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堂屋西頭一間坍塌是怎麼回事,我堂屋西頭挨著屋脊有顆電線桿好不好?

2022-07-18 09:10:04 字數 1249 閱讀 9905

1樓:

牆倒塌則注意家中生變。特別注意家中親人(長輩)的身體健康。另外也有可能在自己工作或者生活中遇到難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到我空間提問

2樓:莫名其妙

風水有云,死都不要住,樹為陰,兩新夾一舊。院裡有樹木,你家應重新翻新了:

院裡有大樹。

你家周邊都是親房,所以不吉,老樹成精。二是,名為困字你家出現的問題是

我家有4間堂屋西邊是路,我想在東西兩頭接各接一間屋,中間客廳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厝屋屬西四宅!小孩住西南房、父母住西北房。

我堂屋西頭挨著屋脊有顆電線桿好不好?

4樓:愚者思思

不好bai。一是不美觀,二是有隱患du。先說不美觀,zhi在房子屋脊一頭

dao豎一根電線桿,直內接影響房容子的美觀,說廟不是廟,你說難看不難看。再說隱患,電線桿上若有電線,輻射少不了,長期的輻射對人沒好處。即使沒有電線,是不是會增加雷擊的風險?

所以說是不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風水沒有關係,主要看這個電線桿走的線路會不會對生活有影響,會不會有安全隱患,如果可以移開,最好還是移離房子遠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和高度間隔達標是沒問題的。不夠是有一定影響的。你可以找管點業的確商

請問五間堂屋最東頭一間能做廚房嗎?

7樓:太空之巔

只要你願意,怎麼辦都可以。不過,如果按老理講,東為上。上房應該是老人或一家之主住的地方,做廚房不大好。廚房屬於附屬房間,不應在正房,應該是箱房。沒有箱房,也應該放在西頭。

8樓:溫雙文

不太合適應該在西面做廚房對

堂屋,西頭,床頭應該向那邊

9樓:域元灝晟

堂屋應該座北朝南,西頭是什麼?床頭朝西,床面對的那邊不行有鏡子。

10樓:

床頭應靠牆,朝北,西都行。但要看你的臥室空間去合理安排,就是不能衝門。

堂屋西頭床南北向放好還是東西向放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床是由西向東放著的,炕是貼著開門的那堵牆萁的.

夢見放羊怎麼回事,夢見枕頭是怎麼回事?

親,我幫你查了一下周公解夢,僅供參考 夢見在田野上放羊,表示生活美滿幸福,日子愉快順心。夢見在山坡上放羊,意味著日子會越過越紅火。夢見在草地上放羊,表示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夢見在秋後的田野上放羊,預示你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幫助。夢裡牛羊成群,預示你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參考周公解夢 夢見枕頭是怎麼回事...

夢見龍是怎麼回事啊,夢見龍是怎麼回事?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夢見蛇...

夢見捉魚是怎麼回事夢見枕頭是怎麼回事?

夢見捉魚好不好意味著 對物質財富的重視,轉變為對人際交流的重視,尤其是親友之間的交流。會主動去電問候親戚朋友,話語也讓對方覺得溫馨。一時性起做出的熱情舉動,往往讓別人驚訝非常!夢見捉魚好不好的吉凶 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雙收,威權顯達,運勢昌隆。大吉昌 夢到捉魚 關於夢到捉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