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上網對身體好嗎

2022-07-17 23:00:04 字數 728 閱讀 9337

1樓:敖擾龍松

不好,一是電腦本身會直接影響人的身體健康。電腦顯示器是利用電子槍發射電子束來產生影象,並伴有電磁波和輻射,長時間注視會引起視覺疲勞,同時,螢幕眩光和閃爍對眼睛也有損害,可導致暫時性近視和繼發性頭疼。操作電腦時,身體姿態很少有變化,動作快速、單

一、重複,容易導致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鍵盤上的鍵位密集,長時間擊鍵會對手指和上肢造成損傷。 二是電腦微波對身體的危害。

電腦的低頻電磁輻射和低能量x射線,容易引起人的中樞神經失調。英國一項辦公室電磁波研究證實,電腦螢幕發出的磁場和低頻輻射會導致19種病症,包括眼睛癢、短暫失去記憶、暴躁、抑鬱等。對女性還容易造成生殖機能及胚胎發育異常。

三是電腦散發的氣體危害呼吸系統。英國過敏症**會的研究人員認為,辦公裝置都會或多或少地釋放有害人體健康的臭氧,而這裡說的辦公裝置主要是指電腦、雷射印表機等,這些臭氧氣體不僅有毒,而且可能造成某些人呼吸困難,對於過敏症和哮喘病患者來說,情況更加嚴重。如果長時間待在臭氧氣體濃度高的地方,還會導致肺部發生病變。

四是增加了精神和心理壓力。操作電腦過程中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睛、手指快速頻繁運動,使生理、心理過度重負,從而產生神經衰弱、頭部痠脹、多夢、肌體免疫力下降,甚至會誘發一些精神方面的疾病。

2樓:一尾流鶯

不太好啊。1到2給小時就夠了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加油嘍!!

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東西過量了都不好!更別說上網了!

上網對身體好嗎?常上網對身體好嗎?

1 休息不好 2 精神不好 3 變差,長痘 斑點 網路上癮症 網路孤獨症 等網路傳播伴生品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構成危害與威脅。患者因為缺乏社會溝通和人際交流,將網路世界當作現實生活,脫離時代,與他人沒有共同語言,從而出現孤獨不安 情緒低落 思維遲鈍 自我評價降低等症狀,嚴重的甚至有自殺意念和行為。醫學...

經常上網對身體好嗎?經常上網好對身體好嗎

哎 鵝天天在家上網 真是浪費時間。呵。經常上網好對身體好嗎?經常上網對身體很不好的。主要是顯示器的射線輻射。長期使用電腦會造成視力下降。使用電腦時,眼睛要經常盯著螢幕看,顯示器的亮度 電磁波的輻射 螢光屏閃爍和反光都會引起視覺疲勞 長期使用電腦會引起腰痠肩痛 我就是乙個標準的網蟲。在學校時玩遊戲,一...

吃辣椒多對身體好嗎,常吃辣椒,對身體好嗎?

有好處也有壞處!吃辣椒有美容 不容易感冒!但它吃多了會上火。不好,會傷腸胃,誘發痔瘡,冒痘痘。常吃辣椒,對身體好嗎?經常吃辣椒對身體並不是特別好,會影響器官的發育,而且也會造成器官的負擔。吃辣椒對身體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可以促進消化,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可以幫助排便。辣椒吃多了對身體好嗎?不好。辣椒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