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有用嗎

2022-07-19 14:40:08 字數 641 閱讀 8845

1樓:雲飛夢飄宵

學習是為了更好的與人交流,讀書你才能讀**,你才能寫信,你現在上網不就是讀書的結果嗎. 讀書是為了獲得知識,上學是為了更好的讀書. 人類要文明,社會要發展,技術要進步,生活要改善,大計是學習,義務教育已立法.

學習是人類自古以來獲取知識和生存能力的重要手段.是傳授和發揚知識的最有效的途徑.人類的進步和社會的文明都需要學習.

實際些說,有大學文憑才能從事工程師,醫師,會計師,老師等技術崗的工作.

2樓:雪花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 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

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 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學習到不同的東西。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需要有生存的壓力,必競都是有父母的負擔。 雖然現在讀書的壓力很大,但請務必相信你是幸福的。 在我們國家還有很多孩子連最基本的教育都沒辦法享受的。

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說真的,,,沒用,沒上過學的照樣當富翁,老闆。學習再好,就算是碩士,博士,不還是要給人家打工麼。

學習有用嗎?學習真的有用嗎?

當然了!我告訴你寫學習方法吧!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

學習機有用嗎,學習機真的有用嗎?

我現在就在用啊,用的是看背機學單詞的,這個學習機對背單詞的幫助挺大的,1小時幫助你背上100個單詞,學習到1200個單詞,反覆的復讀,不斷的加深你對單詞的記憶。這個也是我一直在用看背機的原因,效果好,而且學習的效率也很高。每次學習完後還有個測試,這個就是當場檢查了你學了多少。學習完後用多餘的空閒時間...

動能教育對學習有用嗎,超級學習法有用嗎?

國家機構還收費呢,更何況民營企業。公司不盈利,那就不是公司了。做公益沒人贊助如何執行下去?對問題孩子的家庭幫助是挺大的,至少解決了家庭關係各種矛盾問題,能夠從根源上知道內因,然後找到對得方法方式進行引導後,對於改善家庭關係幫助是挺大的,孩子的性格問題改變了,心態改變後,學習自然就會有動力了 動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