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了

2023-05-22 16:55:03 字數 2642 閱讀 5007

1樓:時光駭客

既然會導致花屏肯定是顯示卡的原因!看看顯示卡風扇是否插好了 正常運轉了?顯示卡是否松了。

建議不要打最新的驅動 老是出現宕機花屏的問題!

2樓:網友

呼呼```我也來冒兩句。

是不是他忘記把某條線插上咯?

又或者```他把你顯示卡的散熱器搞壞咯?要不就是主機板他給你弄砸了。亦或是故意的。讓你再拿去修。他又賺錢~

3樓:網友

配置沒換 電腦修理過。

重灌所有驅動 誰知到他們的系統盤是什麼時候的。

顯示卡是才換的 驅動當然要安裝了 沒有驅動你怎麼發揮你驅動的功能。

4樓:光明e益生元

顯示器沒有問題的話,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看看。不行的話就要更換一塊顯示卡了。

5樓:網友

顯示卡壞了的可能性不大, 重灌所有驅動是有必要試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絕對有問題,還是很嚴重的問題,換一塊吧。

7樓:天上一筆

朋友,你的顯示卡有毛病了。換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壞了,換一塊試試行不行。

9樓:遊戲瘋孩

重灌顯示卡驅動試試,要最新的。顯示卡顯示gpu可能換了,貴的就哪gpu.

10樓:網友

顯示卡驅動配套嗎?要不重灌系統。

11樓:傷涼丶

藍屏有很多可能,經常這樣的話就是記憶體有問題。偶爾的話可能是過熱,最近才有的話如果沒有重灌系統就分析一下有沒有安裝什麼新的軟體驅動等,不相容也是會藍屏的,最好把錯誤**記錄下來,方便分析,準確的找到原因。希望你早日解決藍屏,純拇指鍵盤敲打,求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熱重啟吧 要不就是裝了什麼不相容的軟體導致衝突。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藍屏了。重啟一下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問題,

15樓:he**enly敏

我的電腦也這樣過,關機後重啟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 重啟就好了。

17樓:天藍

看看能進安全模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 電腦硬體老化落後的原因,如果更換硬體公升級,我建議首先公升級記憶體。隨著網路以及電腦軟體程式的日益發達和複雜,電腦記憶體的容量和效能相對降低慢慢的不能勝任匯入匯出和儲存大量的臨時檔案。這是電腦變慢的在硬體方面乙個很大的原因。

原來幾年前的電腦記憶體容量都在128m ,256m,512m大些的1g。而現在新出的電腦都是,甚至更多,更換或者加裝記憶體必須要裝與原主機板相容的記憶體。

cpu,樓主說了,也是比較高的,這裡就不考慮更換了。硬碟雖然不會很大程度的影響電腦速度,但是尤其注意的是安裝系統的時候c盤空間不能過小,目前主流電腦分割槽c盤都會在20g以上,如果硬碟大的話完全可以把c盤分到50g,這樣便於更大更多的程式執行和儲存臨時性快取。

另外,可以在電腦,系統高階設定裡面,設定電腦的虛擬記憶體,也可以相應提高速度。

其他,如果不是筆記本而是台式電腦的話,可以考慮公升級顯示卡。但是好的顯示卡較為昂貴。花太多的錢公升級就沒什麼意思了,畢竟現在的電腦都很便宜。不如以舊換新了算了。哈哈。

19樓:豬豬互助實施

藍屏,重啟,或在做系統,注意硬碟介面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的英文應該仔細看看,很可能重要的資訊就隱藏在其中建議:1.在兩次系統重啟之間應該至少間隔30秒以上,防止過快重啟損傷硬碟。

2.仔細留心最近電腦的狀況,有了問題趕緊檢查解決,不得拖延3.盡快對硬碟做一次整體掃瞄,防止硬碟受到的傷害加劇。

21樓:網友

系統問題,從裝一下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源不穩定?(指的是主機箱裡的電源,不是家庭電路)如果是,可能是電源需要預熱,建議更換。

23樓:ibm電腦

沒有正常關機,開機後在掃瞄磁碟,等結束後,進系統再正常關機,以後就不會這樣了。

24樓:ok幸福人生

的多等會,如果還不行就開機連點f8,選擇安全啟動。

25樓:屠雪譙鸞

1、此問題的出現主要是已經開啟的某個軟體佔用了大量的系統資源,再開啟另乙個程式的時候,因為系統資源不夠,所以就會出現此資訊;

2、系統中缺失相關的執行程式;

3、如果有病毒的話也會導致系統資源不足出現此問題的。

解決辦法:1、關閉佔用系統資源較大的程式;

2、重灌一遍相關軟體;比如qq空間出現了上述問題,就重灌一邊qq;又如試聽***的時候出現了上述問題,就重灌一邊windows

mediaplayer10或11。

3、防毒、清理惡意軟體。

另:檢查一下你的電腦上是不是安裝的有"電騾(emule)這個軟體,只要將它解除安裝就正常了,如果你要用這個軟體,可以將它設定成不開機啟動。

急我的電腦怎麼了,急!!!!我的電腦怎麼了

可能破壞了檔案關聯 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一 1.找到system32目錄,將cmd.exe檔案改成cmd.com檔案 目的是使cmd能夠執行,因為.exe檔案不能執行了啊,改成.com可以執行了 2.在開始裡點選執行,輸入cmd,然後回車。3.在dos內,輸入assoc exe exefile,然...

我的電腦怎麼了

sqm 檔案是msn軟體的系統檔案,是儲存表情符號的!可以手動刪除.變慢了,可能是1,病毒木馬2惡意軟體用360殺,3磁碟碎片太多,整理一下4系統盤裡安裝軟體過多,一般軟體不要在系統盤裡。5系統使用時間長了,自己就慢,沒辦法重灌。sqm service quality monitor是messeng...

我的電腦怎麼了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