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到底怎麼啦,我電腦怎麼了?

2022-06-24 13:30:05 字數 3677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低階格式化之後,重新做個原版xp系統,,,兩個小時後就沒問題了,不過老化問題會一直存在的

2樓:

清理一下灰塵試試 cpu再抹抹矽膠

3樓:龍江

記憶體那麼便宜換成1g或是2g的

4樓:

電腦卡的原因有很多,不能一概而論,介紹一下解決思路,自己看看去試試:

一、中病毒或木馬或流氓軟體,最好用軟體憂化跟清理一下: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交替進行查殺/清理/完全修復跟優化,記得重啟,如有頑固惡意外掛程式必要時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進行多次反覆重啟查殺。

二、把啟動專案裡不必要開機執行的東西都刪掉。

三、看一下directx診斷工具,測試一下,另外看看版本是不是9.0c。

四、另外看看任務管理器,看什麼程序佔用cpu時間多,對症下藥。

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系統預設是在c盤--無分頁檔案--設定--找個你的電腦分割槽盤最大空間的分盤(例如是e盤)--點e盤--自定義大小--就當是512的記憶體來解釋:初始大小 1024 最大值 2048 --設定--確定重啟即可。一般虛擬記憶體為物理的2倍或2.

5倍為好。

六、清理一下機箱的灰塵,風扇的灰塵,呼出記憶體重新插上,有時候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都是灰塵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網速問題那可能是記憶體太小了吧

我電腦怎麼了?

6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藍屏 按電源鍵10秒強制關機 再按電源鍵應該就能啟動開了

8樓:淘金者好

一般是系統問題,還有的可能是內部硬體壞了,你先重灌個系統看看。

我電腦怎麼啦?

9樓:數字說策劃

要是沒有重要資訊,就重灌系統吧

10樓:

先看看是哪接觸不好嗎? 如果是軟體系統壞了,要重新安裝了。

重新安裝有光碟機的話,可用光碟安裝,即設定bios的啟動順序項為cd-rom為第一啟動項,然後放安裝光碟重灌系統。

如果沒有光碟機,也要進入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順序,然後用u盤安裝盤重新安裝系統。

11樓:無止境的真

進不去如果是系統的問題,就選擇做系統。如果不會自己做系統的話,可以去修電腦的地方,大概幾十塊錢就可以修。如果是硬碟導致的問題進不去系統的話就只能換硬碟。

我電腦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冒號和斜槓是不是變成中文輸入法了,用英文輸入法再試一下

然後將路徑試著用""括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檔案確實存在,那這問題是檔案識別符號出錯。

建議通過資源管理器,將該檔案的檔案識別符號(檔案路徑+檔名)複製到系統剪貼簿上(不要採用輸入方式)。

然後輸了漢化指令,並將漢化檔案的路徑(檔案識別符號)貼上在指令中。執行指令,觀察效果後再議!

14樓: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我的膝上型電腦到底怎麼了?

15樓:斷弦聽雨軒

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音箱壞了,

或者是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音箱的插線送了

耳機能聽到,音效卡就是沒問題的,問題在你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那個音箱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的電腦是最近買的嗎?如果是的最好是去全國連鎖的服務點取免費查詢維修一下。以您的筆記本現在的情況來看我認為您的筆記本的喇叭壞了或者是線路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新麥克風的驅動可能和音效卡驅動有衝突,建議你先把麥克風的驅動解除安裝了,再試試看。

哪位電腦大神能回答一下我電腦到底怎麼了?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f9鍵讀取預設設定 然後按f10鍵退出當前畫面

2若1失敗 則嘗試重灌系統解決

19樓:御風行·龍飛

這個是電腦的bios介面,開機直接進入bios頁面說明電腦無法檢測到有效的啟動硬碟。

需要檢查或者更換電腦硬碟的sata資料線,如果更換資料線仍然進入該介面則說明硬碟損壞,只能更換硬碟來解決問題。

20樓:oo透明膠

這個頁面是主機板的bios畫面,沒有設定啟動項,需要把系統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這樣才能進入系統。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電腦找不到硬碟裡,需要開啟機箱,找到硬碟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或者換個介面了資料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就是重灌系統了

誰知道我電腦這是怎麼了?

22樓:925拾光追影

這是系統故障,建議重灌系統。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硬碟模式沒有設定正確,開機按下del鍵,進入到bios中,找到硬碟模式,選擇ahci再重啟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藍屏故障,有可能是關機操作不當,也有可能是win10bug,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關機操作不當,也就是說經常強制關機重啟等操作。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重啟就會好。win10bug是win10的系統漏洞,偶爾會出現藍屏。

還有記憶體條問題,有些山寨記憶體條會容易發生藍屏或者開不了機的情況,建議先擦拭記憶體條的金手指試試,不行再換記憶體條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出現重啟即可,多次出現需要重灌系統

26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出現這種現象,應該是電腦本身硬體的問題,找維修人員檢查一下比較好

我的膝上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被刪除了怎麼辦啊??

27樓:夕際

1、首先,在windows10系統的電腦桌面右鍵單擊一下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點選個性化。

2、然後,在彈出的個性化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主題,再點選右側相關的設定下的桌面圖示設定。

3、接著,在彈出的小視窗中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

4、最後,點選還原預設值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28樓:小炫馬扎

1.在開始選單中找到下圖中的「計算機」然後右鍵把「在桌面上顯示」前面選中就可以在桌面顯示了

2.在桌面右鍵單擊選擇「個性化」,開啟的頁面中找到「更改桌面圖示」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計算機」前的方框打上對勾,然後點選應用,確定之後,桌面上就會有顯示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訴我你是怎麼刪的嗎??

我到底怎麼啦?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你只是對他有好感。對他迷戀。而不是真正的喜歡他。在很短的時間。是很難真正的了解乙個人的。只是他外表的假象。給了你一時的迷戀。等到你們接觸久了,這種美好的 愛戀 就不存在了。你就會發現自己又發現了新的迷戀的人。呵呵,好好想想我說的是不是有道理。你的年齡比較關鍵?無論怎樣,你那種心態是不正確的!你可...

我的電腦這是怎麼啦

建議 一鍵還原or重灌系統 這是因為系統的快捷圖示快取檔案被破壞所至,我們可以開啟 我的電腦 視窗,依次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命令,點選 檢視 選項卡,點選頁面中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選項。然後進入系統資料夾,刪除 shelliconcache 資料夾,重啟電腦後即可自動重新建立圖示快取檔案。1...

電腦高手請進,我的電腦怎麼啦

這種情況其實我電腦也偶爾遇到,但是不常見,我個人認為不是病毒,這應回 系統問題,盜版的都有問題,還有360瀏覽器的確非常容易宕機,你可以用其他瀏覽器,比如opera,谷歌瀏覽器,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你可以試下。下次再出現類似問題時,別忘了開啟任務管理器的程序,截圖發上來讓我看看。是系統資料被破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