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的太多了嗎

2022-07-18 15:05:15 字數 774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去工作了,出去應酬可能會遇到很多態別的人!這時需要你的支援,安慰和理解!戀愛中的女人和結婚後的女人是最敏感的!

這四天來你都堅持先給他發資訊,也許你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也正準備給你發,只是你提前一步了呢?不過話說回來,男人還是要注意觀察一下他的!很容易越軌,也許這並不是他本意,不過犯錯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要從適當的角度去處理你的關係!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人都要遇到的問題,你之所以想多,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但這也許並不算什麼事,你們如果真得彼此相愛,無法離開,就趁早結婚算了。我敢保證你會比現在好很多。

至少你試探他的想法,聽聽他怎麼回答?如果你感到失望,意識到這不是你想要的發展方式,你也可以好好想想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們每天都聯絡你會很膩的 會對他不感意思 `男女朋友就是要隔隔倆三天才聯絡 那樣才顯的相愛!!

4樓:成果好孩子

我女朋友也和你一樣,你們也應該是剛開始不太長吧?我想你要一直這樣的話你們還會出現更不愉快的事的其實我覺得他也不是那樣的,只是他覺得即使不去聯絡你他也是想你的,你也是想著他的,不用總罰資訊,而且時間長了。他會覺得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發了,過兩天看看,如果他不給你發,那就有問題嘍...然後就要問他原因,最後再決定該怎麼做?

6樓:

我現在也是這樣,真的很鬱悶~!

是我想太多了嗎? 30,是我想太多了嗎?

很顯然,你們雖然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目前是客戶關係,但是從他對你的關心來看,男方對你應該產生了好感,對你產生了欣賞,愛慕之情。如果你同意,用不了多久,你們就會走到一起了。確實是你想太多了,主要是因為你可能缺少愛,別人對你好一點,引起你的誤會,人家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來對待,所以你不要想的太多,應該有乙...

我是不是想多了?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

其實你過生日對方沒有給你發祝福,未必就代表著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未必代表著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有什麼問題,下面給你幾點他沒有給你發祝福的可能。1.首先他當時沒有給你發一些祝福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當時的狀態是比較忙,所以說沒有空給你發這樣的東西。所以你自己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只是沒有給,你發這個祝福,感覺自己...

小孩臉上有白斑,是曬太陽太多了嗎

引發寶寶臉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引發寶寶臉上出現白斑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 蛔蟲,如果嬰幼兒肚子裡有蛔蟲,往往會在蛔蟲患兒的臉部出現明顯可見的白斑,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蟲斑。二 單純糠疹,單純糠疹又稱 白色糠疹 這是引發嬰幼兒臉上長白斑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一種較為常見的 病,一般多發於嬰幼兒的面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