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 奔騰卡羅拉那款價效比高,朗逸 奔騰70 卡羅拉那款價效比高

2022-07-20 11:10:03 字數 551 閱讀 9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是款好車,這款車就是馬自達6換殼。b70配置豐富,屬於用a級車的買b級車的駕乘感受,而且維修保養方便**也更便宜實惠些。所以講求經濟適用的話更推薦奔騰b70。

卡羅拉是日系家用車的典型代表,燃油經濟,比較人性化,但是空間偏小而且屬於緊湊車型;奔騰b70價位和卡羅拉差不多,但是它屬於用a級車的**買b級車的駕乘感受,價效比比較高。雖然存在內飾做工粗糙,細節設計不夠人性化的小毛病但是空間寬敞、油耗表現不錯而且維修保養費用也比卡羅拉要低。所以綜合來看還是更推薦奔騰b70更多一些。

朗逸融入了更多中國自主的設計元素,應該說是一部全新的「中系車」。

綜合比較起來,還是選奔騰比較實惠,畢竟是中級車。而且維修保養都比較省錢,一汽的車品質還是讓人放心的. "

2樓:東莞傑傑

卡羅拉是最適合家用的車了。油耗低 1.8 的排量在8公升左右,保養維修費用也便宜。但你身比較高,可能比較擁擠,根據實際情況買吧。

3樓:致勝速騰

十五萬還是朗逸比較好,安全,⒈4t油耗也少,還有國家補貼。

卡羅拉和郎逸哪個好,卡羅拉和朗逸哪個好?

兄台,遇上我真的是能給你中肯的了,剛好我朋友有一部卡羅拉,我時不時都坐,也開過。而我的是新朗逸。外觀不說,看你喜歡,我個人覺得新朗比卡羅拉好看多了。空間 卡羅拉比新朗的小,還有點小的明顯。動力 一般的開,沒多大區別,超車的時候,卡羅拉 1。6的 絕對比不上我的1。4新朗有信心。也沒有新朗省油。舒適性...

朗逸哪款價效比最高?朗逸哪一款價效比高

樓主如果是城市家用,且路況不通暢的話,1.6l品悠價效比最高!如果長途較多,而且喜歡運動速度經常70 的話,1.4tsi品雅價效比最高!關鍵是tsi發動機的渦輪要1750轉以上才會完全工作!簡單說要到車速70公里以上才工作!如果就是代步來說的話首先是朗逸,如果是年輕人想要有點運動感,那建議選擇英郎,...

軒逸,朗逸,卡羅拉,領動,家用哪個實用性

你好!從專業角度來說,卡羅拉 軒逸更省油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日系車就是省油 安全就不怎麼樣了 朗逸中規中矩,各方面表現都是可以的 領動就外觀稍微好看一點,油耗一般。但,我是乙個抵制日貨的人,所以,我不會選日系車,韓系車可以考慮。如果你要選家用,實用性好的,又不是抵制日貨和韓貨的話,可以考慮軒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