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同事心是否向著你,怎樣對待同事的嫉妒心?

2022-07-22 11:45:05 字數 6202 閱讀 3693

1樓:彬少奇蹟

身邊那些真心對自己的人,不管與自己發生什麼樣的矛盾或者衝突,對方肯定是不會和自己記仇的,當你們前一分鐘還在吵得不開交,後一分鐘又能哈哈大笑在一起,再過一會你們就握手言和了,像這種同事是真心對自己的,不僅和自己同穿一條褲子,還對自己產生不了仇恨;因此,那些在職場不喜歡對自己記仇的同事,就是真心對自己的人。

2樓:奧丟給

要想知道同事心是否向著你,這要看發生一些事情他怎麼處理?好多時候你怎麼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對待你?

有句話說得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處久了。

通過一些事情。能看出來他對你是否真的好?

3樓:enjoy錢寶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處久了,你就會知道哪個同事是跟你關係好的呀。

4樓:我很愛你媽媽

你內心應該感同身受 是真心還是虛心假意你應該有能力分辨清楚 同事向著你又如何 遇見問題是領導說了算 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就可以了

5樓:

這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你會感受到的

6樓:乾淨的是視野

那樣不是很累嗎?你平時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對待你,踏踏實實做人,玩機巧只有一次,再玩就沒人搭理你了

如何面對那些對你有嫉妒之心的同事?

7樓:峰佘無敵

面對那些對我有嫉妒之心的同事,我會感覺到非常的榮幸,因為我也會有讓別人去嫉妒的東西,但是我也會向別人去示好,如果說可以做朋友的話,還是可以去做朋友。

8樓:三熙

工作中如果有一些同時因為我自己工作能力比較優秀而嫉妒我的話,我會虛心的讓他們對我提一些意見或者是一些不好的地方,我會讓他們覺得我也不是萬能的,我也是會犯有錯誤的。

9樓:峰佘無敵

如果我的同事都有嫉妒之心,那麼他肯定是特別的討厭我,所以我在面對他的時候就愛理不理,不想理睬他的那種表情,因為我沒有必要為乙個不喜歡的人浪費我的感情。

10樓:離64247繼憑

他們對你只有嫉妒心,而不是想一想你是怎麼樣子努力工作的,我認為,對待這個樣子的同事,就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不需要跟他們有太多的計較。

11樓:戰歌

只要他不是那種有心計的人,會陷害你之類的,我覺得都可以接受,因為對乙個人有嫉妒心是源於羨慕他的能力,所以我覺得,既然我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那麼就應該發揮自己的這種能力,不去在意別人的目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我的同事對我有嫉妒之心,那就說明我足夠的實力讓對方嫉妒,面對這樣的同事,我會更有優越感呀,既然你非要嫉妒我那我肯定是比你強的呀。

13樓:緋攻

別人嫉妒我們,說明我們是有值得讓別人嫉妒的地方,這樣我們可以看到自己身上的優點,其實別人之所以嫉妒是因為你太過於優秀了,要這樣一想就沒什麼。

怎樣對待同事的嫉妒心?

14樓:

1、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與有嫉妒心的人相處時,最好不要特意採取一些方式方法來對付有嫉妒心的人。因嫉妒心理本身就是多疑的、愛猜忌的。

所以,倒不如將有嫉妒心的人當作普通人來看待,俗話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與其說費盡心思去琢磨,不如來個「無為而治」,落得個「無為而無不為」的效果。 2、可以採取妥協和退讓的必要策略大智若愚,難得糊塗。

當乙個人在鮮花與掌聲中時,更需謙虛、謹慎,這不僅防備被嫉妒,而且能從根本上調整自己。以愛化恨,以讓抑爭。當你遇人嫉妒時,如果能夠以德報怨,用愛心去感化嫉妒者,恩怨也就自然會化解了。

以有原則的忍讓來抑制無原則的爭鬥,這是**雙向嫉妒和多向嫉妒關鍵之舉。如果嫉妒者向你發出挑戰,你不但不迎戰,反而退避三舍,以不失原則的適度忍讓來求大同存小異,或是求大同存大異,都不失為化解嫉妒,免遭嫉妒的好方式。3、有些嫉妒是因誤會而產生時,就需要進行說服和交流。

否則,誤會越來越深,以至嚴重干擾和破壞人際關係的正常交往。在說服時要注意心平氣和,也要做好多次才能說服的準備。對嫉妒者還要採取鼓勵的態度。

因為嫉妒者是在處於劣勢時產生的心理失落和不平衡,雖表面氣壯如牛,但內心是空虛的,且隱含著一種悲觀情緒。所以對嫉妒者採取鼓勵的態度十分必要,主要是客觀地分析他的長處,強化他的信心,轉變他的錯誤想法,而且還要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為嫉妒者提供一些實質性的幫助,使嫉妒轉向公平競爭。

滿心歡喜得向同事說明你的重要觀點,他們卻不想聽,你會怎麼辦?

