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王者榮耀,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021-03-03 23:33:53 字數 5895 閱讀 1012

1樓:射手數碼大神

最近網易出了一款新遊戲叫第五人格,這款遊戲是一款4對一的遊戲,乙個監管者要在4個求生者拆掉5個密碼機之前找到他們,並把它們放上狂歡之椅送回莊園的遊戲,這個遊戲目前吸引了很大一批粉絲,也間接的除了很多新人物,新地圖,比起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更刺激。

2樓:揭泰平襲禮

如果有情懷的話,可以玩火影忍者ol,今天剛出來的,還有航海王燃燒意志~

3樓:蔣宵晨禰騫

之前一直玩穿越火線,電腦配置不行了,最近迷上了《陰陽師》,要不要試一下?

除了王者榮耀、和平精英、刺激戰場和**飛車,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4樓:格瑞特人非

火影忍者,我的世界等等,其實很多遊戲很好玩可是不耐玩,實在無聊的話可以試一試,去好遊快爆等遊戲盒找一些人氣高的遊戲玩一玩。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

現在除了吃雞跟王者榮耀外,還有什麼好玩的手遊?

6樓:遺忘九月天

除吃雞、王者榮耀外,還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主流的遊戲,王者榮耀以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還有第五人格就不多說了。介紹一下其餘幾款好玩的手遊:

蠟燭人、香腸派對、明日之後、虛榮、迷失島。

蠟燭人,這個遊戲很精緻,堪稱每一禎都是桌布。有點類似於紀念碑谷的畫風和遊戲內容,但是比紀念碑谷多了乙個限制。那就是蠟燭人的地圖是黑的,你需要按一下螢幕讓四周亮起來,但是這個照亮的時間有限,就跟真實的蠟燭一樣。

你要做的就是,利用有限的光亮去通關。

香腸派對,另類的吃雞手遊,荒野行動和刺激戰場以及全軍出擊,都在拼畫質的時候。香腸派殺了進來,有點類似監獄兔動畫片裡面的那種風格,你可以去嘗試一下。明日之後,這款遊戲現在還是要啟用碼,我有幸搶到乙個,去感受了一番網易的這款末日手遊。

總的表現還是不錯,想玩的小夥伴只能等,所以這裡就不過多介紹了。

虛榮,做得最好的moba手遊,沒有之一。虛榮之所以不火,那是當初它的遊戲模式只有點觸,而且作為移動moba,難度偏高,高門檻直接勸退了一大波人。如果你想體驗更強的競技性moba,現在虛榮已經加入搖桿模式,你值得擁有。

迷失島,一款解密遊戲,喜歡燒腦推理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畫風不錯,一環扣一環的推理讓你過足偵探癮。

7樓:羊毛卷兒

《泰坦之旅》

這是款遊戲的自由度很高,細節也很好,走過麥田的時候,會出現麥浪,雖然這是一款比較老的遊戲,但是動作和打擊做的都不錯,遊戲職業組合也不少,也覺對是遊戲裡面的佳作

8樓:紫聖天子

基本麼什麼比較突出的遊戲,就這兩款比較火。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魂之刃,平安京啊。都非常的不錯。英魂之刃主打中國風建模。

和許多動漫進行了聯動。操作簡單。而且每天都可以領碎片。

可以免費換**和碎片。現在還出了自走棋模式。真的好玩。

10樓:少年別抬頭

目前覺得手遊裡相當值得一玩的還是跑跑卡丁車把,做的非常不錯,回憶也不錯。

11樓:會開的

現在除了吃雞跟《王者榮耀》之外,比較好玩的手遊還有節奏大師,開心消消樂等。

12樓:小麋鹿

看你想要什麼配置,什麼方面見長的唄,要求不一樣,推薦也是不一樣的

13樓:乙隻黃咩咩

我期待手機版的英雄聯盟,我一定會玩,我一定會喜歡。

14樓:奉陪丶到底丿

**飛車,我自己就在玩這款遊戲,比較好玩飆車的,我感覺非常好玩。

15樓:偶哞西摟衣

若是想體驗沙盒類的,推薦我的世界,自由度極高,想去哪就去哪。

比較好玩的大型手遊有哪些,多推薦幾個(除了王者榮耀之類的騰訊遊戲)

