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商貿英語專業,女,想在進出口公司上班,從哪個職位做起好

2022-07-19 15:10:09 字數 1408 閱讀 7918

1樓:就這麼抽風

做客服吧,能提高你的英語水平,畢竟這是基礎

我學的是商務英語專業我應該應聘物流公司的什麼職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專業,你想進物流公司,最好應聘對外**相關的職位,比如說售後服務,銷售顧問,銷售經理助理等等。

3樓:

如果本科畢業,可以從助理、客戶服務方面的職位做起

商務英語外貿專業可以從事哪些職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工廠做起比較好,找有實力的工廠做外貿銷售,會比較容易;有工作經驗了,可以去純外貿公司做採購或銷售,可以去上海,寧波,廣東,深圳,那裡做外貿的很多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抄英語就業前景:國襲際商務公司、外資企業、三資企業、民營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中國分公司、境外中國公司、涉外機構、**、行政事業單位從事國際**、進出口**、商務談判、翻譯、涉外文秘和管理等工作。也適合各外**公司、商場、賓館、企事業單位辦公部門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文秘、貨代、銷售、英文商務等。

我是英語專業本科的,想進**部門工作,請問哪些部門適合我的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廳(外bai貿處),海關也

du有, 還有zhi就是商檢局(進出口檢dao驗檢疫局)版 ,國稅局也有在招英

權語專業;

基本上都是國考的時候會有對應的職位, 你可以留意一下; 這次四川有幾個地方國稅局就有招;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在做外貿,**部門說實話工資不高。

列位,本人英語專業女生,過專八,決定進京應聘外企,不知道應聘什麼公司想比較厲害的,有推薦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即多也不多,關鍵看自己的興趣和今後的就業方向!往行政方向的可以從文秘做起,往**方向的可以從進出口學起!擇業也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應聘外貿業務助理,外貿業務員,外貿單證員等有關外貿的工作。機會大小就要看你面試技巧還有根據你個人能力。 銷售吧!不然就是內勤

我是學的商務英語,自考一本的女孩子,我考公務員可以有什麼職位啊 ?

10樓:883400鳳

公務員分為市考,省考, 國考等,不同的考試有不同的職位安排。具體的您可以登入遼寧人事考試網,可以隨時關注有關公務員的最新動態資訊。http:

11樓:北緯無度

進出口商品檢驗檢疫局曾經有英語職位。

大學本科英語專業,大學本科英語專業

lz,你說畢業後做複一名翻譯 制 這個有點籠統哦bai。要先計畫清楚du了,zhi 想做什麼樣的翻譯?是 dao要像孫寧那樣給國家領導人當翻譯,還是像我這樣坑吃坑吃地接稿件,翻譯1000字拿可憐的幾十塊錢?翻譯這個圈的生存狀態各不相同,先了解一下翻譯人的生存狀態,然後規劃一下自己的定位。不要盲目考證...

我本科非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嗎

一般來說對你跨專業報考研究生的報考專業沒有什麼限制跨專業考研有一定的難度,當然要看你本科學的專業,還有要看自己想考研的專業,如果兩者之間有聯絡可能會比較簡單,但是如果本科專業你只是在應付,而且自己有花大量的時間去鑽研其他專業,這也不排除可能會比較輕鬆 還有考研很重要的一點你要先選好學校和專業,並找好...

本科在讀可以自考北外嗎,自考本科讀英語專業,可以考北京外國語大學嗎?

自考無入學 bai考試,有自學和助學du 兩種學習方式,zhi參加國家統一dao 組織的課程結業考版試 約16門左右 畢權業發國家承認的自學考試大學畢業證書 由主考院校和省自考辦蓋章 教學一般與主考院校關係不大,自考助學單位一般都是私立的助學機構,自考不是全日制,最多全天上助學班的課。若想學習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