15樓:潛珈藍樹

他們不想聽說明你的觀點沒有讓他們覺得新奇或者是你的觀點沒有深入,要素,這樣的話,你要麼就是不用對他們說了,對他們說的話,他們。不會聽也不知道到底該去怎樣對待這個觀點所以說你的同事,如果不能夠聽懂你說的話,或者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話,你說再,重要的觀點,他們也不會覺得你說的是錯的,觀點,這樣的話那你,直接不說就行了,我都是直接把你的觀點,上報給你的領導上司,不都行了,為什麼一定要讓你的同事聽到你的重要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強求唄,別人不愛聽,你又能怎麼辦

你知道要怎麼追求同事嗎?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們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進行乙個追求,首先我們在工作當中應該要多一點去幫助他,問一下他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這樣的話就能夠拉近你們彼此之間的距離,從而讓你們產生乙個好感。

另外一方面,你也可以在你下班的時候選擇送她回家,或者說約她一起去吃個晚飯。同時有什麼好看的電影的話,也可以約她一起去看乙個電影。

另外在這個節假日的時候,也可以給她買點小禮物,小禮品什麼的。畢竟女孩子她們對小禮物也是非常的喜愛的。同時也可以帶她去看看這個城市的景點,去遊樂城玩一下也能夠增加你們的肢體接觸。

18樓:巴山夜雨

辦公室是乙個滋生曖昧的地方,所以追求同事也要從曖昧開始入手。你們非常具備這樣的便利條件。

曖昧也是兩個人之間最美好的那個階段。有很多奇妙的感覺,都是在曖昧的階段所產生的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非常的美妙。

這個階段也是進可攻,退可守。被視為最安全的追求手段。

也就是說你可以先不表明自己的態度,然後通過一切辦法接近他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逐漸的用你的行動和行為來感動他,或者是讓他喜歡上你。

其實就這就是乙個彼此了解的階段,讓他了解你,你也順便的了解他一下。

所謂日久能生情,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說不定哪乙個瞬間就擦出火花來了。

玩曖昧也是乙個技術活,千萬不要搞砸了,保持好彼此之間的那個距離也是非常重要的。這就要看你審時度勢的能力和你的情商如何了。等到時機成熟,兩個人已經情投意合,再將話題挑明進入實質性的階段。

19樓:曇一書

1、熱心幫助她

在工作生活上,多關心她。當她工作上遇到麻煩的時候,第一時間第乙個站出來,無條件的幫她解決問題。在領導同事面前維護她,不讓別人詆毀她。

生活上,她遇到什麼困難,你也要誠心誠意去幫助她。幫助是一種呵護,時間久了,她就會對你有好感了。

2、陪她吃飯逛街

上班的時候,給她帶美味可口的早餐。中午到飯點的時候,主動邀她一起吃飯。或者請她吃飯。

辦公室有微波爐電冰箱的,廚藝好的話,給她帶你煮的拿手好菜給她吃。抓住了她的胃,你的機率就超大了。下班了,也可以積極約她去浪漫的地方用晚餐。

3、約她去她愛去的地方

了解一下她喜歡去什麼場所,有什麼愛好。她如果喜歡爬山,就約她去爬山。她可能正愁沒有伴呢!

她喜歡打羽毛球,就訂場地約她 一起去。她喜歡去圖書館,不用約,直接去她愛去的圖書館跟她偶遇。偶遇次數多了,就水到渠成了。

20樓:青尢

首先他是你的同事,同處於乙個工作環境,每天會有很多的時間都在乙個地方,這樣增加了你們的見面時間與相處時間。你可以利用工作時間多和她接觸一下,從內到外感受一下她是什麼型別的人,平時談工作的時候也適當的抽空去了解乙個她的愛好。當然也應該注意她是否需要幫助,比如說在工作上不順利的地方,你能把幫助的就去幫,這樣會提高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給她的感覺也是好相處的人。

其次就是下班或者假期時間你可以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逛逛街之類的。非工作時間會比較自由也不會太過於拘謹,這樣有助於增進你們的感情。

最後追求到了她就要對她好好的,學會照顧關心她,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很多公司都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盡量不要和其他同事說。在辦公室,就和平時一樣,不要太過於親密,這樣會使人產生懷疑。

21樓:大笑三聲出門去

辦公室同事想要發展也不是不行,一定要拿出你的態度跟業績來。

因為大家都是同乙個辦公室的,對於你的工作了解還是比較多的,特別是你的收入也了解的很多。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要是你不夠優秀,或者你的工資不高,可能人家就不會對你感興趣。所以想要追求人家,一定要努力上進,把自己的工作好好的完成,讓領導誇獎你,並且業績好了工資肯定也是由增加的。

