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去南韓留學每年開銷十五萬左右,有的中介又說是八萬左右,到底是多少呢

2022-07-22 11:45:03 字數 5370 閱讀 4490

1樓:**蝦託

南韓留學 第一年是學習語言的 一般都是2-3萬人民幣的 最貴也就不超過3。5萬人民幣的 一般國立大學便宜些只要2萬多就夠~ 然後生活費的話 一年下來3-4萬就差不多的了~ 一年下來在首爾地區 最貴不會超過8萬人民幣的 正常消費的情況下 非首爾地區5-6萬差不多的~ 你那說的一年10幾萬的 那是每個人消費水平不同 有的人從小就是用錢大手大腳的 出去照樣 那每個月花1萬那是肯定的啊 但是在南韓一年8萬絕對足夠的 畢竟你在那邊是學習又不是去享受的 只要正常吃飯消費就行的 而且南韓都是支援半工半讀合法打工的 一般乙個月的收入5000人民幣是有的 所以1年下來最低也是能夠掙6萬人民幣的 而且還不算寒暑假做全職工收入更高的~ 所以去南韓1年花費頂多8萬人民幣 這個沒什麼問題的 還有關南韓留學的問題 可以具體找我諮詢 扣 12九九三四八1七七

2樓:ice繁華

一般在首爾,學費和生活費,很多人在7萬左右的比較多,你要說有的學生話15萬也有可能,我也認識一年在南韓只生活費就花掉三十多萬人民幣的,不算學費。

3樓:

如果8萬 中國人都去了 南韓現在生活費計算來看一年最少確實是15萬以上 畢竟經濟危機已經過去了

請問,去南韓留學一年總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韓一年用13萬左右。算中上花銷的。 我朋友也基本都10萬左右。

如果不在首爾地區的話會稍微便宜些。 但也不會便宜很多。 別聽中介說的什麼剛開始第一年10萬以後7萬8萬的。

不可能。除非打工。 打工的話就影響學習了。

所以平均下來10萬左右吧。一般女生比男生稍微要多那麼一點。 我上學期的課題就是研究這個的,要相信我啊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阿蘇大大蘇打

1樓說得沒錯首爾10萬乙個月算少的 尤其剛到南韓人生地不熟 加上讀語言費用高13~4萬很正常

地方上就便宜了 一般一年5萬夠了

6樓:

南韓留學申請者需要具備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年齡在18-25歲,一年費用5-8萬,南韓社會經濟發展穩定,社會穩定性高,學歷含金量高,南韓各大學為留學生設有不同的獎學金學費減免額度,專業課第一年即可申請獎學金學費減免,南韓對留學生打工無特殊規定,這樣下來,家裡負擔的不是很多~

可以給我發站內信說一下你的情況,我可以幫你介紹南韓留學和學校情況,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真賤。神馬6萬,像延世大學這種學費貴的單一年學費就要6萬了。 在首爾地區一年10萬以上是必須的。 信中介就有鬼了。

8樓:這_五年

那得看你先學啥了!

如果直接公升入大學的話,按地區分類~

如果要先學語言的話,就貴了!

一年語言得5萬多吧!我們學校是這樣!

ps:我們學校是算便宜的那種!不在首爾~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消費。八萬左右。

花的多點,十萬以上。

去南韓留學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大學院

南韓大學院學費

國公立大學院:約3-4萬人民幣/年

私立大學院:約4-7萬人民幣/年

大學院:去南韓讀研究生,根據你所就讀的學校、專業、地區不同,一年的花費也會有所不同。綜合學費與生活費,在首爾地區一年需8-10萬人民幣左右;在首爾以外的地方,一年平均學費在5-6萬元人民幣左右。

