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念大一,因為不喜歡現在的專業,想出國留學,想問如果大二或大三去的話需要辦什麼手續

2022-07-21 03:25:05 字數 598 閱讀 2309

1樓:

澳洲比較貴,1年25萬吧.

文史類也可以去英國學.只要不在倫敦的校區1年的花費只要15萬.

過去英國或者澳洲的話就是轉學,學年制,如果專業不對口相差很多,可能要從大一開始讀,一共3年.

如果是美國的話,費用跟澳洲差不多,只是可以轉學分,自己努力一點可能3年都不用讀滿,這是修學分的好處..但是專業相差很大也是要從頭開始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換專業,建議你不要等到大二或者大三才出去,因為不能有任何的學分減免,在國內的大二或大三就是比較浪費時間了。

如果決定要盡快出去,請要投入雅思考試的準備工作了,盡快參加語言考試。

國內如果你要拿學歷,必須要在國內完成所有的課程,那你的時間上就會延後。

墨爾本一年的生活費用約在aud 16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澳洲的話,你需要雅思成績,還有你的課程描述。如果想明年出去那你要在今年開始申請了。澳洲的話有兩次入學時間,3月和7月。

根據你的出國時間來安排你的考試和申請時間。澳洲一般一年下來生活費和學費加起來大概25萬左右就可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

我現在大一,因為不喜歡大學生活,想去美國留學,想請問一下要準備些什麼,能否給點建議,要大學成績麼

首先你得明確你出國的時間,是打算大一還是大二就轉學出去。還是大一就直接申請?還是大學畢業後申請美國的的碩士?這個首先你自己要明確。明確好了那麼你自己所準備的考試和背景的相關提公升就有所不同。第二 你的211學校相對中國的其他的二本三本等一般學校是有一定的優勢。在美國的承認度會比較高。舉個例子吧。如果...

我現在讀大一,我喜歡上了我們班女生,但是因為學習很忙,我

大學裡戀愛非常好。大學其實學知識並不是第一位了,重要的是通過大學來接觸社會,將所學的知識來與社會融會貫通。畢竟以前學的東西都太理論了,上大學就是為了結合實際來主動學習。而且交朋友可以鍛鍊你的情商,從而提高社交能力。以後社會上情商與智商相比同樣重要。因此找個女孩子,好好交往,就算最後走不到一起,也是一...

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該怎麼辦,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想辭職,怎麼辦?

換工作吧!不過最好是培養下對工作的熱情度!要想培養對工作的熱情,只有不斷的給自己定下目標,實現一個再定一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那樣才會充實有熱情。而不是想著換環境,換工作。其實道理很清楚,但做起來有難度,要有毅力和恆心才行。我也只是說說,我自己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情況。既然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