16樓:明澤當道

燒配置的是bai大型的手遊,

du例如我在偷星貓專題裡看zhi到的幾款遊戲:

dao現代戰爭系列,射擊專型別,特別推薦現屬代戰爭5,畫質很不錯,射擊體驗感很棒。

方舟生存進化、世界末日生存,生存類的遊戲,方舟佔用的記憶體很大,對手機配置的要求稍高。

真實賽車、狂野飆車系列,競速賽車遊戲,狂野飆車9的畫質真的特別好,強推,體驗感也很真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咯,射擊型別的推薦《現代戰爭5》生存類推薦《方舟生存進化》

18樓:ad鈣奶第三版

手機遊戲現在也就來王者榮耀值源得一玩,王者榮耀了解對線英雄的基本特點。

技能大概的cd時間、技能的距離、有沒有控制等等,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當然這些東西,在學習單個英雄的攻略時自然會看到。所以多多匹配,只有熟悉了每個英雄,

知道他的長處與短板才可以更好地先發制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款游來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源

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獲勝者可以獲得一定積分,積分一定後還可以晉級,每個賽季會根據玩家的排位段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之後可以去試試,特別好玩的乙個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上偷星貓上找找。

堡壘之夜 風之大陸

都是蠻不錯的大作。

22樓:一條寺舞什麼鬼

fgo 崩壞3 穿越火線 300大作戰

23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

24樓:還是放不下丶

楚留香手遊,我是玩的兩個渠道服應用寶3.97g,九遊3.95g反正我是沒見過有比他大的,玩的話一起,大號應用寶的,芙蓉曲,陌上花開,名字叫嶽綺羅

25樓:va繁華落盡

之前偷星貓上有那來

個大型的手遊大源作專題,我在裡面看到了三款還不錯的,都是大型的手遊。

模擬人生,這是一款模擬類手遊,但是玩起來觸動很多,在這個遊戲世界裡你可以工作,談戀愛,甚至擁有自己美滿的家庭。遊戲裡的設定和我們現實生活很像,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遺憾在那個遊戲裡你還可以試試,我覺得是一款很成功的模擬手遊。

現代戰爭5,現代戰爭5是一款射擊類手遊,遊戲延續了該系列一貫的火爆風格,戰鬥場面和物損些經典的遊戲場景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遊戲的射擊感很好,畫質也比較高畫質,是射擊手遊中的乙個大製作了。

天堂2:革命是一款mmorpg手遊,遊戲中改編自經典天堂2端遊,遊戲不僅還原了天堂2原汁原味的經典玩法和視聽體驗,更保留了為廣大公會玩家所熟知的血盟、攻城戰系統。這個遊戲的人物建模我是最喜歡的。

除了王者榮耀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6樓:慄可酥

如果你覺得王者榮耀好玩,你大概也會喜歡一下遊戲

2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一直玩穿越火線,電腦配置不行了,最近迷上了《陰陽師》,要不要試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情懷的話,可以玩火影忍者ol,今天剛出來的,還有航海王燃燒意志~

2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現在這麼火,特別是越來越受到廣大女玩家的青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妹子們喜歡打排位。這些男英雄裡面,那是各種型男應有盡有,只有想不到,沒有遇不到。王者榮耀也各個戰場設計都很精細的,爭奪的要點,非常考驗團隊搭配和個人意識,也讓遊戲策略性增色不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遊戲,玩農藥、跟吃雞的人比較多。

31樓:東坡**站

既然你問了,就給你說幾款現在還不錯的moba手遊吧

32樓:divine逗號君

英魂之刃,陰陽師,飢荒手機版

33樓:淺吟

陰陽師 崩壞三 都是很不多的

34樓:萬古哭

沒有了 王者榮耀世界第一呢

35樓:不浪漫的

題目問的是除了王者榮耀之外,還有什麼遊戲好玩的。你卻解釋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多麼好玩,簡直是亂彈琴

36樓:小時字婚不識

不過讓大家意外的是,張大仙現在已經是王者榮耀主播中的實打實的「一姐」了,人氣頗高,他還那麼努力的打王者,以至於磨出水泡,除了每天的直播外,私下裡肯定也有很多時間的練習。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有 現在吃雞也是蠻火的刺激戰場、第五人格、激戰狂潮這個跟王者差不多的遊戲,網頁鏈結在這裡你看下