文科專業大學院學費

國立大學:2-2.5萬人民幣/年

私立大學:4-5萬人民幣/年

2、本科

學費公立院校:約3~4萬人民幣/年。

私立院校:約4~6萬人民幣/年。

生活費首爾地區:4-6萬人民幣/年

其他地區:3-4.5萬人民幣/年

住宿費首爾地區:約1500~2300元人民幣/月。

其他地區:約1000~1500元人民幣/月。

留學南韓前期費用

語言考試費南韓topikⅰ:35,000韓元南韓topikⅱ:40,000韓元

3、語學院

學費三個月為一期:7000-9000人民幣一年學習費用:3萬人民幣左右

生活費首爾地區:4-6萬人民幣/年

其他地區:3-4.5萬人民幣/年

住宿費首爾地區:約1500~2300元人民幣/月。

其他地區:約1000~1500元人民幣/月。

本科:南韓的留學費用並不高,比較適合國內工薪家庭的子女。一般南韓公立大學本科一年的學費在1.

5萬-2萬人民幣左右,而私立大學的學費,一年在3萬-4萬5人民幣之間,首爾的學校稍微貴一些。

4、南韓大學獎學金

可以申請100-125萬韓幣不等的獎學金,帶專案的專業每月發放約3500-6000人民幣不等的補助。

醫學專業大學院學費

國立大學:3.5-5萬人民幣/年

私立大學:5-8萬人民幣/年

藝術專業大學院學費

國立大學:3-3.5萬人民幣/年

私立大學:5-6.5萬人民幣/年

商科專業大學院學費

國立大學:3-3.5萬人民幣/年

私立大學:4.5-6萬人民幣/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與其他留學國家相比,南韓留學的費用相對比較低廉。一般公立大學每學年學費在2萬元人民幣左右,私立大學為3-4萬元人民幣。

南韓**為了吸引留學生,以給學校補助的形式鼓勵學校以低於本國學生的學費招收留學生;同時學校也設立了多種多樣的獎學金制度,為成績優異的學生提供減免學費50%~70%作為獎學金。另外牞大部分南韓院校對赴韓讀研(英語授課或理工科專業)的優秀學生全免學費。

生活費:南韓的生活費因物價和個人消費水平的差異有所不同,一年生活費約2萬~3萬元左右。其中,住宿費因地區不同相差較大,首爾地區的住宿費每月1500~2000元左右,地方城市相對便宜一些,每月800~1000元左右。

其他生活費每年約1萬~1.5萬元。

南韓留學費用可參考

12樓:劇昶殳正青

南韓留學費用:

學費:2.5萬-4萬元/年(國立綜合性大學)

3-7萬/年(私立綜合大學)

食宿費:4萬多/年(首爾地區)

2萬多/年(首爾以外地區)

書本費:南韓書費較貴,可以考慮購買舊書或多從國內購買

總體費用:5萬/年(首爾之外)

10萬/年(首爾地區)

南韓**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利用寒暑假期(5個月)勤工儉學,交付並不太貴的學費。所以多數學生只要父母支付了第一年的費用,以後年度憑自己的力量完成學業。

獎學金:學校對外國學生有30%-70%甚至100%不等金額的獎學金,研究生獎學金豐富,特別是理工類的研究生還可以享受除此之外的更多額外獎學金(100%獎學金和生活費補貼)。

如果你沒有語言基礎,建議在國內學好再出去,一般就是topic考試達到3-4級(重點大學要求會高),因為在那學語言比國內消費大。在高麗大學上語言班是需要交報名費五百元,一年學費48000元人民幣,教材費另交,語言班招生在每年的1、4、7、10月。

高麗大學在首爾市區內,請參照首爾的學費和食宿費標準(食宿費約4000元人民幣/月)。高麗大學在南韓大學綜合排名第二,其入學門檻為南韓語5級。

我也在注意這些,從我們這乙個幫助辦出國的單位拿的資料,基本上就是這些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13樓:留學界小瀋陽

