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同悅RS CROSS北京E賽歐二廂 風雲2兩廂大家覺得那個好

2022-07-20 03:05:03 字數 538 閱讀 4628

1樓:

我最近買的賽歐1.2時尚版手動三廂,說下我的想法給你作個參考。以上車除了北京150沒有看過,其他的我都看過了。

比亞迪f3我同事的去年過年買了,配置高,說真心話比賽歐好看。大氣多了。不過國產貨在心裡上不過關,再加上我家鄰居有輛二手f3,發動機聲音像個老拖拉機一樣,早上發車時聲音好大,所以我排除掉。

同悅也去看過,車子沒試駕,但板金好,車子厚,上論壇一看全是生鏽門的貼子,又是小眾車型,以後保養維護怕有困難,排除掉。剩下的風雲2和賽歐我一比,決定還是要了配置低的賽歐,這個主要看了銷量和品牌。雖然風雲2也銷量不錯,但賽歐比他要高得多啊,就隨大流吧,選了賽歐。

其實有公尺,我會選長城的m4,真心覺得,國產車裡長城不錯,發動機、鈑金、配置什麼的真不錯的。就是售後不大好,其實4s店售後都差不多的。

全文手打,請參……希望有用。

2樓:毓千厹

賽歐二廂,合資車。在您列出的名字中相對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流出的車系中賽歐二廂最好,相對於效能來說最好

比亞迪f32019款油箱多大,比亞迪f32020款油箱多大?

比亞迪f3油箱容量是50l,汽油規格是92號及以上無鉛汽油。油箱的大小於該車的油耗有直接的關係,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駛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公升的車,油箱容積都在60公升左右!當然顯示了 油表顯示沒有油,一般還能夠跑四五十公里左右,不過一般不建議這樣跑,因為經常這樣有可能燒壞車子的油幫浦。比亞迪...

比亞迪f3油門忽大忽小什麼原因比亞迪f3油門太重了是怎麼回事

1 檢查節氣門,清洗 2 空氣過濾盒卡簧是不是鬆動,過濾芯是不是不通風 可能是油路堵塞。節氣門積碳過多。火花塞間隙過大導致。建議清洗油路。更換汽油濾。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建議清洗節氣門看看火花塞,通常是因為節氣門...

比亞迪F3如何區分,如何分辨 比亞迪F3 是否有ABS EBD

這些一般在車內飾裡才可以看出來,或者說在一些我們看不到的引數上面才能顯現出來。如何分辨 比亞迪f3 是否有abs ebd 把前機器蓋開啟 可以在剎車總幫浦的位置看到乙個類似圓桶 下面還個方盒子的東西 分出來幾跟管 那這個東西就是abs幫浦。其實現在的車abs基本上是都有的 不要太擔心。比亞迪f3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