38樓:438迷你狗

手機:明日之後,元氣騎士,mc。

電腦:未轉變者,輻射,文明,wa***ce

39樓:canluanzh好的

第六十八回 宋公明夜打曾頭市 盧俊義活捉史文恭

40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吃雞!吃雞!重要的事說三遍

現在手遊除了王者榮耀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而且自己也在

41樓:北京偏北之傷

這是我的戰爭、死亡扳機、我的世界、英雄戰魂、戰姬天下、坦克世界:閃電戰、崩壞學園專2、爐石傳說、暗黑屬復仇者2.太極熊貓、全民槍戰、鎮魔曲、陰陽師。

arpg:死亡奔跑、崩壞3、魂之幻影、一百種死法、魂之幻影、魔幻神傳、魂、仙劍奇緣、公尺拉奇戰記、壞蛋英雄、魂武者、極無雙。街機:

時空獵人、龍珠格鬥、火影忍者、幽遊白書、龍珠格鬥、拳皇。最好買個oneboard安卓手遊電腦,大螢幕玩遊戲,**有賣的。非常爽。

ios和安卓互通回合制:仙劍奇俠傳3d、仙靈世界、神鵰俠侶、魔靈召喚、夢幻西遊、夢想世界、鎖鏈戰記、魔力寶貝、神武。卡牌:

少年三國志

爐石傳說rpg:亂鬥西遊、刀塔傳奇rts:海島奇兵、coc格鬥:蒼翼默示錄fps:全民突擊moba:自由之戰 王者榮耀arpg:太極熊貓.

42樓:垂翠袖納蘭

除了王者榮耀bai

我在耍的

du就有歡樂麻將、開心zhi消消樂、三國殺。dao好吧,我承認我在水版經驗,其實我只在玩權軒轅傳奇手遊,看樓主要不要來嗎,這個手遊是以《三海經》為北京製作的,樓主曉得三海經不嗎,就是那個很多神仙的中國古代神話,遊戲背景很不錯,很有前段時間看的三生三世裡面的四海八荒的味道,玩法比較多了,像什麼pvp、pve、社群玩法的也有

現在除了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43樓:馬天行

moba類手遊王者來榮耀、英魂之刃、源非人學院

團隊射擊類手機:穿越火線、全民槍戰、無限戰車、荒野行動、坦克世界閃擊戰pc:守望先鋒、戰地5、彩虹六號、cod系列(使命召喚)回合類遊戲夢幻西遊、皇室戰爭、桃花源記、逍遙情緣、陰陽師自由度極高沙盒類我的世界、迷你世界、楚留香、神都夜行錄

這些都是比較精品的遊戲,如有疑問我會細心解答,希望採納~

有沒什麼好玩的遊戲除了王者榮耀吃雞

44樓:insculp銘

俄羅斯方塊好bai玩!經典不du失風範,是

zhi你遊戲之選,這都不是dao重點,重點是版

線下聚會除了狼人殺和王者榮耀還有什麼遊戲適合男女生

王者來榮耀有很多大神,就算你是小自白也沒有關係bai,有師徒模式幫du助更快成長,zhi和師傅一起做任dao務獎勵更加豐厚。最近還有很多大型比賽,王者榮耀 職業聯賽kpl作為領軍大旗正在以其盎然的生命力與超乎想像的影響力帶動著整個移動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 打牌啊,我跟朋友們一起經常。線下聚會除了狼人殺...

除了王者榮耀之外還有什麼mmorpg手遊好玩

糾正一點,王者榮耀是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如果想玩mmorpg的話,版可以考慮最權近新出的太古神王手遊。是一款東方玄幻風格的手遊。玩法以個人pvp pve,公會pvp pve為主。其實就是你想打fb也行,想打架也行。我是比較戰鬥狂的那種玩家。所以每天上線就拉上幾個好友去打群架,感...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葫蘆俠有自由之戰單機版,去搜然後進入時點下面的伺服器就是單機版 moba類遊戲好像沒有單機的吧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並於2014年10月31日公測。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