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腦筋急轉彎題和猜謎題

2022-07-20 09:10:06 字數 640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到了北極之後,會變成啥?

答案:冰麒麟

(淇淋)

歷史上誰跑的最快?

答案:曹操

因為「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在1~9這些數字裡,那個最懶,那個最勤快?

1最懶,2最勤快

一部做,二不休

小白加小白=?

小白兔(two)

猩猩最不喜歡什麼線?

平行線,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什麼花最沒力?

茉莉花.好已朵美麗茉莉花

(沒力)

為什麼動畫片《貓和老鼠》裡的老鼠要比貓厲害?

答:這只老鼠肯定吃過菠菜的。 (大力水手血濺五步……)因為這部動畫片是老鼠寫的。

(貓血濺五步……)什麼動物 你打死它 卻留了你的血? 答案:蚊子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乙個沒有眼睛的後代?

公雞夫婦 因為它們生的是蛋 呵呵

什麼東西天氣越熱,它爬的越高?

溫度計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答案:他在瞄準

2樓:

去google或者baidu上面搜「腦筋急轉彎題」就行了

腦筋急轉彎題五一,腦筋急轉彎3600題

不理解你的題目意思,不過猜你是想要腦筋急轉彎題目?如果不是這個意思請先不要踩或者舉報,可以追問我,我也會幫忙的 在中國什麼瓷器最貴?答案 碰瓷 日月潭的中間是什麼?答案 月 話梅 楊梅 士多啤梨誰的打扮最不好看?答案 楊梅,因為揚眉吐氣 楊梅土氣 什麼動物可以貼在牆上?答案 海豹。海豹 海報 可以貼...

誰有腦筋急轉彎,誰有腦筋急轉彎的問題給我說幾個

布怕什麼?紙怕什麼?一萬萬一 乙隻老鼠哭著對大象說 我懷了你的孩子?打一食物 薯 鼠 片 一顆豆從20m跳下來,變成了什麼?海爾兄弟為什麼只穿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最牛逼!現在科學都無法解釋,期待乙個更牛逼的人說出乙個令人信服的答案。1 山坡上有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羊,請問現在有幾群羊?答案 還...

急需腦筋急轉彎式的數學題,誰有腦筋急轉彎的數學智力題?

現有乙個十斤桶 乙個七斤壺 和乙個三斤瓢 十斤桶裡裝滿了油 有一人只買五斤油 只用這三個工具 不能浪費 不能做菜 問 怎麼分 乙個人花4塊錢買了乙隻雞,7塊錢賣掉了,然後他覺得不划算,花8塊錢又買回來了,11塊錢賣給另外乙個,問他賺了多少?就這題99 的沒見過的人會答錯 都會說是6 你看啊 你先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