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渭南市區。想買三種家電 冰箱 空調 全自動洗衣機。準備花費五千元以

2022-07-20 08:40:02 字數 3325 閱讀 4225

1樓:

你好,我不管你花多少錢,至於品牌我給你個建議,保證你買了不後悔。

全自動洗衣機,小天鵝的,容量要大點的,洗的時候很是方便,我買的是海爾的,好像洗的不是很乾淨,主要還是太小了。

空調,格力,一定要裝格力,世界品牌,絕對值得信賴,海爾的也行,主要看節能不,記住一點,什麼時候用再裝,不用先不要裝,因為你買的越晚,產品越節能,因為空調真的很費電。

冰箱,海爾的,的確省電,我用的就是海爾,很少有異味的,幾乎沒有什麼噪音。

忠告,電器一定要選名牌產品,雜牌的價錢便宜,假如耗電量大,或者質量不過關,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我家當初買的海爾的電視,我暈呀,還是拉幕式的,看著真他娘的累啊,名牌並不是什麼東西都好,主要看是什麼了。比如手機中的老大,自然是諾基亞。

2樓:匿名使用者

錢有點不足,普通冰箱一般在2000元左右,空調在2000元以上,洗衣機也在1500元左右

3樓:韋安蓮

五千元用不了。全自動洗衣機一千二

三、冰箱一千五百左右、空調兩千上下。

4樓:

老城,花兒網咖卸對面

現在我想買家電,櫃式空調,太陽能,冰箱,油煙機,全自動洗衣機,大家推薦一下,價效比高,質量也不錯的

我想買家電,想買冰箱 洗衣機 空調 電視,看到蘇寧電器裡面的家電幾乎都要以舊換新,請大家給我些建議!

5樓:風影颯颯

五一節肯定有活動啊~~

冰箱:海爾、卡薩帝的不錯~乙個中端乙個高階。

洗衣機:海爾的就很好,銷量跟冰箱一樣也第一了。

電視:三星、夏普、索尼都行啊,畢竟還是行家~~~

6樓:三葉不知秋

以舊換新也很划算啊,可以省不少錢呢

可以看下海爾的全套家電,方便,省心

7樓:

以舊換新不是強制的,你想換就換,換了便宜的。

8樓:下問的人

建議買品牌,適合自己需要的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上買塞 或者查下** 蘇寧也可以講價的 ****裡買很划算

欲購買電視,洗衣機,冰箱,空調,預算在1萬到1萬2,請專家搭配下,最好有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洗衣機要求不高的話就買海爾7kg的才1700這樣,好一點的2500就可以買到8。5kg的很大了,冰箱的話好如要大的話只能買雙開門的,個人認為不怎麼好用,你也可以選擇6個門的一般都是300公升以上的算是中等的**5000到10000不等 可以選6000多的就很不錯了,空調看要多大了,中國的品牌還是格力美的都行,(空調如果是房間裡用的話又不大買1.25或1.

5就夠了,**差不多在3500這樣)但如果要好的可以選三凌電機(不是重工)但**貴了。電視房裡用的話32寸一定夠用了,個人覺的海信電視不錯的清細度不錯的本人就是用海信的,**也可以,32寸的話也差不多在3000多這樣,好一點的夏普也是好的,**不會差太多。如果要買的話就現在去買,元旦有**,在你定下了後可以在殺殺價這要看個人本事了,多逛一倆家,決對有好處的,如果**沒辦法可以像他要禮品,記的只要拿乙個能用的到的,要好的小東西不要,拿回家根本沒用。

本人之前就是作這個的。

11樓:軌跡之町

洗衣機的話可以看看海爾的滾筒,挺不錯的,冰箱的話普通的三門可以看看216系列的,如果是對開門的話可以看看602和539這倆,7000左右,還是挺划算的

我有套63個平方的房子,準備裝修不知道4萬元夠不夠,家電電視、冰箱、空調、洗衣機不算在內還請高人幫忙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是看你打算怎麼裝了 要想裝好不花錢怎麼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3萬元就差不多了。

木地板種類很多,只要是硬雜木都可以。

如果找裝飾公司,這點錢遠遠不夠,自己找工人裝修足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沒有底,3萬、5萬、8萬、10萬、甚至幾十萬都能裝,就看你的消費能力、房屋用途

空調冰箱洗衣機電視機哪個最貴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映象管的嗎?21寸新的400-600元,lcd21寸的1200左右,led的21寸的1400左右,當然對於空調、冰箱都貴,洗衣機半自動的最便宜也要350以上

16樓:惟小翊

空調冰箱電視機、應該是這樣的

17樓:淮南樂器教學段老師

1、電視機:翻新映象管機240起。平板850元起。

2、洗衣機:半自動400元起,全自動800元起。滾桶洗衣機1500元起。

3、冰箱:700元起(小容量),正常在1500元左右。

4、空調:掛機1500元。櫃機2500元起。

具體**根據大小,品牌,容量功能有很大的差別。你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和使用要求來定。

一般的來說,空調最貴。冰箱次之,當然大螢幕電視又是最貴的。

18樓:

n多種排列,重要看你需要什麼要的檔次!

哈爾濱**賣家電便宜,我想買個冰箱和洗衣機?

19樓:蒜味兒卡布奇諾

正陽家電位於哈爾濱西大直街與和興七道街交叉口,可乘坐104、106、64、68、124、11路公交在和興是一道街下車即是。附近的家電**還有蘇寧電器、黑天鵝電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買,挺便宜的,去天貓。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美電器聖誕節有活動!

22樓:瑀大仙兒

和興七道街那 有正陽 黑天鵝 什麼的

要結婚買電器,打算4000買電視2500冰箱2000全自動洗衣機定頻大2p空調,要買什麼牌的型號,給點意見! 10

23樓:

電視自己去看,大概只能創維之類的。

冰箱買容公升吧

洗衣機可以買榮士達,空調美的或格力都行。

24樓:牽樂安

電視選海信,這是主流品牌,質量還不錯;冰箱選容聲;洗衣機選海爾的把,技術成熟;空調定速的耗電多一些選格力,如果考慮省電就先海信的變頻空調

25樓:

電視買索尼,冰箱買美的,洗衣機買海爾。

遊渭南市博物館有感作文,遊渭南市博物館有感作文800字

坐落在甘肅中部唯一一座我國以 命名的城市。她似一顆熠熠閃光的寶珠,在看似貧瘠的外表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小時候,我一直認為,這個地方 落後 貧瘠,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一次和外省的聊天,肯定了我的想法。你住在哪兒?我還是 呢!看到這,我不禁愣住了,既可氣又可笑,卻無言以對。剎那間,一種恥辱感籠罩在我的心...

渭南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渭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沋河公園,朝陽公園。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到少華山一遊。周邊還有數家3a級旅遊景區,包括渭南航天生態園景區 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園景區 華陰城市文化公園景區等。如果作為短暫停留的轉車地,可以晚上到商業廣場逛街和看電影,或者找酒吧之類的小坐一下。渭南還是現代革命者活動較早的地區之一。有華縣高塘鎮建立的由 同志...

我在山東掃渭南的健康碼是綠的,回到渭南市後會變黃色嗎

我在山東首位,男的健康碼是綠的,回到未來是會變黃的嗎?這個不會變的。健康碼去外地會變黃色嗎?可能會改變顏色,這取決於當地的政策和法規。如果想出國,因為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樣,需要開啟乙個唯一的本地健康 健康 可用作交通檢查點 公共場所 社群 企業和重要的電子憑證車輛,向檢查員展示健康 以配合當地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