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鼻子流鼻血是什麼病,重慶鼻出血跟流鼻血有什麼關係啊?

2022-07-19 02:55:03 字數 1421 閱讀 2844

1樓: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您好:鼻出血是一種症狀,可以是病理性的,也可以不是病理性的.

那麼常見的原因一是區域性本身的問題,比如由於區域性黏膜的破潰引起的出血.黏膜的破潰出血一般是跟上火引起的鼻子乾燥有關係.二是鼻息肉出血.

三是要查一下有沒有血液方面的疾病,可能因為血小板減少造成出血,凝血因子的缺陷也可以導致出血.另外鼻腔毛細血管擴張可引起出血.所以凡是有鼻出血的,要找找出血的原因,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可以先查乙個血常規,看看血小板低不低,另外到五官科看看鼻子區域性的問題,有沒有息肉和毛細血管的擴張.另外還要注意有沒有肝臟,淋巴結腫脹,把血液病排除一下,只有確診**才能有效**,

2樓:弘醫堂耳鼻喉

流鼻血常見於多種鼻腔疾病,比如鼻中隔偏曲,鼻炎等,也可見於血小板量或質的異常等等,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查**,確定病症後,根據醫院給出的**方案,科學規範**就好了。建議早**早**。

3樓:聖托里尼的

最近天乾物燥,我還是這幾天早上起來頻繁流鼻血,多喝水,沒得撒子

重慶鼻出血跟流鼻血有什麼關係啊?

4樓:弘醫堂耳鼻喉

普通的流鼻血就是壓力大,或上火造成毛血管破裂造成的,但鼻出血的,常見於多種鼻腔疾病,比如鼻中隔偏曲,鼻炎等。但普通的流鼻血比較輕微。但鼻出血建議最好的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在對症**即可,建議早**早**。

5樓:c自然風景

重慶鼻出血跟流鼻血有什麼關係啊?很多人會把鼻出血和流鼻血弄混淆,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啊!畢竟我們不是醫生啊!肯定不知道啊》?那麼這是你就要到醫院去看看才行

鼻出血和重慶的流鼻血一樣嗎?怎麼**啊?

6樓:小胖鑫

您好,是經常流鼻血嗎 ,如果沒有受到外傷建議查下血常規。

小孩鼻出血是什麼原因?重慶****看好?

7樓:

可能是上火了或者天氣太乾燥了,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放心些,畢竟小孩子耽誤不得。去中民耳鼻喉看看。

8樓:皇家9v馬甲

你好我家小孩流鼻血以前都是差不多倆個月流一次現在還是一樣的這次流的有點多嘴裡還出血

小孩子流鼻血,不知道原因,請問在重慶兒童醫院好還是成都華西醫院好?

9樓:弘醫堂耳鼻喉

導致鼻出血的因素很多,若想有效**,建議根據自身具體情況,找合適醫院,才能方便有效**,查出**,根據醫生給出的**方案對症**,建議先到醫院諮詢才靠譜,早**早**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小孩流鼻血的多大季節,一般去哪個醫院結果都一樣,也無法**,無非就是配點藥和滴鼻用的石蠟水

倉鼠流鼻血鼻涕鼻子粘住死了是什麼病

過敏性鼻炎,實際是身體有寒,並不是過敏。西醫稱之為過敏是因為很多外因導致打噴嚏,實際是再排出寒氣,那麼寒氣是 來的。首先亞健康的人和長期吃冷飲 吹空調 穿的少 腿部受寒的人就屬易感人群。還有打噴嚏是人自我保護排出寒氣的過程,也就在提醒你有寒,而一般的噴劑和抗敏藥物是在麻醉神經,不讓你排寒氣,所以停藥...

我是重慶的,來了寧夏幾天就開始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建議 鼻出血是一種症狀,可以是病理性的,也可以不是病理性的。那麼常見的原因一是區域性本身的問題,比如由於區域性黏膜的破潰引起的出血。黏膜的破潰出血一般是跟上火引起的鼻子乾燥有關係。二是鼻息肉出血。三是要查一下有沒有血液方面的疾病,可能因為血小板減少造成出血,凝血因子的缺陷也可以導致出血。另外鼻腔毛細...

狗狗為什麼會流鼻血,狗狗流鼻血是什麼原因?

狗流鼻血有可能是鼻腔 鼻甲骨受創,凝血功能問題,更有可能是血液寄生蟲所引起的,所以做一次檢查是必須的。可是誤食老鼠藥就不這麼輕鬆了,最好帶狗去洗腸和胃,另外不要給狗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還不行就去寵物醫院,不能耽擱啊 鼻出血可見於血性疾病 鼻腔病變 鼻外傷 異物刺激 劇烈噴嚏等。鼻出血 單側鼻孔流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