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指教哈

2022-07-18 09:10:02 字數 847 閱讀 7786

1樓:裔英悟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6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想創業,個人創業和合夥創業哪個更好

提到創業,在當前的大環境之下,人們並不陌生,然而,除了個人創業這種形式之外,同時還有著在當前創業市場也非常受歡迎的合夥創業。另外,團隊創業模式也開始盛行。那麼,合夥創業和團隊創業哪個更好?這兩年網際網路界 合夥創業 眾籌合夥人 合夥人機制 等關於創業的詞語很火,但是作為創業者幾乎都認可 合夥創業問題...

想自己創業,我想創業該怎麼做?

最好是先看好做什麼,然後看看你周圍,比如,就拿我這邊來說吧,周邊的電子產業和布匹產業特多,可以花時間去做相應的了解,然後跟別人談,達成一種意向協議,至少是口頭的,然後再著手去做,我不贊成盲目的去做事。你可以做 啊,只需300元,利潤大,我在做這個呢,需要幫忙的來我這,我q在下面!上網時間多嗎,跟我一...

2023年想創業怎麼辦,2023年想創業怎麼辦?

可以的。但是,現在的形勢趨勢也不是很好。做什麼行業還是要提前的規劃好了。不要盲目的去做。要有乙個打算,規劃,做好萬全之策再決定。要確保把風險因素降低了才可以的。目前,經濟環境非常差不建議創業,因為某些不可抗拒的原因會增大創業的風險還是本本分分地打工,讓自己有乙個穩定的收入為好。我認為想要創業的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