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進入瓶頸期,很迷茫,雅思入門小瓶頸期怎麼突破?

2022-07-18 02:25:03 字數 2962 閱讀 4494

1樓:

雅思考試不是只作作卷子,去共和联邦留學是到**進行交流學習生活,不是去那做雅思真題,所以要從中國的四六級考試模式中走出來,真正讓英語成為生活中的工具,言外之意,報紙並不是唯一的途徑,就像你學中文,不會只看看報紙吧?所以走出瓶頸的關鍵是轉變備考模式~像用母語一樣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運用英語,相信你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餓~~~ 聽力我也那麼多... 閱讀也是錯10-12個...

難道...我會考5.5麼....

雅思入門小瓶頸期怎麼突破?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雅思的過程中,很容易遇到瓶頸期。但是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找到自己現在存在的問題是突破瓶頸期的關鍵。

口語的確是雅思考試的一大難點,我們通常無法像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外國人那樣,流利而自然的說英語。所以建議您報乙個外教的口語課,以幫助您更流利更自然的說英語。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能不能請教下你當初的雅思瓶頸期是如何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瓶頸啊,5.5到6吧。

作文和閱讀經常不理想。

瓶頸期很痛苦,但是只能軟磨硬泡。

遇見不會的單詞就查,特別是生活中的,能記住就記住。看美劇,聽bbc,練聽力和口語。

去圖書館借閱discovery和science. 貴在堅持,多學單詞。

考雅思進入瓶頸期······

5樓:個性女孩雨憂

你你你你你你是要考多少.............感覺很厲害.....

6樓:治國棟樑

很好,保持!

能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就懂得了知道的一半了。

像體育訓練一樣,堅持訓練必有質變!

相信自己,加油!

雅思英語學習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遇到瓶頸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到了瓶頸期是很正常的,如果想要突破,需要從基礎上把細節的知識再夯實。基礎越紮實,後面的爆發力越大。這是我自己學習英語的感悟,當然我不是為了考試。

雅思瓶頸了,如何從6到6.5分,我考了兩次都是6~明年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作文要注意哪些地方?1.請勿背誦模板、照搬范文 2.

理清邏輯關係,論述有理有據,不要空話連篇、言之無物 3.詞彙應用廣泛、富有變化,但不要刻意追求使用生僻詞 4.語法結構多樣、準確,但不要盲目使用複雜語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 都6了 ,我是考試了3次5。5

11年11月 聽說讀寫 5。5 ,4。5 ,5。5,6。0 總5。5

11年12月 6。0, 5。5,5。0,5。5 總5。5

12年2月 6。0, 6。0,5。0,5。0 總5。5

你的閱讀是怎麼做的啊 ,我覺得口語是要多說,我在馬來西亞考試的,這裡的地方很小,負責人告訴我說他聽過我考試的錄音,抽查的時候,他說我太緊張了,所以才6分。所以口語別緊張,別讓他看出來就好。你閱讀很好,有經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中材料:

手中的材料都很好,不需要再去買書了,培訓班可以不上,感覺你就是自制力挺強的,學習應該不是問題。

關於問題1:

你可以提到寫作和口語。這兩部分其實拿6分是很容易的。一定要把握住。

你聽力和閱讀都上6了,聽力至少可以保證6。5,那麼接下來你應該多練寫作和口語。要是這兩個都能拿到6(6分就可以了不用高),聽力保證6。

5-7,閱讀6-6。5,那總分可以6。5

真題多做,出了多做,還是多做。真題的好處我不多說了,但是坐真題不是你說光是把題給做了就可以,你要搞懂為什麼出錯了,總是在哪型別的題目上栽跟斗。有些人做過一次題就能把答案給記住,下次再做就直接填上答案了,這裡我要說,真題一次輪著來做,4-8做完之後再回過頭來做,還能做對麼?

關於《中級英語聽力》(listen to me2):

這本書平時練習可以,這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水平來選擇。還有,聽力不能光是做題,還要多讀,多說。聽力和口語是相輔相成的,聽力好了,口語不會差;口語好了,聽力不會差。

聯絡材料不在於多,在於精。

11樓:迷茫但不絕望

上培訓班,集中強化乙個月6分達到6.5分,可以去津橋看看,小班授課**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報個雅思衝刺培訓班··這樣效果可能會好點···或者去 上學吧 資料分享 看看雅思考試的相關專題·裡面有系統的複習資料,應該能夠幫助你提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尋求突破的確很難,個人建議可以去 上學吧 看看雅思考試的相關的專題·會有幫助

14樓:庹覓翠

你的基礎應該和我差不多的,我頭兩次考也差不多是這個成績。建議主要花精力在提高聽力和閱讀上面。我不知道你做聽力和閱讀題時的方法是如何?

特別是閱讀,你考7分應該不是難事,我之前報過班,說實話聽力和閱讀方面幫助真的很大。書方面我推薦《9分達人》,我遇到過上面一篇原題,其實這書全部都是原題來的,遇到重考的題算走大運啦,不過題目出得有點出入。

寫作和口語如果沒有很長的時間準備的話建議不要再下太多功夫了,5.5~6這0.5分很難進步的,就按之前那樣準備就好了,盡量爭取兩個都5.

5吧。以我考了6場的經驗,寫作和口語最主要的是你答題的內容還有邏輯,你答任何問題都要多方面考慮,不能以偏概全。書的話我推薦《native speaker...

》名字很長,打不過來..反正是綠色封面的,裡面的都是寫作和口語的native speaker會用到的詞彙,用這些詞會地道很多。

大概就是這麼多吧。

感情進入平淡期,我該怎麼辦,感情進入平淡期,要怎麼處理

感情進入平淡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像鳥兒飛久了落地,大海波浪翻滾久了進入平靜一樣,所以不要感到慌亂,更不要覺得對方不愛你。應該採取合理有效的方法,讓彼此的感情在一次升溫。兩個首先要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感情進入平淡期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清晰,就是人腦分泌的多巴胺減數量減少了,彼此的激情慢慢減少,是正常...

孩子進入青春期,家長怎麼辦,孩子進入青春期不要父母管,父母應該怎麼辦呢

面對青春期的孩子,家長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惶恐,甚至有的家長如臨大敵。家長的反應很正常,因為青春期孩子總是憧憬成熟又留戀童年,追求完美又總有缺憾 孩子進入青春期不要父母管,父母應該怎麼辦呢?1.順其自然 明白叛逆是必然的 這個階段的孩子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應該給孩子一定的自我空間 對孩子的秘密予以尊重 ...

只考雅思,不考SAT,可以進入哪些美國好大學?高二考雅思

首先,有沒有可能到7我不確定,也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是作為乙個過來人,提醒你一下寫作和口語是中國學生比較難拿分的兩個部分,在複習的時候要懂得思想平衡,因為即便最後你的閱讀,聽力可以拿到八分以上,如果寫作和口語分數比較低,反而會對申請不利。因為不少學校都會對雅思的單項分有要求。其次,即便過了也不能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