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有說有笑的,今天卻連理都不理我。為什麼

2022-07-21 14:30:18 字數 2360 閱讀 4541

1樓:羅傲霜霜

這種情況有兩個情況,第一,她今天真的忙。第二,她可能因為什麼事情改變了自己對你的態度,從而想和你慢慢把關係淡化。你不用想太多,這兩種情況我都經歷過,一般經歷第一種情況佔大數。

等點時間在和她聯絡,你在此之前應該給她說下,忙完了聯絡你。然後隔個2-3天就和她聯絡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多啊,比如她喜歡你,但感覺進展太快了,她害怕。

還有可能是她只把你當朋友,可是沒想跟你當男女朋友,可是還不能跟你明說,怕連朋友都做不成,而她其實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就只能躲了。

還有就是你真想多了,她真的在忙。

知道答案了,告訴我歐

3樓:月下白狐

她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和你在一起'''昨天和你很開心所以有了身體的接觸''但是回家冷靜下來發現自己很荒唐''她應該是個內向的女生吧'''對於昨天的事''他現在沒法面對你''所以選擇逃避

4樓:做假犯罪

那說明他累了 想冷靜下 畢竟一般戀愛開是都是一時激動很少是相處很長時間才開始的,你也應該好好想想你倆合不合適,別等時間長了傷了她更傷了自己。

5樓:t回眸百媚生

欲擒故縱來著,兄弟。你也不理他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事 2 懶得理你 3 不喜歡你

我的朋友昨天還有說有笑的現在就不理我了怎麼回事,我什麼也沒幹啊。

7樓:甲泉

那說明他並不是你的朋友啊,這樣的人敬而遠之為上策,不要太把他放在心上。他怎樣對你你也一樣對他就可以了,認真就輸了。

8樓:

你想多了,是他自己地事情,過兩天就好了!

一女生,昨天還對我有說有笑,可今天就不理我了,也不給我說話,我逗她她還生氣,也不理我了,我喜歡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情不好,不喜歡你,有喜歡的人,希望你理他遠點。不用太糾結明天在跟她說話試試,祝你好運

10樓:寧采臣丶丶

他暗示你開房,你沒懂,不高興

為什麼平時我們有說有笑的,怎麼今天忽然停下來誰也不理誰了?

11樓:

朋友也有沉默的時候,這個時候沉默也是舒服的。

12樓:憤怒嗯弄

朋友之間也會有低潮期的

13樓:濯同光

不知道,受到磁場干擾吧

乙個男生對自己忽冷忽熱是怎麼回事?昨天還在一起有說有笑今天突然就不理我了。

14樓:粉色的檸檬之歌

你做了什麼惹他生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可能在看你的反應,或者對你不是太上心,想到你就聯絡下,在或者這男的是個老手了知道如何泡女孩

16樓:樂悠悠來啦

或許是他剛知道你不會喜歡他,他不會再浪費時間。

17樓:mrbc哥

男生比較敏感或者他情緒不定,心裡有什麼事。

昨天和美女有說有笑得的,今天她就不理我了,還把我電拉黑了,微信也不理我。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做。?

18樓:我心永恆

人的情緒總是會有高低的起伏,昨天興高采烈,今天也這樣,恐怕就會累著,所以這是正常現象,不要太多介意。

19樓:冬日逆天

也許是昨天她比較失落,只想找個人聊天,也許她害怕你影響到她的生活

20樓:韓式半永久

她可能昨天無聊,根本沒把你當回是,要不就是別人有男朋友的,怕男朋友生氣,拉黑你了唄

同桌突然不理我了明明前一天還有說有笑的但今天對我卻是愛答不理連qq好友也刪了,我是男,求解

21樓:預設

1.找同桌正面溝通,切記態度溫和。

2.找他的朋友詢問,但是不要說「你不要告訴別人」這樣的話,容易加深誤會。

3.仔細回想最近有沒有惹同桌不高興。

22樓:木易羽先生

她是女!因為她有男朋友了,或者有喜歡的人了和你太熱乎,怕誤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他**有什麼錯誤或許做些不對他不滿的事情 你可以問問他或許對他好一點

24樓:殤心沒人疼

有可能是你同桌心情不好 或者出了什麼事

夢見死人活了還有說有笑的怎麼回事

周公解夢 身體篇 夢見死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 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

昨天是晴天,今天卻變成陰天的詞語

放誕風流 發音 f ng d n f ng li 釋義 指有文采,言行不受禮法束縛。出處 西京雜記 卷二 文君姣好,眉色如望遠山,臉際常若芙蓉,肌膚柔滑如脂,十七而寡,為人放誕風流,故悅長卿之才而越禮焉。示例 花史年少,放誕風流,既為情死,眉黛間常有恨色。清 尤侗 瑤宮花史小傳 今天是晴天,還是陰天...

夢見死去的外公和我有說有笑,夢見已經死去的外公外婆外公跟我說話,然後外婆在說我外公在笑還有聲音的笑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 地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