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有些塌,眼鏡戴不正怎麼辦,鼻樑塌鼻頭大怎麼辦

2022-07-22 03:10:03 字數 1771 閱讀 7579

1樓:寒光閃

眼睛靠鼻子的**不是有兩個架在鼻子上的塑料塊麼

把那個塑料塊的支架調整一下就好了

你找配眼鏡的人給你調,自己調容易折斷

2樓:龐徤

把那個塑料塊的支架調整一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鏡店向專家諮詢。可以量身定做的。

鼻樑塌鼻頭大怎麼辦

4樓:匠歆服務

1.佩戴鼻夾,年紀比較小的青少年可以購買專用的鼻夾,平時沒事就用鼻夾夾住鼻樑部位。 2.

有助於鼻基底定型,起到乙個增高和固化的效果。 3.用手來捏,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捏住鼻樑部位,這個地方也是穴位的所在,捏的時候會感覺到一些...

...

5樓:du知道君

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這樣會把鼻翼成大。 推薦 一種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

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接著毛孔粗大,黑頭增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心理需求的一種錯誤方式,以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結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掛上乙個紅鼻頭的罪名.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緊膚霜,這時,你會發現你的鼻子光亮許多,看起來有立體感,接著在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托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這一次最重要,如新增鈣質藥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鼻頭會縮小.

次數無限,只要持之以恆就ok!

6樓:heart三河夏江

鼻頭大別用手扣,別擠什麼黑頭,平常就正常的提一提鼻樑,別捏鼻子,鼻子塌休息的時候手上高點(妍雅芙)按一按自己的鼻翼,往裡面擠

7樓:時方仲孫曄

在塗水或乳的時候捏捏鼻樑,經常捏鼻樑,鼻子會慢慢變挺一些

戴眼鏡使鼻樑骨凹陷怎麼辦?

8樓:簡單的紅紅

樓上兩位說的都對,不過我建議你配純鈦的鏡框,這種材質是做眼鏡最好的材質,而且輕,不會過敏,選樹脂鏡片,如果你的度數不會太高的話,可以選無邊框細一點的,但是配戴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你年紀還比較小,這種框容易鬆動,但是視野效果好,鼻託要選軟鼻託。天鵝博士的眼鏡就不錯,是專門做眼鏡的廠家,價位1000左右,配戴很舒適。

戴眼鏡,眼睛變形、鼻樑骨塌陷,怎麼矯正?

9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引起眼睛變形、鼻樑骨塌陷,這是錯覺,只要佩戴合適的眼鏡,不會引起此問題,當然鏡架選擇輕的,樹脂鏡片,我戴眼鏡30多年了,深有體會,長期戴眼鏡會對鼻樑兩面的**有一點壓痕,拿下眼鏡後就會消失。

10樓:山東魯南眼科

一般停戴框架眼鏡一段時間後消失,可以換一副合適的鏡架

11樓:廣州曙光趙醫生

要找專業的機構解決,美容醫院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醫院做個美容啊

由於長期戴眼鏡鼻樑塌了怎麼辦

13樓:笪安晏書白

如果要一下子變回去那是沒辦法的,除非去整形,那就經常捏捏鼻樑,會挺起來的

塌鼻樑怎麼辦我鼻子塌怎麼辦?

想要擁有好看的鼻樑,你一定要做的事情。塌鼻樑醫學上稱為鞍鼻,即為低鼻。塌鼻樑主要通過充填進行 充填可以用假體材料 人工材料 自體材料或其他的異體材料。假體包括矽膠 膨體 人工材料包括玻尿酸 膠原蛋白 羥基磷灰石,但羥基磷灰石不可取 自體材料包括耳軟骨 鼻中隔軟骨 肋軟骨 筋膜 脂肪 真皮等 異體材料...

眼鏡壓鼻子怎麼辦,帶眼鏡壓的鼻樑疼 怎麼辦

建議您到眼鏡店試調一下,如果不可以就需要考慮換鏡架。或者選擇試配戴 眼鏡,減輕負擔哦!鼻託是大頭在上,小頭在下 感覺壓鼻子,只有兩個原因,一是你的框架松了 去眼鏡店找他們給你擰一下 要麼就是鼻託松了 有印痕是正常的,特別是從來沒有戴過眼鏡的人,取下眼鏡一會印痕就沒有了。造成的原因可能是你沒有把眼鏡上...

鼻樑被打歪怎麼辦,鼻樑被打歪怎麼辦

1.通常所說的鼻樑歪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造成的,而導致鼻中偏曲的常見原因有外傷 先天性遺傳 不良習慣等。2.鼻中隔是鼻子中間分割左右鼻腔的結構,分為前面的軟骨部和後面的骨部,這兩部分都可以導致鼻中隔偏曲,而已軟骨部偏曲多見。3.現在你就要搞清自己是骨部偏曲還是軟骨部偏曲,因為 上是有區別的。這點你問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