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撞腫了受傷怎麼辦,鼻樑撞腫了怎麼辦

2021-07-23 22:52:55 字數 1431 閱讀 7561

1樓:羽豫

用冰塊敷一敷,不要受熱,否則會越來越重。只要骨頭沒事,其他都是浮雲

鼻樑撞腫了怎麼辦

2樓:五月初

一、辨證論治

鼻部外傷早期以鼻部腫脹、疼痛為主,治宜活血核瘀,行氣止痛,方用桃紅四物湯或活血止痛湯加減。

如合併有鼻出血及傷口出血者,配仙鶴草、白及等止血之晶;因感染邪毒,傷口紅腫者,加金銀花、蒲公英等以清熱解毒;傷筋骨折者,加血竭、續斷等散瘀消腫,續筋

補骨之品,以加速骨折癒合。

二、簡便**

鼻部瘀腫,以中藥金黃如意散外敷,亦可早期冷敷,24小時後改用熱敷或用內服中藥渣熱敷,或用萬花油、正紅花油等塗抹區域性。

三、中成藥**

1.三七總甙片 每次2片,日3次,口服。

2.血府逐瘀口服液 每次1支,日二次,口服。

3.跌打丸 每次 1九,日2-3次,口服。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3樓: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了。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沒有破相。

我的建議是自己先照鏡子觀察,看看鼻樑骨有沒有變形。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骨折,就去醫院。鼻樑骨很脆弱。

易骨折··· 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是沒有骨折。有條件可以去下醫院**看有沒骨折。鼻樑骨骨折了,需要做復位,它不會自己回去的。

不過我當時是沒有去。

如果超過48小時就進行熱敷。會有些改善,促進消腫。內服散瘀消腫的藥,不要用手去揉。

其實你當時應該先進行冰敷,就不會腫的很嚴重,以後記住。撞了以後如果沒有外傷口,就冰敷。買只冰棍敷上就行。

最後祝你早日**,別太擔心。撞傷恢復需要一點時間的。

4樓:吳芸

我也鼻子被撞,要是很久沒有消腫,有一點變形,趕緊去醫院看看

鼻樑撞腫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辨證論治

鼻部外傷早期以鼻部腫脹、疼痛為主,治宜活血核瘀,行氣止痛,方用活血止痛湯加減。

如合併有鼻出血及傷口出血者,加金銀花等以清熱解毒。補骨之品,以加速骨折癒合。

二、簡便**

鼻部瘀腫,亦可早期冷敷,24小時後改用熱敷或用內服中藥渣熱敷。

三、中成藥**

可吃些中藥進行調理。

我今天和人撞了一下,鼻子腫了,怎麼辦

6樓:格瑞特色鬼

but studies suggest reading

鼻樑被撞了怎麼快速消腫

7樓:

外傷按中醫的規矩總是要吃幾服活血祛瘀的中藥,近期消血腫,以後預防發損。骨化倒是不會,放心。

頭部撞腫了有什麼辦法消腫,頭撞到牆腫了,最快的消腫方法

頭部外傷以後出現腫脹,主要是形成的頭皮血腫所致,在外傷72小時以內可以進行冷敷,能夠減少滲出,72小時以後可以進行熱敷,有助於改善迴圈,促進吸收,對於這種症狀消退有幫助,另外還可以應用活血化瘀藥物,比如三七膠囊等。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劇烈碰撞引起區域性軟組織組織液滲出炎症,引起的包塊,正常情況下可以自...

鼻子被撞後有點鼻塞,鼻樑被撞了一下,有點腫,沒流鼻血,按得時候有點疼,鼻子感覺有點鼻塞,鼻樑骨會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首先同意樓上的說法,其次一般不認為你現在骨折,因為骨折的疼痛是常人不能忍受的。稍一觸碰會很疼。這樣吧。你再好好養兩天,還痛就得看醫生了。昨天晚上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自己鼻子 骨動一下就會痛 有時候會有一點鼻塞 是不是骨折了 不可以,這個絕對不能拖,你趕快去醫院看,不然引起鼻...

腳腫了怎麼辦,腳腫了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說的腳腫是指某一部位還是雙下肢踝關節以下及足背,如果是某一部位的腫脹的話,應該是某部位的炎症反應或其他的病變.如果是雙下肢的腫脹那可能是腎臟疾病或心源性疾病.建議去醫院檢查.腳離人的心臟比較遠,從動脈過來的血液回不去心臟,所以導致腳部體液聚集過多,產生浮腫。辦法簡單的有 坐著把腳抬起,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