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鳥,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2:35:01 字數 2464 閱讀 2530

1樓:ceo雄風

紅尾鶇紅尾鶇(turdus naumanni)又稱斑鶇,它的體背顏色以棕褐為主;**白色,在胸部有褐色斑紋圍成一圈;眼上有清晰的白色眉紋。起飛時,尾羽時棕紅色。

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鶲】(學名:muscicapa sibirica)為鶲科鶲屬的鳥類。

川西山地2500公尺夏季常見的繁殖鳥,用松蘿和毛發作巢於距地五公尺左右的針葉林橫向側枝上。日出後是它們的活動高峰,常停留在突出的幹樹枝上,飛捕空中過往的小昆蟲。分布繁殖於東北亞及喜馬拉雅山脈;冬季遷徙至中國南方、巴拉望島、東南亞及大巽他群島。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西伯利亞。

體型略小(13釐公尺)的煙灰色鶲。上體深灰,翼上具不明顯皮黃色斑紋,**白色,兩脅深色具煙灰色雜斑,上胸具灰褐色模糊帶斑;白色眼圈明顯,喉白,通常具白色的半頸環;下臉頰具黑色細紋,翼長至尾的2/3。諸亞種的**灰色程度不同。

亞成鳥臉及背部具白色點斑。

虹膜-深褐;嘴-黑色;腳-黑色。

叫聲:活潑的金屬般丁噹聲chi-up, chi-up, chi-up;不似褐胸鶲粗啞。鳴聲複雜,為重複的一連串單薄音加悅耳的顫音及哨音。

分布範圍:繁殖於東北亞及喜馬拉雅山脈;冬季遷徙至中國南方、巴拉望島、東南亞及大巽他群島。

分布狀況:指名亞種繁殖於中國東北,越冬於華南、華東、海南島及台灣;rothschildi繁殖於陝西南部的秦嶺、甘肅東南部、青海東南部、**東部及四川,越冬於南方;cacabata繁殖於**南部。甚常見於常綠林及林地,高可至海拔4000公尺;在低地越冬。

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鳥? 50

3樓:小芋頭帥哥

看不清,應該是黃嘴䴉鸛,分布於非洲大陸及馬達加斯加島

求指點,這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鷹科     accipitridae    鵟屬       buteo    猛禽鳥類

下圖為    毛腳鵟   buteo lagopus  ,俗稱  雪白豹、毛足鵟

前額、頭頂直到後枕均為乳白色或白色,綴黑褐色羽乾紋。上體呈褐色或暗褐色,羽緣淡色,翅上覆羽褐色沾棕具棕白色羽緣。外側5枚中級飛羽端部軒褐色,外翈銀灰色,基部白色,其餘飛羽灰褐色。

具暗褐色橫斑,腰暗褐色;下背和肩部常綴近白色的不規則橫帶。尾部覆羽常有白色橫斑,圓而不分叉,與鳶形成明顯差別。尾羽潔白,末端具有黑褐色寬斑。

翼角具黑斑,頭色淺。有些淺色型普通鵟的尾也色淺,但翼下色也淺。

屬於遷徙性鳥類。多單獨活動,多在開闊的原野和農田地上空翱翔,比普通鵟更常徘徊飛行。飛行時似大型鷂類。

活動主要在白天。性機警,視覺敏銳。善飛翔,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空中盤旋滑翔,寬闊的兩翅左右伸開,並稍向上抬起成淺『v』字形,短而圓的尾成『扇』形,姿態極為優美。

有時亦長時間的站立在電柱或樹梢上,窺視地面上獵物的活動。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鷹科的猛禽,我覺得是鵟,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放生吧

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鳥

6樓:幸運的私塾先生

噪娟,而且是雌性的,雄性黑色.繁殖期3~8月,自己不營巢和孵卵,通常將卵產在黑領椋鳥、喜鵲和紅嘴藍鵲等鳥巢中,由別的鳥代孵代育。小心鴿子卵.

7樓:匿名使用者

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a)為杜鵑科噪鵑屬的鳥類,俗名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分布於印度、斯里蘭卡、南太平洋諸島、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自四川東向秦嶺至淮河、長江口及這範圍以南大陸、海南等地,一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孟加拉國。

還有就是放了它·······

8樓:

應該是隼,是一種小型猛禽

這是什麼鳥,求大神給指點一下,謝謝了

9樓:ceo雄風

穗鵖(學名:oenanthe oenanthe)為鶲科鵖屬的鳥類,俗名石棲鳥、麥穗。體小,呈沙褐色,兩翼色深而腰白。

甚常見於荒漠、高原及多岩石草地。分布於歐洲、亞洲、非洲、北美洲,包括中國大陸的內蒙古、新疆、山西等地,一般生活於海拔2400-3000公尺或更高的山地草原多石地段以及曾偶見於長白山海拔800-1800公尺間針闊混交林帶路旁。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瑞典。

這是什麼鳥,求大神來指點迷津 10

10樓:風燭殘年之際

藍喉copy蜂虎(學名:merops viridis,英文名:blue-throated bee-eater)為佛法僧目蜂虎科蜂虎屬的鳥類。

頭頂及上背巧克力色,喉部藍色,餘部藍綠色。

藍喉蜂虎:幼鳥

藍喉蜂虎:成鳥

求大神指點這是只公鳥還是母鳥,求大神鑑定是公鳥還是母鳥?成年了嗎

親,能否給張 你這沒 沒畫面讓人怎麼回答。你能確定是只鳥嗎。如果真是隻鳥,只有兩種可能,不是公鳥就是母鳥,不是母鳥就是公鳥。回答完畢。求大神鑑定是公鳥還是母鳥 成年了嗎 5 答 青皮毛的這只鸚鵡是公的,淡黃毛的這只是母鸚鵡,事實應該成年了。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公鳥母鳥 鳥的話,一般的人是分辨不出公母的...

公司取名求大神指點,公司取名求大神指點?

公司取名首先要說明是什麼公司和公司的位置與方向,說清楚了才能給你公司取更好更順便名字。我覺得是這樣啊,如果是要取這個房屋網的名字的話就用唐僧。公司起名,要看法人的生辰八字。由四個人合股的公司,取乙個好聽的名字,喻意要深刻,求大神指點 合力控股怎麼樣?或者是四人的名字組合一下,簡單好記不饒口的最好。公...

這是什麼鳥,求大神給指點一下,謝謝了

穗鵖 學名 oenanthe oenanthe 為鶲科鵖屬的鳥類,俗名石棲鳥 麥穗。體小,呈沙褐色,兩翼色深而腰白。甚常見於荒漠 高原及多岩石草地。分布於歐洲 亞洲 非洲 北美洲,包括中國大陸的內蒙古 新疆 山西等地,一般生活於海拔2400 3000公尺或更高的山地草原多石地段以及曾偶見於長白山海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