南韓留學一年6-10w可以搞定。除了一年3-5w的學費,生活費的部分,完全可以靠課餘打工來承擔。

14樓:褚含蕊耿飛

南韓留學一年費用大概是5萬到8萬人民幣之間,具體看申請的學校和專業,還有你自己的消費習慣,生活費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這個沒有乙個標準資料,只能按平常的大概估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留學一年差不多7-10w 其中學費4-5萬,生活費5-6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一年差不多4-6萬,具體看學的專業,生活費5萬左右。

一年的整體開銷在10萬左右。

當然南韓還可以打工,以及拿獎學金,還可以減少一定開銷。

南韓留學具體費用(中介就免了吧,最好是留學生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留學生。但是有個快要上大學的孩子。學費留學生可以申請減免。

具體按什麼樣的程度我不太清楚。你可以去大學的**上看看。大概因為中國人多。

所以現在的大學**有專門的中文頁面。我看過。寫得很清楚。

條件。學費。等等。

首先要好好讀書的話要靠打工掙到學費和生活費。這種辛苦程度我不可想象。何況南韓學生打工是有限制的。

而簽證和你的出勤率也有關係。最好還是準備十萬一年。至少在第一年。

說時候加上租房子。這些錢真的也很緊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話 首爾十萬多 地方七八萬左右 一年加起來 語言那一年還要多兩萬 打工的話 只能補貼 全部拿下來不可能 除非寒暑假一直都不回家

南韓留學哪個中介比較好,費用一般是多少? 5

19樓:同妙顏

南韓的中介費用一般是在9千到4萬之間,關於各中介收取的中介費用具體情況,一般情況下,中介機構所在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會影響著中介收費情況,東部發達地區的收費可能會略高於中西部欠發達地區。同時,由於申請國家不同,院校排名不同,中介收費也存在一定的差異。具體可以參考留學中介費用專題:

這個專題費用明細介紹的很清楚,以及如何選擇中介等問題,全都可以替你解答。

可以拜讀一下。

去南韓留學的具體要求有些什麼例如材料 自己去或中介 主要是第一年語學院怎麼申請還有費用問題。

20樓:天道教育

去那邊留學需要家裡的存摺或是有七八萬的證明,還要老師的推薦信,而且,大概要提前半年左右開始辦理哦,最好找中介或在韓留學生幫忙辦理,有的中介比較黑哦,不要上當了哦,至於費用嘛,看你是打算怎麼過了,一年十萬左右就夠了,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很輕鬆的過,如果條件不是太好,可以半工半讀哦,!聽說去讀語言的時間裡(大概一年吧)不准打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關於去南韓留學的基本問題

去南韓留學

上面的複雜太了 你是朝鮮族的不用那麼麻煩去考3 4級的 這個應該不難吧要是難的就別去南韓了 去了就是浪費時間 然後讓你父母拿著證去 好點的大學申請就可以了那樣就需要不到4個月你就可以去了 開學是每年3月和9月 你自己看著時間對對合不合適 我也是朝鮮族 現在大學快畢業了 打算畢業後考慮去南韓留學 我父...

去南韓留學多久可以打工?去南韓留學,可以打工嗎

學生去南韓學習滿 6 個月以後便可以去打工。但需要辦理打工許可證明 1 學生簽證型別 分為 d 2 簽證 語學院 和 d 4 簽證 留學簽證 d 10 簽證 就業簽證,畢業後申請,最多兩年 d 2 簽證需要南韓入境 6 個月以後才可以辦理 d 4 簽證可以直接申請打工簽證 d 10 簽證本來就是工作...

去南韓留學怎麼樣,去南韓留學怎麼樣?

可以啊 不過現在南韓滿大街都是中國留學生 而且最好是進正規的國立大學 這樣畢業後也能得到承認學歷 而且如果留學的話 最好是畢業以後留下來 回國發展的話 畢竟現在國內也是歐洲 美國 等國的垃圾學校回來的也多 很多是大學沒考上就出國混個大學回來的 象你們山東是人太多 外省你的分數2本完全可以 主要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