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這是什麼石頭?外皮被我砸掉一塊,裡邊包著個小石頭

2022-07-20 08:30:02 字數 1710 閱讀 9435

1樓:雨平綠

太可惜了,外殼不破壞,整體雕刻,鏤空裡面有天然活心價值會很高,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塊石頭被我砸開裡面是這樣的,這是什麼石頭求解?

2樓:好男好男好

花崗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火成岩)。花崗石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

岩質堅硬密實。多數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質,使用花崗岩的時候需要測量其輻射水平,再確認其使用場合。

這一塊什麼石頭,本來是一整塊,被我砸開了,還有一半

3樓:萌喵煒殘缺

可能是雞血石哦,但好像質量不是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塊大石頭,就是普通石頭啊,沒什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雞血石,又好像鵝軟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像什麼好石頭,沒一點光澤,表面顏色不柔和,對著太陽應該也不會泛藍

7樓:cols基情四射

普通的石頭,農村人一般拿來磨刀的,夠硬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x﹏x我怕血

9樓:樓灝忎細

如果全的話,會不會有什麼圖樣?

在地里幹活,撿到一塊石頭,感覺裡邊有東西,就用錘子砸開了,這石頭特別硬,外皮是金黃色,裡邊包著的是

10樓:鬼子炮樓

這是瑪瑙,看這純淨度,應該達到玉碎級別了

這是什麼石頭,被我砸開了。

11樓:不拘一格

含有礦物質的紅色石頭,沒有什麼價值的普通石頭而已。

12樓:記憶打卡機

看著像是 硃砂 之類的望採納

求高手指點,這是什麼石頭

13樓:漫賀撥奧

您的寶貝,就是一般的鵝卵石,具有一定的收藏意義!!石頭不在乎其質地,而在乎其造型、意境!!神韻!!

一塊劣質石頭若造型獨特,神韻非凡,有巧奪天工之妙,那麼必然價值不菲!!石在其形其境,而不在其質!!若您有獨特的石翫,那麼公升值空間還是很大的!!

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求高手指點它是什麼石頭?求正確回答。 100

14樓:樂觀的

普通石英石,埋在地下再過個幾千,萬來年。或許能成玉。

石礦經常出現,沒有特點的,沒有價值。

15樓:上海泥水匠

礦物晶體........................

這幾塊砸開了,是什麼石頭

16樓:紫砂壺修古堂

回答,這幾塊石頭很好,雕成器物就值錢了。是一塊變種田黃。也就是還沒變成田黃的石頭。

17樓:f18bb6往事順風

打爛了值錢的都不值錢了呵呵

高手指點,這些都是什麼植物,高手指點,這是什麼植物!

1 日本晚櫻 2 牡丹 3 珊瑚樹 4 小葉黃楊 不清晰,不好辨認 5 三色堇 6.海棠 北美海棠 1 日本晚櫻 2 牡丹 3 杜英 這個我不太同意樓上兩位的觀點,請對照,可以看花 4 瓜子黃楊 5 三色堇 6 紅葉碧桃 1日本晚櫻 2芍藥3石楠 搜開花石楠確定 4小黃楊 5三色堇 6可能是海棠 1...

請高手指點下這是什麼花,請高手指點1下,這是什麼花?

蝴蝶花,這個我家裡也有養,這個是紫白色的,還有一種橘黃色的,一般都是在夏天開花,這個話生命力很旺盛,一年下來可以繁殖很多。鳶尾,還是白色的,通常的都是藍紫色的 百合.請高手指點1下,這是什麼花?看上去確實比較像 可是 太糊了 能不能拍乙個清楚的 應該是美國石竹花,葉片非常像,你看看 請高手指點一下這...

這是什麼石頭?求大師指點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求各位大師,指點一下。

你的這塊石頭應該是天外來客吧!鐵隕石墜落地球。撿來的石頭,好看,賣嗎?這應該是粘上見水變紅的化學物質。應該不是石頭。可以拿給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求各位大師,指點一下。金星石又名砂金石,即玻璃。多用做 日光石 之仿品。應將其與東陵石區分開,避免混淆。市場上常用其作手鍊珠 項鍊珠 雞心或作圖章料。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