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羅尼被等加持的儀式是怎樣的

2022-07-19 15:35:05 字數 716 閱讀 6127

1樓:香光莊嚴

母音老人金光明沙的製作法:

把沙子洗淨後,用一根針,拴上紅線,插入沙中,另一邊的紅線捏在左手無名指根部。左手持金剛拳,右手則放光照沙,對沙念十萬八千遍後,就成為「金光明沙」。度亡時,只要把沙撒在亡者的身上(從腳下往上身撒或放沙在天目穴),不管死者死了多久,或是墮入三惡道,都可以超拔他往生。

假如什麼地方有災難、鬧鬼,把金明沙往地上一撒就太平了。

漢佛教的法師或和尚能給或者是願意給藏傳佛教的東西,比如陀羅尼經被加持嗎?

2樓:心空即諦位

修學佛法的法門雖有藏漢的不同,但藏傳佛教與漢傳佛教中的有求必應、普度眾生的宗旨並無差別。所以可以請漢地的寺院給陀羅尼經被加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適當供養一點財物,正規的寺院是不會對供養生計較分別心的。

3樓:無盡意

無論「開光」,還是「加持」這都是一種祝願的儀式。不要刻意去分別執著!難道佛的光明加持要讓我們凡夫去給開嗎?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咒是通用的,光明真言是通用的。用這兩個沒問題啦。

別的麼,看傳承。

5樓:happy孫啟東

不願意,雖然是一花分五葉,但是各自的交易不同

和尚給佛菩薩開光是幹什麼?開光是念咒嗎?還是說和尚有神通給加持?

《佛說金剛心陀羅尼經》是怎樣的一部經,怎樣才能查閱到

師兄!這是非常好的一部經!這部經是文殊菩薩替初入佛門,尤其是我們末法眾生問佛的許多問題。想要學習佛法,但又不知如何去學習,如何去修行,才能不需多功而得道果。佛在這部經中,以問答的方式為了我們講了許許多多的問題,各位師兄應該好好閱讀!我空間當中就有這部經。它的另乙個名字是 大乘金剛經總持論!日誌的第三...

犍陀羅地區出土的佛像雕刻具有怎樣的風格特徵

犍陀羅地區出土的佛像雕刻在兩個時期具有不同的風格特徵。前期是在1 3世紀的貴霜時代,雕刻採用為當地出產的紋理細膩的片岩,希臘雕塑的影響非常顯著 後期為約從4世紀 5世紀末的笈多時代,這時的佛像雕塑以石灰拉毛粉飾或粘土的泥塑為主,有時燒製成赤陶,印度風格濃郁。犍陀羅地區出土的貴霜時代和笈多時代佛像雕刻...

祭祀太陽神的儀式是怎樣的

太陽宮曾用於祭祀太陽神,祭祀儀式慘烈驚怖,祭司將活生生的人摔昏,仰放在金字塔上的 犧牲石 上,面向太陽,開膛取出卜跳動的心臟,供於祭台上。取出心臟後的屍體被從斜坡上溜到地面,一具一具堆成小山。狂熱的祭獻,造成了人口的大量損失。古埃及的祭祀 太陽神 以及模擬星宿的舞蹈是古埃及人表達哪種訴求的儀式?古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