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條心猜數字,上下一條心,猜乙個數字

2022-07-19 16:20:08 字數 1729 閱讀 5479

1樓:格力麼了

應該是數字「8」或」1「

2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下一條心,就是上下不分就是卡

上下一條心猜乙個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復7

七月流火 [ qī yuè liú

制 huǒ

bai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du釋義

[ qī yuè liú huǒ ]

《詩經·豳風·七zhi

月》「七月流火dao,九月授衣」(火:星座名,即心宿,每年農曆六月出現於正南方,位置最高,七月後逐漸偏西下沉,故稱「流火」)。 指夏去秋來,天氣轉涼。

現也用來形容天氣炎熱(因人們誤把「七月」理解為公曆7月,把「火」理解為火熱)。

出 處《詩經·國風·豳風》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一之日觱發,二之日栗烈;無衣無褐,何以卒歲?

上下一條心猜乙個o一9數字

4樓:僑中黃建成

上下一條心猜乙個o一9數字——答案:8。

不分上下

bù fēn shàng xià

【解釋】不管上級和下級或指分不出高低勝負

【出處】曾樸《孽海花》第14回:「一天到晚,粘股糖似的,不分上下,攪在一塊兒坐馬車、看夜戲、遊花園。」

【結構】動賓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狀語;用於人或事物

【近義詞】不分勝負、不分高下

【例句】錢鍾書《圍城》:「主人說,圓桌子座位不分上下,可是亂不得,又勸大家多吃菜,因為沒有幾個菜。」

上下一條心打一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卡 上和下共用中間一橫

6樓:匿名使用者

串............

7樓:融叡勾雲溪

愣(上下左右為四方,加心)

上下一條心(打一字謎)

8樓:姬覓晴

答案是:」卡「。

解釋分析:此題謎目是」上下一條心「,一條心就是連在一起的意思,而」卡「字上半部分是乙個」上「字;而下半部分是乙個」下「字,而」上「和」下「的一橫,又是共同的,扣」一條心「,所以答案就是」卡「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字 ? 你看哈,上和下,他們和起來不就是一條心了麼?~這個字謎的主語應該不在只在心字上找吧``還可能是在上下上找喲``所以莪覺得是[卡]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同心,應該是忐忑和卡

上下都一樣 猜乙個數字

11樓:最愛心靈手巧

上下都一樣 猜乙個數字——答案:8。

上下一心

shàng xià yī xīn

【解釋】上上下下一條心。

【結構】主謂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近義詞】萬眾一心

【反義詞】一盤散沙

上下左右一條心打,上下左右一條心打一字

上下左右一條心打一字 卡字,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愣 上下左右為四方,加心 答案是 楞 上下左右 是四個方向 即四方 一條心 是忄 合起來是答案 楞 看樣子應該是 愣 哈!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愣 謎底志上下左右 是十一條心 是一,心 合起來是謎底志 謎語 上下左右一條心 謎語 上...

眾人一條心下一句,三人一條心的下一句是什麼

眾人一條心的下一句是 齊力可斷金。意思 只要所有人一條心,那麼齊心協力可以斬斷鋼鐵 金在古代指鐵 眾人一條心 齊力可斷金 有2個答案乙個是齊力可斷金乙個是黃土變成金 森木一朝夕 眾為三人人一條 心二人為從 加心為慫恿的慫 森為三木木一朝 夕二木為林 加夕為夢境的夢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三人一條心...

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是那一首詩

這句是關於團結的諺語與優美語句 1 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 大家 眾人 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2 曾有人問哲學家 一滴水怎樣才不會幹?哲學家回答說 把它放到大海浬。這句簡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