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汽修中專,讀完中專是讀大專好還是出來工作好

2021-03-04 05:57:18 字數 372 閱讀 1574

1樓:汽修小達人

關鍵要學到真技術,不過學歷高點以後在單位上晉公升渠道快一點!

中專畢業後繼續讀大專好還是出來工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第一;如果你的家庭環境可以;供你讀大學完全無壓力。那我建議你一定要讀!因為大學的生活多姿多彩。

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建議你不要讀。出來工作,然後穩定點了可以去讀**高考!大專證還是要拿!

像我自己就是第二種情況!現在我也拿到證了!而且還沒遇到過不認我這種函授證的!

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看你家庭情況去決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讀個大專 方便工作

中專沒讀完可以讀大專嗎?讀完中專可以重新讀大專嗎

不可以,是需要中專畢業證的。讀完中專可以重新讀大專嗎 可以讀,但是要考試,普通的含金量不高。有的,建議報電腦方面的技校,電子商務還有vr設計,就業前景很廣的,可以,屬於高起專階段。可以啊,自考入學或者網教大專就是啊,634033410 可以的,湖北武漢的學校你考慮嗎。想問現在新生自考怎麼報考。讀完中...

讀中專好還是大專好,中專好還是大專好,我的前途吖

大專好,我就讀的大專,有學校助學金,又有什麼的,況且大專文憑總比中專文憑好吧?你不知道類黑,那個中專好亂,分數低的人特別多,你說那些是什麼人,一直要惹事打架的,我的同學初中好好的進了哪種中專的學校都學壞了,一直打架,處分,你說在那種環境下還能讀好書,額,不可能!大專5年可以學到好多東西,我已經讀了1...

讀完中專再讀大專是不是可以去讀大學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規定 凡報考 三校生 高職類的考生必須是省教育廳批准的具有報考資格學校的應屆畢業生。應屆 三校 畢業生可選擇參加本市5月份舉行的高職高專統一招生考試 俗稱 三校生 高考 或6月份舉行的普通高考,兩者只能擇一,不能重複。例如天津的考生春季高考和秋季高考都可參加。和一些地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