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300c變速箱排擋機構壞了維修費一千多貴嗎

2022-07-18 13:30:05 字數 1810 閱讀 3560

1樓:2023年的可樂

變速器零件的主要耗損是各配合副磨損及殼體變形和產生裂紋,這將導致離合器的可靠性下降,產生故障,最終導致汽車變速器「壞」掉。

一、自動脫擋:

(1)由於相互嚙合的滑動齒輪或結合套在傳力過程中齒面產生的軸向力大於鎖止力(齒面摩擦力+撥叉自鎖力),從而將齒輪從嚙合狀態自動推至空擋位置。

(2)零件磨損與殼體變形——產生軸向力;

(3)齒輪嚙合長度不足、自鎖機構失效——鎖止力減小。

二、亂擋:

變速桿配合的有關部位間隙過大而導致變速桿擋位失準。

抖杆:變速器傳動齒輪徑向或軸向擺振在變速桿上的反映.

換擋困難:同步器同步元件或鎖止元件功能失效。

雜訊:齒輪嚙合間隙過大、殼體變形產生衝擊,或軸承損壞以及潤滑油不足、規格不正確。

漏油:油封老化、殼體變形、承孔磨損、軸彎曲變形。

三、變速器主要零部件的耗損形式及其對總成工作效能的影響分析1.變速器殼

⑴耗損形式:

變形—脫擋,衝擊雜訊增大,齒輪磨損加劇;

裂紋—漏油;

軸承孔磨損—衝擊雜訊增大,齒輪磨損加劇。

⑵耗損原因:工作負荷與自身重力(懸臂固定)——前端面微動磨損與殼體變形,軸承承孔磨損;

——殼體前端面與

一、二軸軸線垂直度誤差增大。

2.軸、軸承及齒輪、齒套

⑴軸:配合軸頸處與花鍵部分磨損。

⑵軸承承受負荷表面磨損與疲勞剝落;

軸承內外座圈配合表面磨損;

軸承燒蝕。

⑶齒輪、齒套:齒面磨損、燒蝕、打齒。

常齧齒輪、齒套一般不易損壞;

滑動齧齒輪、齒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貴。應該是還配件了。

車子換擋機構壞了,修理費得多少?

3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500元。

汽車擋位注意事項

減擋時,在有同步器的擋位上,不用加空油一腳離合器也可以實現減擋,但易使機件磨損和早期損壞,因此建議不論是否有同步器的車輛,都應採用兩腳離合器、加一腳空油的辦法減擋。

忌長時間用低速擋行駛:如果長時間低速行駛,車速低但轉速高,在單位時間內行駛里程少,相對地增加耗油量,所以建議車輛起步以後,只要不是低溫冷車,就應盡快將擋位公升高到合適等級。一般地說,高速擋比低速擋要省油。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東西壞了,如果是撥叉、撥叉軸之類的,不會太貴;如果是駕駛員的操縱桿,也很便宜。像換擋器總成那種壞了,或者是dct裡的換擋鼓、換擋電機壞了,肯定要貴了。更換零件的成本最多一兩百,再加上修理的拆卸服務費。

07年克萊斯勒300c2.7 ,自動變速箱不跳檔,老是所在二檔。故障碼p1745,請高手解答!

5樓:冰封千代

p1745:變速器壓力過大或儲間過長 原因:油變質,變速器通風系統堵塞,油過多,換擋電磁閥損壞,自動離合器片燒了,油幫浦壓力不正常

6樓:石家莊北方

這種現象一般都是變速箱進入了應急模式

克萊斯勒300c怎麼檢查變速箱油量?

您好!克萊斯勒300c車型,檢查變速箱油量的方法與其他車型類似。在變速箱上有一把油尺。通過檢視變速箱油尺我們就可以非常準確的了解到變速箱內潤滑油的存於量情況。具體方法是 拔出變速箱油尺後迅速擦拭乾淨,然後再次插回變速箱。等待幾秒鐘後第二次拔出油尺,經行觀察。在變速箱油尺上,有2組一共4條刻線。分別代...

2023年克萊斯勒300C保險絲盒在什麼位置

目前,克萊斯勒在北京賓士的生產車間只保留了4名技術人員,對克萊斯勒300c以及鉑銳的生產進行監督,其餘大部分美方技術人員已經撤離。戴姆勒方面正在就一些生產裝置進行改造,以滿足生產賓士產品的標準。由於克萊斯勒300c和鉑銳兩款產品的銷量不盡如人意,現在的產量已經很小了。克萊斯勒300c目前已經處於基本...

克萊斯勒300C,300C代表什麼,有什麼說法

300c是一款車型,克萊斯勒300c 動力看排量大小 克萊斯勒300c一直以其優異的動力效能和優雅大氣的外形設計聞名於世。克萊斯勒300c系列為其最新的srt 8 街道賽車技術 型號配備了6.1公升赫姆的hemi v8發動機,並能公升級完善到431 馬力。渾厚的發動機音色 20英吋的srt 8輕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