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開始尿不盡是什麼原因,女性突然開始尿不盡是什麼原因

2021-03-16 00:36:07 字數 1466 閱讀 7794

1樓:就鬧你天宮

尿不盡是一直有排尿的感覺,是泌尿系受刺激症狀,最常見於尿道炎,是**炎症,刺激尿道也會有此,首先檢查尿常規。 尿不盡是指排尿到最後時尿液殘留、尿滴瀝、滴滴噠噠排不盡。引起尿頻、尿急、尿不盡的主要原因是感染,而感染的**是多種的。

尿頻尿急尿不盡,可以是病毒、細菌、黴菌,也可以是結核、衣原體、滴蟲感染。

建議口服必樂舒威挒案茶 ,平時要多喝水。忌食韭菜,蔥,蒜,胡椒,生薑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忌食溫熱性的食物,如羊肉,狗肉,兔肉。忌菸酒的刺激以及油膩的食物,以免炎症加劇。

患病期間盡量避免性生活,以減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發相互感染。除藥物**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兩千毫公升以上,這樣起到尿路沖洗的作用。

2樓:上海九龍**

尿不盡在臨床上是乙個比較常見的排尿症狀,常見於以下幾種情況:第

一、對於男性最常見的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後,膀胱出口梗阻引起尿頻、尿急、排尿費力,一些尿不盡感。第

二、前列腺炎,前列腺發炎後會導致前列腺黏膜充血水腫,從而引起這種排尿刺激症狀及尿不盡感。第

三、對於女性多見於慢性膀胱炎或者膀胱頸口攣縮、尿道狹窄等影響患者排尿的疾病,需要進一步查膀胱鏡、膀胱殘餘尿彩超來明確。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希望本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女性突然開始尿不盡是什麼原因

3樓:手機使用者

尿不盡是指感覺膀胱飽脹,尿意急迫,小便後飽脹仍不能解除,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滴白的症狀。醫學上將這種情況稱為「尿不盡」,並為確診此症給出了量化的指標:每天排尿1000-2000ml,白天4-6次,夜間0-2次。

超出這個範圍都可以確認為尿不盡。尿不盡是尿路感染中常見的乙個臨床症狀,是尿路感染的典型症狀,有時還會伴有尿頻、尿急。

尿頻尿不盡可以堅持喝必樂舒威挒桉茶,每天兩杯,可以補充所需營養。除此之外,要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勤洗澡換衣。

1.狗肉燉肉桂。取狗肉1000克,肉桂20克(布包),置入陶製容器內煮至肉爛為止。將煮熟的狗肉放鐵鍋內用素油炒,加鹽和其它作料,再將原汁倒入煮開,連吃數日。

2.豬肝、黑大豆各適量,與糯公尺(或粳公尺)混合煮飯,做晚餐主食用。

3.大棗3枚(小棗加倍),每晚8點生吃,9點準時睡覺,食後口渴不喝水。服藥期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連服1個月,治夜尿症效果好。

這幾天突然尿不盡,總是尿不完,總有尿意,剛尿完過幾分鐘就想尿,每次尿都是一點點,嚴重影響到睡眠?

4樓:大道仙音

你好,你這個尿不盡情況考慮是尿頻,很可能是有些尿路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多喝水,

如果伴有尿急尿痛,建議去醫院查個尿常規確診下,然後吃些消炎藥,比如左氧氟沙星。

女性突然開始尿不盡是什麼原因,女性尿不盡是什麼原因

尿不盡是指感覺膀胱飽脹,尿意急迫,小便後飽脹仍不能解除,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滴白的症狀。醫學上將這種情況稱為 尿不盡 並為確診此症給出了量化的指標 每天排尿1000 2000ml,白天4 6次,夜間0 2次。超出這個範圍都可以確認為尿不盡。尿不盡是尿路感染中常見的乙個臨床症狀,是尿路感染的...

背上這兩天突然長好多痘痘是什麼原因?

你好,前胸後背是除開臉蛋之後皮脂腺分泌最多的位置。現在溫度慢慢的上公升,那麼皮脂腺的分泌能力增強。所以 中油脂以及毒素一旦排洩不暢便會出現痘痘的現象。建議你定期的給 進行去角質。給身體排排毒。後背上突然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這個跟你內分泌有關,說明你後背比較容易出油,堵塞毛孔,熬夜 吃了上火的就容易突...

錦鯉這兩天突然興奮游動是什麼原因,魚兒不停的在魚缸中追逐,還

公的母的差不多發情期了 到精品魚缸吧!有養魚資料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有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