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念什麼咒,飲水咒怎麼讀

2022-07-18 11:45:02 字數 1426 閱讀 1237

1樓:

飲水咒:阿縛悉波羅摩尼莎訶(飲水前默念三遍)

有說:佛觀一缽水,八萬四千蟲,如不誦此咒,如食眾生肉。

末學合十。

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了,喝水也要這麼麻煩

飲水咒怎麼讀

3樓:一身三影

佛觀一缽水,八萬四千蟲, 若不持此咒,如食眾生肉。

唵 嚩悉波囉摩尼 莎訶

先誦偈子,再念咒三遍。

賢善成就,普願吉祥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飲水咒怎麼讀要讀音

4樓:無名星辰寧

飲水咒的拼音如下

yǐn shuǐ zhòu

飲水咒的拼音是yǐn shuǐ zhòu

在頌經或者頌咒時,時間長了比較幹喝水了可不可以

5樓:仁者壽智者樂

可以沒問題,我們在誦經、誦咒時要出聲誦念,所以口渴很正常,有時還犯睏、打哈欠、流眼淚等各種昏沉的現象,這很正常。只要我們心誠誦念就有功德。當然如果你經常發生口渴情況,建議每次誦經、誦咒時在旁邊備一杯開水或茶葉水,不至於來回起身喝水而影響心念。

阿彌陀佛,祝師兄精進誦經唸佛,隨喜讚嘆!

念觀音菩薩除腹痛咒不喝鹽水管用嗎

6樓:冥想音主站

有意思。佛菩薩是大能,不是萬能。得病了趕緊去醫院看,別耽誤了病情。

在**期間求佛菩薩加護早日**,這是正確的,靠念咒喝鹽水,豈不是胡鬧,耽誤了**,會被人笑話學佛人愚昧的。學佛人要有智慧型,不能迷惑顛倒了。

能用標有佛菩薩聖像或聖號咒語的杯子喝水泡茶嗎

7樓:aaa**王

當然可以的 內心一切恭敬就好 則一切無所畏懼 一般帶大悲咒的杯子很多 這個要念誦大悲咒才能有作用 直接泡茶只是乙個普通杯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佛像不好,咒語或許可以。但也不建議使用,有一種褻瀆的感覺。

如果是杯子是供在那裡,或者放在乙個乾淨的地方,還算可以吧。

不能直接用來喝,應該是倒出來用另外的杯子喝。直接喝非常不好,嚴重的褻瀆。

那刻上楞嚴咒的杯子喝水功效是不是比刻大杯咒的更好呢

9樓:exo豐豐

重點是慈悲心,還有自己要持念為佳。就算是普通的杯,只要自己年了,發願了,就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不是杯子,是你的心。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11樓:星空之沐

水還是水,刻什麼都沒有關係

念消災吉祥咒有什麼講究念消災吉祥咒有什麼講究

直接念誦就行了 多多益善 一切恭敬就好 消災吉祥神咒,佛教徒 早晚課誦集 中十小咒之一,出自 佛說熾盛光大威德消災吉祥陀羅尼經 唐代不空三藏大師漢譯,由釋迦牟尼佛於淨居天上所說。讀誦此咒可以消除災難,帶來吉祥。經中說 若誦此咒一百八遍,災難即除,吉祥隨至 在中國民間道教很興盛,道教裡有符咒,畫符 念...

佛教財神咒怎麼唸才靈佛教財神咒怎麼唸才靈

在中國民間道教很興盛,道教裡有符咒,畫符 念咒,有很多小的病痛符咒能治,很靈。靈的秘訣 了凡四訓 裡有說,怎樣才靈?畫這一道符,這個筆下去到一道符畫完成,沒有乙個妄念,這個符就靈。同樣乙個道理,我們念這個咒也是的,這個咒念完之後,裡面沒有乙個妄念,沒有乙個妄想,這咒就靈。所以咒愈長力量就愈大,為什麼...

佛珠開光咒怎麼念

開光咒?首先要知道什麼是開光。開光是一種宗教儀式,根據宗教不同分為佛教開光 道教開光。開光時請得道高僧講清器物 佛象的來朧去脈,加持的意義,從中受到哪些教育和啟發。通俗的講也就是專案的開業或奠基典禮一樣,請一些重要的人講下這專案的建設的重要性,專案建設對社會 經濟 文化帶來的影響。象我們過去學雷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