5樓:

送一些有意義的,獨特的,不要是什麼花啊,禮品啊,什麼的,不過還是要根據你男朋友的喜好

老公的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丈夫來講,女性有時候根本不對丈夫的事上心,認為女人就必須這樣,認為好多事都是理所當然的,丈夫就應該對自己好。實際上不是這樣的,關係都是相互的,疼愛也是應該相互的,在丈夫生日的時候,可以送上乙份驚喜的禮物,然後再附上一些感動的話,讓丈夫感覺到為這個家沒有白費力氣。可以選擇送那款socco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

我能想到最開心的事,就是你每天身體棒棒,心情好好;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你每天都有愛縈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給三十歲的男人送什麼生日禮物最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31歲,這樣的年紀是屬於比較成熟的,自然你為他準備的生日禮物,也應該是乙份顯得成熟的禮物了,好比錢包,手錶之類的,我老婆去年三十歲的生日,也算是較為成熟的年紀,我那年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是挑的樂維斯的戒指,當時選這份禮物,也是符合她這個年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青年:伯爵萊利的男士包 卡西歐手錶 埃及棉針織領帶,領結什麼的小物件,鋼筆也不錯

二逼青年:紅包 ,介紹乙個媳婦 ,乙個2t硬碟

運動青年:登山包,帳篷,或者淘乙個小皮艇送他

老婆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老公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木本香薷

現在是冬天可以給老公織個圍巾、帽子、手套什麼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一針一針都是你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送什麼都比不上心.有時不需要什麼都在物質上滿足,你可以試試在精神上給他個驚喜.有心就好.祝你們白頭到老!

11樓:木木百解

比鑽石首飾還要有價值千萬倍浪漫千萬倍!方品堂正能量詩書畫很有藝術價值的東西。私人定製很有意思很有意義!!

能量詩書畫有激勵版本的!家庭版本的,公司企業版 等等 !這樣的禮物是非常特別非常有文化底蘊!

跟 朋友說起來真的很驕傲!送非常浪漫肯定會喜歡的啦!

比鑽石首飾還要有價值千萬倍浪漫千萬倍!

12樓:春**蒙姬

最好的禮物不是物質上的,你可以試著做一頓你老公最愛吃的或是自己最拿手的飯菜布置出一頓燭光晚餐,男人其實要的不多,只要累一天能回家看到自己心愛的妻子做了熱乎乎的飯菜一切已經在心裡了。

13樓:雙運旺幹風

三十歲對於乙個男人很重要的,三十而立啊,一定要選擇乙份讓莊重而且有里程碑意義的禮物,必須是億路冊啊,把老公過去三十年的**都找出來,記錄下老公的成長歷程,把老公這三十年好好總結下,給下乙個三十年打打氣,我的建議不錯吧!

14樓:闞桂花過淑

我老公還有乙個月也滿三十歲了,我覺得送他一直想要的東西,給他個驚喜,我老公一直想要個高檔手錶,所以我準備在他生日那天,打扮漂亮一點,買好玫瑰,從來沒有送過,不要以為男人不喜歡花,一樣會非常喜歡的,然後送上他心儀已久的手錶,裡面寫上幾句窩心的話,

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然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對於男人來說是乙個分水嶺,男人在三十歲之後幼稚慢慢退卻,成熟氣質開始占領高地。禮物是傳達愛意的儀式,愛包括了了解、關心、在乎、認可。送老公的生日禮物不在於有多貴重,需要用心。

需要你好好思索一下你們生活的細節,滿足他內心的小小期盼,相信他一定會很感動。個人推薦送他socco輕奢愛情手錶,手錶對於男士而言,不僅僅是一項裝飾品,更是乙個實用的工具。隨時隨地的把握住時間,將每一件事情的完成時效都控制在分鐘之內,才是一位成熟男士的魅力所在!

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每當他使用時都會體會到你對他的愛,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每一天都帶著你的鼓勵和愛意去努力,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乾爸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我也是高中生啊,送你乾爸喜歡的啊。想想他平時需要什麼或者準備要買什麼,價錢還要合理,畢竟是學生嘛。比如刮鬍刀之類的啊 主要的是心意到了 呵呵 送真皮錢包之類的,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或者看你乾爸的興趣送一點與之相關的東西表表心意即可哈 乙個茶杯或一把電動剃鬚刀乃是上上品!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作...

超急我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他什麼生日禮物啊

找個24小時配送服務的蛋糕房,等12點的時候送過去 然後在蛋糕卡片上寫上你們認識的點點滴滴 自己織的毛衣。或者做一頓超級豐盛的佳餚,給他一張五星級酒店的房卡,自己穿一套 的內衣在床上等他 把你們的一起的 放在相簿裡送 這個啊,不知道你男朋友上網嗎,送他超省錢的阿法洛位元吧!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什...

我的男朋友過幾天就要過生日了,我送他什麼禮物呢

如果他常帶領帶,送領帶夾 如果他常刮臉,送他電動剃鬚刀 如果他常在冷天出門,送他乙個 熱寶 揣在懷裡熱乎乎的那個 如果他常騎車,送他一付手套 如果他常坐車,送他一條圍脖 如果他常開車,送他一副眼鏡 暫時分別時,送他乙個輕輕的吻 即將長時間分別時,送他一張你最好看的相片 如果他遇到困難時,送他一條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