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聊天前面要怎麼鋪墊,怎樣為下一次聊天和約會做鋪墊

2022-07-18 05:10:05 字數 3830 閱讀 4402

1樓:精品diy生活

你好聊天本來就是人之交際

所以你很自然的溝通就好了

別有什麼心理負擔就行

順其自然就好

滿意採納下

為什麼好多人現在說話都喜歡在前面做鋪墊 為什麼要做鋪墊?直接切入正題不好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說話的一種藝術,表達問題的重要性不同,方式方法也不同的,切入正題速度也會不同的

3樓:外地的新青人

因為現在的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尤其是用到對方的時候

4樓:

直接切入話題別人聽著太被動了,還是委婉點比較好。

5樓: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前提。

怎樣為下一次聊天和約會做鋪墊

6樓:未戴眼鏡

這個很簡單,為下一次聊天或約會做鋪墊,首先不要太多目的性,僅此一個,還要你自己大大方方,不拘謹,得體的尊重人家,並能愉快的交流。給人家留個好印象,好感即可。

7樓:海子and娟子

和你聊天真愉快,如果你不嫌我煩的話,能不能再見面!要誠懇。加油,給個採納吧,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是想跟對方交往發展唄?是的話那句投其所好的聊一些對方感興趣的,下次也就有了藉口跟她一起互動交流,順便還可以吃個飯交流下感情!

9樓:百事通

你自身當中需要加倍奮鬥,不斷的去進行學習。自身當中不斷的發展事業,那麼你下次可以約會女生到高檔的餐廳去進行吃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睹過一個女生的做法,

就是男生開車送她回家,她將相機(可以用其他代替)留在座位上。

那就有了下次的見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零一夜》可以學習一下。給對方講故事,要聽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但是故事一定要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有一家飯店的菜做的很好,哪天請她去嘗一嘗!

13樓:一直

有關於男女朋友之間談戀愛的話,你想要為下一次的聊天和約會做一個鋪墊的話,那你首先你們這一次的約會還有這些聊天以及這些過程當中就非常的幸福甜蜜,然後幸福甜蜜之後自然你下一次的話就做好了一個很好的鋪墊,因為這一次你們相處的很融洽,很幸福,很甜蜜的話,對方的感受和感覺都很棒,很好,我覺得這個時候下一次聊天和約會的時候,當然就是做了一個鋪墊,然後你下一次是在約對方出來玩出來約會的話,絕對會非常容易的。

14樓:斑斑

說個沒去過的地方,然後說改天我們去逛逛/下次一起去看看。

15樓:

看你認不認那個小孩了,不認知那他是警惕性高

16樓:回嘉怡

請他吃飯 唱歌 有錢都可以

17樓:吃丸子的櫻桃子

找一個事情啊,一起商量~

18樓:百小度

關鍵是要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做點功課,瞭解女生可能喜歡的東西,隨後下次約出來直接帶她到她喜歡的餐廳,或者做點她喜歡的事情,那樣女生會覺得你很細心,不要太刻意的表現出自己的表現欲,男人都容易但這種錯誤,總希望表現的很關心、很在意女生,很多時候刻意表現出來,女人都不傻,細心,不經意間表現出來,她在心裡就給你加分了。

有沒有那種教人怎麼和別人網路上聊天的書籍 方便鋪墊市場的那種 250

19樓:

建議到書店看看,這方面的書籍不少。聊天技巧,教你學說話,我們在飛機場候機的時候買過兩本。另外不僅僅要看書還要提高情商,還要學習心理學,瞭解心理需求知道怎麼說話讓人舒服,業務可能會更上一層

我該怎麼回覆才能延伸話題為明天聊天做鋪墊? 30

20樓:龍江龍女

比如,今天聊到很晚,你可以說真沒想到我們聊這麼晚,聊了這麼多話題,好像還意猶未盡的樣子,可是很晚了,要注意保重身體,就祝好夢吧!不過希望明天依舊聊出今天的感覺,讓我們在夢裡編織一下明天的話題,

很想和人聊天但找不到話題怎麼辦,很想和乙個人聊天,但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主動打招呼 問候,別刻意找話題,否則對方會反感,一切順其自然!創造機會跟他 她 一起活動,如一起工作 朋友聚會等,慢慢地就有共同話題。其實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沒有想象中那麼困難,開始的敷衍到有交流,這個過程往往都會決定乙個人可以成為能不能聊天的物件!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很無趣沒話說,跟女生搭訕都會臉紅的...

人的一生要怎麼活才有意義,人的一生要怎樣過的才有意義

過得有意義咯,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還有就是自己在自己的生命中能夠快樂,得到滿足 記得採納啊 個人意見.為了自己而活.做自己應該做。想做的事情 人的一生要怎樣過的才有意義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和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在一起。追尋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的一生,要怎麼活才會有意義?活著好,就怕活不...

怎麼判斷人坐地鐵和公交車在下一站下車

一般會有準備下車的動作,以及可能有看窗外的景物確認地點的動作。整理衣服以及東西的動作比較常見 把手機收起來放到口袋裡 自己的話有語音提示聽提示 沒提示看站牌和車裡面路線圖做對比 坐公交車時,語音提示下一站快到了,我想下一站下車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5 一般公交車的後門旁邊都有乙個門鈴 你按一下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