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壽縣高氏克字輩是多少世,高氏志字輩下一輩是什麼字

2022-07-20 08:30:03 字數 1941 閱讀 4887

1樓:來自九十渡顏如冠玉 的甘藍

我們高家家,普,是怎樣,排的

2樓:

字輩排行

江西宜春高氏字輩:「員學遠仕伯若文鬥亮應」

貴州松桃高氏字輩:「祖宗誌亮明方秀」

山東淄博高氏字輩:「思本持家在惟書可繼長廣培祥雲樹保毓錫同光(二十世起)

山東梁山高氏字輩:「景手(清)成(思)啟文昌茂」。

山東山亭高氏字輩:「學玉其長洪(振)廣錫貴安邦」。

山東五蓮高氏字輩:「維興曰華……」

山東膠州高氏字輩:「蔚業徽方振奕祀緒愈興承啟(其)昌繼世茲乃雍(永)照穆(謨)」。

山東高密高氏字輩:「德賢安樂吉和順福瑞祥」。

山東明水高氏字輩:「鬥廣向(春)玉(福)振(洪)延(全)尉佩兆邵」。

山東章丘高氏字輩:「佩兆廣印玉」。

安徽貴池高氏字輩:「繼居成為本一心再錦寒支能求剛面方詳文士班國正天星盛家修世德昌。」

安徽肥東高氏字輩:「蘭繼(桂)紹(玉)先業樹立良模」。

安徽和縣高氏字輩:「正大紹宗德寬和啟運昌」。

安徽阜陽高氏字輩:「西其廣玉傳新學友承繼忠義懷良信同力保國志」

安徽淮北高氏字輩:「巨集福正祥……」

安徽蕭縣高氏字輩:「尚賢宜永立忠孝信義長」

安徽桐城高氏字輩:「洪祥柏孝忠」。

遼寧撫寧高氏字輩:「志守維國崇」。

遼寧喀左高氏字輩:「瑞昌振龍……」

遼寧鞍山高氏字輩:「世德起昌彥 文華志齊賢 貞良開隆業 仁義紹宗傳」。

遼寧高氏一支字輩:「庭永昇常萬殿志崇雲翰明德承繼遠宗樹權嘉樣」。

湖北棗陽高氏字輩:「子遵文德詳宗孔道正大光明萬世皚昭」。

湖北鍾祥高氏字輩:「世代宗支宇家學永紹光安仁復尚德心純自善良端本承先澤繼傳慶克昌文明恆進化保遠定祖拜」。

湖北竹山高氏字輩:「天起文光武昌興勝玉運蘭方家傳厚道過楚連長」。

湖北鄂州高氏一支字輩:「友法作□建」。

湖北鄂州高氏一支字輩:「開承有法作述自光祖德巨集啟家傳晉昌志期中正書慶安康克定於一國朝用章」。

高氏一支字輩:「鳳記述為存善」。

高氏一支字輩:「延世德希振」。

高氏一支字輩:「燕喜延嘉慶」。

高氏一支字輩:「震有廣雲燦國」。

高氏一支字輩:「為念立品成祥」。

重慶奉節巫山、湖北利川高氏字輩:「國世應祖啟發人文道德天長登明見大祥瑞隆光書濟永紹」。

湖北公安,江西吉水高氏一支字輩:「世傅忠厚,家遵孝友,輝賢崇德業,華國著鴻章」。

高氏一支字輩:東景才公升守、文林乘疏廣、遠丕起家聲、世澤存忠厚、昭明樹永成

山東東平高氏字輩:「希言公彥承弘(巨集)聞貞尚胤(衍)興毓傳繼廣昭憲慶繁祥令德維垂佑欽紹念顯揚建道敦安定懋修肈彝常裕文煥景瑞永錫世緒昌。」

遼寧高氏一支字輩:恆慶榮春瑞、弘興國殿清、雲天連紹福、學士泰芳名、培振延年紀、鳳萊建業長、錫恩秉守憲、樹德永生祥

高姓輩分排行

高氏志字輩下一輩是什麼字 10

3樓:超級晨霧的光

貴州松桃高

氏字輩,志字輩下一輩亮。

1,貴州松桃高氏字輩:「祖宗誌亮明方秀」。

2,山東淄博高氏字輩:「思本持家在惟書可繼長廣培祥雲樹保毓錫同光(二十世起)。

3,山東梁山高氏字輩:「景手(清)成(思)啟文昌茂」。

4,山東山亭高氏字輩:「學玉其長洪(振)廣錫貴安邦」。

5,山東五蓮高氏字輩:「維興曰華」。

6,山東膠州高氏字輩:「蔚業徽方振奕祀緒愈興承啟(其)昌繼世茲乃雍(永)照穆(謨)」。

7,山東高密高氏字輩:「德賢安樂吉和順福瑞祥」。

8,山東明水高氏字輩:「鬥廣向(春)玉(福)振(洪)延(全)尉佩兆邵」。

9,山東章丘高氏字輩:「佩兆廣印玉」。

10,安徽貴池高氏字輩:「繼居成為本一心再錦寒支能求剛面方詳文士班國正天星盛家修世德昌。」

白氏家譜,中字輩下一輩是什麼字?聽老人說是世(仕)另,上兩輩是,清,玉。有知道的多謝了

我是山東臨沂的白氏後人,爺爺是世子輩,向上還有大字輩,從 來的沒傳下來,傳說是山西洪洞縣來的,不知道對不?我也姓 白 族譜 金,玉,萬,光,明,敬,書,振,甲,生,後面兩個字不知對不對,有族譜相似的可以相互交流認識一下 我爺東,我爸景,我世,後面就亂了,爺爺和叔叔姑姑在山東聊城莘縣,我和在黑龍江省齊...

我是吳姓立字輩,下一輩什麼,我是吳氏族譜世字輩,問後面應該是什麼字輩

吳姓立字輩,下輩是炳字輩。維以國從忠,本立開文德,我是沭陽的,本字輩。我是吳氏族譜世字輩,問後面應該是什麼字輩 渤海堂我知道我這脈!世字輩後面是 si字輩 傳字輩 承字輩 遠字輩 這個必須你們自己族人共同商議修譜 你可以到網上查查,很方便 你是什麼堂族譜,不同堂,字輩不同 吳氏家譜字輩 一 全國吳氏...

我姓隋父親是殿字輩我是長字輩我的下一輩是

中文名稱 隋外文名稱 sui含義3 朝代含義2 姓氏含義1 漢字讀音1 su 詞 性 名詞讀音2su 我是山東青島的我們這邊殿字輩下一輩是金,金下輩是銀,銀下一輩是寶,寶下輩是玉,以後就不知道了吧。我也姓隋,在我的家譜中一代三個字下一代就兩字 高氏志字輩下一輩是什麼字 10 貴州松桃高 氏字輩,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