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人都是否會亂想些東西 比如死,或別的

2022-07-16 07:20:02 字數 1101 閱讀 9331

1樓:道振梅理雲

人活著就有特別多的煩惱,可以說是乙個接乙個,而你就得學會讓自己從煩惱中成長學會處理、調整自己的情緒的方法。死是打生下來就不可避免的。

每個人活得都不輕鬆,問題是不能覺得活得累就想死,這是在逃避也會讓你後悔,而是怎樣才能活得更精彩。有乙個《人生必做的99件事》,你可以看看自己做了幾件,如果很少那麼在生活中你真的需要去努力了。沒有目標不要緊,可以在生活中慢慢找到正確的目標;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也不要緊,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的美好與快樂;公式般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沒有規律就不能領略突破公式的輕鬆感,現在的困惑是因為你要懂得改變才能獲得未來的美好。

其實你命運中的幸運之神,就站在你的身後,而正是因為你在哀嘆際遇和申訴不滿時,她才會從你的身邊劃過……

2樓:漢恭司秋

說句難聽的,活著就是等死~!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裡,活著簡直就是他媽的活受罪~!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上帝很會捉弄人~!

神仙也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很多事情根本來不急感慨~!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走完他~!

活著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讓自己過的精彩一點~!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給自己乙個交代,給父母,朋友,你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在人生的大起大落和困難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最終超越自己走向成功的軌道~!

最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到那個時候一切都會回歸自然~!傻笑一下,在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3樓:谷秋英進卿

乙個人的思維是怎麼產生的呢?一直以來我還認為只是我自己才這麼想,原來一樣!現在,

我想通了,乙個人是由思想所控制的,然而往往我們都忽視了這一點~。不過,也可以

用自己來克制思緒,記得曾經學過,一篇課文叫做  最後一課, 真正想除曠野裡

的雜草,必需用美德去佔據它…~

不能讓它打亂了乙個人的情緒,和思維~  朋友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所以請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因為明天會因你而精彩,而不是現在的你,要自信,鼓起勇氣面對生活。

越長大越發現自己變成曾經討厭的人,你會怎麼做

長大就意味著有變化,也許曾經的最不屑,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沒辦法,生活嘛還得繼續,不能因為討厭而不繼續。至於曾經記得就好。這個社會對理bai 想有太多的阻礙du 很多時候zhi,我們為了生活dao 不得不逼迫回自己做一些自己答不喜歡的事情以至於變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人,這個時候,我不會去厭惡自己,正是令...

都是脾的問題,為什麼有的人會瘦,有的人會胖

1,脾虛不會發胖還會越發消瘦。通俗地說,就是指吃不胖的人,這些人通常吸收功能不好,這就是有些人消瘦的原因。由於脾主要負責運輸,一旦脾臟失去健康,這將影響水谷的形成和傳播,氣血生化過程將受到影響,肌肉也會因為缺少脾的支援而長得不好。而從西醫的角度來看,脾虛相當於消化不良,食物在胃腸過程中不能完全消化。...

小時候紋身長大了會變嗎,紋身會隨著身體長大而長大嗎

紋身是會跟著 的移動而移動的 如果 受傷會變形 不受傷的話 應該沒問題 因為人的 也不是亂長的 要是紋身問 恨 也許以後會變成 小 良 的,哈哈 身體有很大的變形還是會變的。紋身會隨著身體長大而長大嗎 20 會,但是會越來越模糊。因為刻在原來的身體上,身體長大他也會擴張。紋身只會越變越大的,不會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