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単位已破產,但我現在需要在單位上班的工資表,請問去哪裡能查到

2022-07-22 20:30:03 字數 2855 閱讀 6040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向銀行進行查詢。

以廣東省為例,依據《廣東省工資支付條例》第十六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工資支付週期如實編制工資支付台賬。工資支付台賬應當至少儲存二年。

工資支付台賬應當包括支付日期、支付週期、支付物件姓名、工作時間、應發工資專案及數額,代扣、代繳、扣除專案和數額,實發工資數額,銀行代發工資憑證或者勞動者簽名等內容。

用人單位支付工資時,應當向勞動者提供其本人的工資清單。用人單位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或者在休息日、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應當在工資清單中列明相應的工資報酬;未列明且無法舉證已支付的,視為未支付相應的工資報酬。工資清單專案及數額應當與工資支付台賬相一致。

2樓:來自西湖活力滿滿的柏樹

因為你單位已破產,你需要在單位上班時候的工資表,你可以去你單位的留守處去查詢工資表,因為財務的工資表得儲存到34年以上,如果你需要的工資表不在30年以上,你就可以去單位查詢,如果你單位已不存在黃了,你就要去你的主管部門打二四去查詢你的工資表,你的單位的主管部門有義務來儲存你們單位的一切賬目,所以說你可以去你們單位主管部門去查詢工資表,進行影印一下就可以再蓋上主管部門的公章,證明你是宅主管部門處查的工資表

3樓:

可到清算組(破產管理人)或請留守人員幫助查詢。

4樓:丹陽吳衛東律師

《企業破產法》第十三條規定:「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產申請的,應當同時指定管理人。」該法第二十五條規定:

「管理人履行下列職責: (一)接管債務人的財產、印章和賬簿、文書等資料……」,問題所述的「工資表」也屬管理人接管材料的之範圍,因此出於正當目的,可以向管理人申請調取。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去工資卡所在銀行,打出你的銀行流水!

我的工作關係丟了,單位報破產,我想查以前的工資表,從新立檔案,可是單位不可查我該怎麼辦,去那裡找?

6樓:

那工作關係丟了,單位破產,查以前的工資表那就查不到了,這個沒辦法。

7樓:職場達人宸宸

這個就很麻煩了,這要看對方是不是當時在人勞局備有勞動合同,如果有的話可以去人勞局,人社局詢問看看

破產企業的職工檔案去**可以查到(原單位職工花名冊)?

8樓:鐵鐵大獅

破產企業的職工檔案去向可向原單位的人力資源部工作人員諮詢,人力資源部是按照國家有關法規和檔案的規定,定期對員工的人事檔案進行更新、整理。

9樓:清珠星

請向原單位人事負責人諮詢,破產前職工檔案由企業保管。

一般都是與勞動局簽訂的託管協議,所以這部分材料應該在勞動局那邊儲存,但是也需要看破產案件的企業性質,破產了的民營企業的話,那時候不強制交納社保,可能根本就沒有檔案,而事業單位或者國企,才可能有人事檔案。

擴充套件資料:

權責:4.1 全體員工人事管理檔案的建立、管理工作由人力資源部人事管理專員負責,各人力資源派駐機構或人員應在其指導下完成所屬單位中層及以下員工的人事管理檔案的建立、更新工作。

4.2 員工的人事資料由員工所在部門負責收集,並填寫《人事(管理)檔案資料移交清單》移交人力資源部。

4.3 公司員工的人事管理檔案,必須是一級部部長(含)以上的領導在其所屬員工晉公升、獎懲、異動、了解基本情況時方有權調閱。

相關規定

1、全體員工人事管理檔案的建立、管理工作由人力資源部人事管理專員負責,各人力資源派駐機構或人員應在其指導下完成所屬單位中層及以下員工的人事管理檔案的建立、更新工作。

2、員工的人事資料由員工所在部門負責收集,並填寫《人事(管理)檔案資料移交清單》移交人力資源部。

3、公司員工的人事管理檔案,必須是一級部部長(含)以上的領導在其所屬員工晉公升、獎懲、異動、了解基本情況時方有權調閱。

4、人事管理檔案儲存期限:

a. 已辦理離職手續的員工,其人事管理檔案儲存期為兩年,從《離職(調動)交接表》中核准的日期為依據計算;

b. 未辦理離職手續但實際已離開公司的人員,其人事管理檔案儲存期為三年,以當事人所在部門出具的書面報告中標稱的離開公司時間為依據開始計算。

10樓:束彤雯

單位已改制,現要退休,退休辦要單位的花名冊,不知在什麼地方能找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單位有上級主管部門可以去查詢一下。辦公室或者勞資部門一般都會有留底。或者在勞動局或者交社保醫保部門,住房公積金中心等都應該有企業報的備案資料。

實在不行找破產清算組成立的那些有關單位。清算資料裡肯定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破產就應該有破產清算小組,按規定他得把檔案儲存十五年,到破產清算小組或者到主管局去找一定找得到

13樓:誰來解救小怨

我是哈爾濱新型建築材料總廠職工開除的職工的職工,工廠破產後被錦繡集團收購。現在我的檔案找不到了。怎樣找到我的檔案?

我今年已到退休年齡,社保局審檔缺85一90年調資表讓本人查工資條原單位已破產多年查不到怎麼辦?

14樓:吳昊

我估計原單位有留守人員,你去問問原單位的同事,找留守人員查。

原單位已不存在,請問八幾年的工資表還能查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人社局工資科查詢,都有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原單位已經不存在了,當年的資料估計已經銷毀了,要找八幾年的工資表已經不大可能了。

有個男的很喜歡我,但我已結婚,我應該怎麼拒絕他

建議你還是離遠點,假如他將來得到你後,又看上別的女人,你該如何?這種人都不靠譜。你能想到這個問題你就說明你內心對他還是有好感的吧?如果不想糾纏,就做的絕情一點,先表明自己的態度,然後斷絕所有聯絡。男人都好面子,你不理他,時間長了他也會覺得丟麵而不去找你。婚外情是要不得的,要是你喜歡這個男的,就和你老...

我知道我的字不好看,但我有認真寫清楚,真的已經醜到慘絕人寰的地步了麼?天天被人說醜,但問別人醜在哪

主要是沒有骨,感覺就想乙個人站不直歪歪邪邪的感覺,試試一筆一劃寫清楚,慢一點,寫著寫著就會好了 結構不夠和諧,主次沒分清楚,橫豎不夠直,彎勾撇捺不夠灑脫大氣。首先多看看字型結構,和別人寫得字好在 最後說一句,你的字排版很不錯,整體看著很規整 他們是跟你開玩笑的吧 很好了,別人說醜明顯是羨慕嫉妒恨,何...

我和女友已訂婚一年,但我們之間總是出現問題,我想放棄,卻又怕傷害她,我不想放棄卻又怕結婚大家都後悔

我覺得大家如果對婚姻沒有信心,那就不要結婚的好,這對大家都好。因為聽過乙個作家說,如果你對一段婚姻猶豫那就選擇放棄。其實應該勸和不勸分的 我的原則。婚姻大事你應該自己拿主意才行,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沒有人會比你自己更了解對方了。我們這些你只是聽聽就好了,別當真才是!希望你會得到幸福 問題誰都有,要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