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賬怎麼設,各位會計神人幫幫妹兒

2022-07-16 03:35:06 字數 600 閱讀 9145

1樓:不是黑就是白

按你說的,其實你已經把賬設出來了,建議:

1、按客戶設往來明細賬頁(也可以說是收入的),業務發生一筆,記一筆,收回錢來也記在這裡,差額就是應收的收入了,另還可以在每個客戶的明細裡加註合同或業務的總額,以檢視業務是否結束。

然後再明細賬前加乙個彙總賬,要和明細賬同時記錄,這樣總的收入和外欠就都有了,也便於計算利潤。

這樣有彙總的賬頁,有明細的賬頁,總收入總外欠,分別的收入,別的外欠就都有了。

2、設費用賬,按不同的費用設,分別為工資(司機的)、加油的,維修的等等,同樣明細賬也是要把應付的未付的每筆記清楚。

然後再費用明細前加彙總賬頁,要和明細賬同時記錄,這樣總的支出和欠外款就有了。

3、設利潤總賬就可以,把每月的收入彙總和支出彙總合計數記到本賬裡來,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每月的利潤了。

另,賬設好了,收入及支出兩個記錄時要有原始單據支援,按客戶儲存,便於將來核對並要賬。

2樓:

按機械設流水帳,專案設應收帳,已結帳,欠款,收入\支出\利潤,比如挖掘機依據幹活多少記應收入多少,對方結帳時記已收多少,欠款是多少一看就明白,同時記挖掘機支出多少,收入減支出記利潤

微信轉賬設時24小時到賬怎麼取消交易

1 取消辦理,可以聯絡客服。2 和好友協商,超過24小時未領,自動退回。2 當然如果對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轉賬超過24小時未被對方領取時自動退回的。但是機會渺茫。3 既然出現在通訊錄,相信肯定有關係可以協商找回,這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微信轉賬我設定了延遲24小時到賬,如何撤回轉賬?2.進入錢包功能後,...

會計分錄怎麼做,這個會計分錄怎麼做

把所有的會計科目分成資產類和負債類。凡是資產類的增加,就計在借方,凡是資產類的減少,就計在貸方 凡是負債類的增加就計在貸方,凡是負債類的減少,就計在借方。28借 應付職工薪酬 460000 貸 銀行存款 355910 其他應收款 104090 29借 管理費用 138000 其他應收款 53200 ...

會計學中有provision這個單詞,怎麼翻譯,怎麼理解

應該是指備抵帳戶吧 provision accounts 就是為了某些需要調整的帳戶而按照它們的餘額設立的,比如需折舊的固定資產 壞帳等。會計裡面的accrual和provision有什麼區別?provision是條款 規定的意思 accruals 是權責發生制的意思。1 provision是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