這樣的積極向上,工作努力,工資還不錯的小夥子人家女生肯定願意跟你交往了。

然後因為是都是乙個辦公室的,近水樓台先得月。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特意拿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去問人家,懂也要裝不懂,然後人家幫你了,你就找藉口請吃飯感謝,一來二去不就熟悉起來了嗎。之後你可以經常下班一起約出去吃飯,然後送人家回家什麼的。

這樣的行為就很明擺著你對她有意思了,然後適當的實際表白就行。

22樓:宓毅

想要通過你的魅力去吸引女生,你就需要做到認識到你的個人所在,並且想辦法去放大它。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沒有,那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或者是你的魅力還沒有被你放大,你的魅力可以是你的優點、你的愛好、別人喜歡你的地方、你能幫助到別人的地方。

為什麼有些人,心裡老想著害人。工作遇到知道心地不好的同事,老是提防別人,設計陷阱害人,怎麼辦?合作

23樓:仙悅人

這樣的人,要麼得罪他,要麼奉承他,得罪他你有很多麻煩,奉承他的意思就是,表面關係一定要維持好,同事面前不要踩他,給他點面子,這樣他就不會找茬了!

24樓:137小子

那些人是但心別人比自己優秀,工作被搶走

怎麼知道別人喜歡你?

25樓:望芙稱環

這是如何判斷別人喜歡你:

1、給他發簡訊(qq),看看他是否對你的每天資訊必復,看內容的長短,看他回資訊的速度。

2、當你在眾人面前有表現機會的時候,特意地去看他,看他是不是直直地望著你很愜意地笑,當你們目光相對的時候他是怎樣的表情,或許會刻意迴避。

3、當你與其他男生接觸有一點點密切的時候,看他的表現。

4、同他開關於感情的玩笑,例如以後找男朋友就找他那樣的等等,看他的反應

其中,第一條最方便,而且很直觀,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往往沒有什麼熱情去理會她,是吧

26樓:蒼俊宿卿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給他發簡訊(qq),看看他是否對你的每天資訊必復,看內容的長短,看他回資訊的速度。

2、當你在眾人面前有表現機會的時候,特意地去看他,看他是不是直直地望著你很愜意地笑,當你們目光相對的時候他是怎樣的表情,或許會刻意迴避。

3、當你與其他男生接觸有一點點密切的時候,看他的表現。

4、同他開關於感情的玩笑,例如以後找男朋友就找他那樣的等等,看他的反應

其中,第一條最方便,而且很直觀,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往往沒有什麼熱情去理會她,是吧?

愛乙個人,就是把他揣在心裡,滿滿的那種感覺,無論你做什麼都想著他。你有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講給他聽;你受了委屈,第一時間想要他陪在你身邊;你去超市,第一時間想買他喜歡吃的東西;你去商場,第一時間看看有沒有合適他的衣服;下雨的時候,你會想他有沒有被淋到;晴天的時候,你想知道他的心情是不是也一樣晴朗;有好聽的歌,你希望能學會唱給他聽;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留到和他一起吃;天冷的時候,你會握住他的手給他溫暖;天熱的時候,你會寧願自己滿頭大汗也給他扇風……

愛不需要刻意的表現,愛全是在細節中不知不覺的滲透

怎樣判斷女同事是否喜歡你,怎樣判斷女同事對你有沒有意思?

要想判斷在辦公室當中你的女同事。是否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的話,最主要的一點那就是,觀察細心的觀察他是不是默默地關心你在背後支援你,還有的一點就是你。失意的時候她會陪在你身邊照顧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能體現是否喜歡你。怎樣判斷女同事對你有沒有意思?當女同事對你有以下情況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 1 常常和你偶遇...

怎樣對待嫉妒心,怎樣對待同事的嫉妒心?

嫉妒心強的人往往是因為心裡的不平衡才會產生這種心理。很多時候他們也是因為內心的自卑,而自己又沒有辦法改變才會轉變為嫉妒心。有乙個耳熟能詳的故事裡面有一句話 吃不到葡萄還說葡萄酸 這就是最典型的嫉妒心強的表現,自己沒有也要想辦法不讓別人得到。這樣的人難道不可悲嗎?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而且關係還可以的話...

怎樣知道女人對感情是否忠貞,怎樣知道乙個女人對感情是否忠貞

真正愛你的會永遠關心你 女人心海底針,你懷疑女人,怎麼不先懷疑自己呢?請乙個是你的朋友,但是她不認識的人調戲她。看他的反應 給她發簡訊說你出事了,需要錢,揍她一頓 如果不願意 就罵 乙個對愛情忠貞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自己足夠優秀的情況下,對方才有可能忠貞。只是有可能而已。認定了所愛的人,就一心一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