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智力扣怎麼裝起來,各位大佬,這個怎麼智力扣叫什麼名字啊?怎麼解的啊?

2021-03-04 05:02:57 字數 1056 閱讀 8173

1樓:君源臣流

這款智力扣的名稱——南轅北轍。

以下用**資訊進行粗略講解。

****:**相簿——《我的煉獄款智力扣!》

大圓環上面有乙個口子(這個後面是有作用的)。

左邊兩個看做a(a小圓環、a  u環)、右邊兩個看做b(b大圓環、b  u環)

注:a部分和b部分是同時拿起來進行安裝的(左手拎著a小圓環、右手拎著b大圓環)

第一步:將b中大圓環利用缺口進入到a小圓環中

第二步:將b中大圓環利用缺口進入到a   u環中(須要第二次穿過a小圓環)

第三步:將b中大圓環拿在手上,b  u環掛在b大圓環上面。將a  u環b  u環交錯在一起。

注意:下面應該還有乙個小的細節、是關於u環移動的小的細節。(因為我現在手中沒有實物且長期沒接觸、所以有些遺忘。)

這個小的細節須要你自己來發現!以至於和下面的程式能夠接的上!

第四步:將a小圓環從b大圓環的缺口中穿過。

祝賀你!你已經成功啦!再練習一下吧!

各位大佬,這個怎麼智力扣叫什麼名字啊?怎麼解的啊?

2樓:撒旦木偶

你把下面轉上來,圈放在中間,上面兩個角在前裡面,兩個往裡一推,試一下吧,我也沒玩過?

這個智力扣該怎麼解?叫什麼名字?求高手。(怎麼把中間的環去下來)

3樓:忘記二千

這個是五節鞭。下圖是乙個提示。您看著辦吧。我對這個巧環的評價是----簡單而深奧。

4樓:匿名使用者

鋸下來 我也不會 無視我吧

智力扣 解環怎麼解?有圖

5樓:忘記二千

這個是三節鞭。解法不會很難,多玩幾次,就好。解環的樂趣在於解的過程,知道了答案,基本上就沒有意義了。

6樓:瑪寶哈

相信你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套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幾次,自己慢慢摸索。

這個公仔叫什麼名字怎麼搜尋,這個公仔叫什麼名字

我去國貿城那裡有這個店,一大堆 如果您要網購 在某寶上搜 猴子花布玩具 第一頁就有跟您這個一模一樣的 親別忘了 在 上搜 lovelytoys88 謝謝支援 大嘴猴。不過這只顏色有點 神奇 這個公仔叫什麼名字?名字 鼠男 男 通稱是和 gegege的鬼太郎 鬼太郎 相對的 bibibi的星君鼠 男 ...

這叫什麼名字, 這個符號叫什麼名字?怎麼打出來?

目錄 宣告來 詞條人人可編輯,創 源建 修改和認證bai均免費 詳情du 原來獨行菜 zhi長dao這樣 3.6萬 48 獨行菜與薺菜的區別?3.6萬 1 6 秒懂少兒 獨行菜與薺菜的區別?2萬 1 21 獨行菜 獨行菜 學名 lepidium apetalum 是十字花科獨行菜屬的植物。又名辣辣菜...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怎麼種,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怎麼養殖啊,

雙線竹芋,竹芋科,肖竹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雙線竹芋喜溫暖濕潤版的半陰環權境,不耐寒冷和乾旱,忌烈日暴曬和乾熱風的吹襲,生長適溫18 至25 高溫下生長不良,低溫下生長停止易枯萎,越冬溫度不可低於10 氣溫高於30 則生長受到抑制,最好增加空氣濕度及通風降溫。生長環境中要經常噴水增加濕度,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