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是我閨蜜的男朋友的兄弟,他喜歡我跟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他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在後來的生活中

2022-07-16 03:35:06 字數 4529 閱讀 5628

1樓:且餘

個人來說,被拒絕一次後就刪號碼的男人不值得你花太多力氣。嘴上說做朋友,結果刪了號碼,我首先就呵呵了。

但是如果你執意,試著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他依舊無動於衷,就放棄吧

2樓:dear_往演

女人別低頭,他若愛你還會回來找你,你若沒做什麼過分的事就是對方的問題,女人低頭就一文不值了,你若做了過分的事就主動聯絡他,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3樓:汲白竹

他是喜歡你的,沒有愛哪來的恨,找他去,不要太直接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真是自相矛盾啊,你可以倒追試試看

5樓:務雅惠

你可以試試去接觸他走進他的生活中

我喜歡乙個人,他喜歡我兄弟,我兄弟不喜歡他,我跟他告白他跟我好了,會是真心嗎?

6樓:追根究底

你可以跟她先相處著,會不會是真心,看她對你的態度以後就慢慢的發現了

7樓:黎祖南

不會是真的,因為他和他才是真愛。

8樓:帥比馬大帥

是不是真心不知道,但你綠了

一直都把男閨蜜當成最好的朋友,他突然跟我告白,我應該怎麼做?

9樓:ec自由行

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是乙個簡單的問題,我們要分幾種情況討論,以下是我個人的觀點。

一、先搞清楚狀況

遇到這個問題,你可能首先會有點慌,一時間沒有辦法反應過來。不能傻傻地接受,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因為一處理不當你就會永遠失去這個好朋友,所以一定要捍衛這份難得的友誼,只有經過理智的思考後的回覆才是對他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的行為,所以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吧,畢竟這是乙個關係到自己的幸福的問題!

二、大膽地地接受他的告白

雖然說男女之間存在純潔的友誼,但我更願意相信日久生情。由閨中密友變成情侶的例子也不少,我不排除你也喜歡你的男閨蜜,畢竟男閨蜜一直履行著男朋友的義務,你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擔憂傷,一起度過了許許多多難忘的日子。所以說對男閨蜜動心了一點都不奇怪,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大膽地接受他的告白吧!

不要擔心以後情出現變故從此從好朋友變成陌生人的問題,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享受當下吧!

三、果斷地拒絕他的告白

希望你能好好處理這個問題,閨蜜之情變成愛情真的很甜,如果不行,那希望你們能繼續做一輩子的朋友,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10樓: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也別耽誤別人了,告白了還能裝傻繼續當朋友嗎?反正我是覺得挺尷尬的

11樓:金菠蘿的女朋友

要是你喜歡他就答應他和他在一起啊。不喜歡就假裝沒聽懂,繼續和他當好朋友啊。

12樓: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這種事情應該問你自己心裡怎麼想才對。

13樓:

這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了。你如果喜歡他,你們就在一起。你如果不喜歡,就趕緊拒絕,還是當朋友。

14樓:啊啊木有暱稱啦

要是你不喜歡,就不要答應,因為如果答應了的話也不會幸福。

男生跟你告白後,你明確拒絕了他,他說和你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退一步慢慢感動你啊 想做普通朋友 那你就找乙個男朋友讓他知道

16樓:完美的s主題曲

說白了,其實很簡單,跟你做朋友的最初目的應該就是追你的,既然你已經拒絕兩次了,他又選擇做回朋友,只能表示他還沒有放棄!!因為最初目的造成了你們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要不就是在一起成為戀人,要不就成為路人!!所以,不在做朋友的時候,就是放棄了!!!!

17樓:憂傷賴子

應該是很喜歡你,所以想以朋友的名義守護你!

18樓:六月柳絮飄飛

先做朋友,有機會就轉職戀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找個機會再次向你表白

喜歡乙個男生,告白後被拒絕,他說做朋友,我還有機會嗎?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有機會啦,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還是再爭取一下,萬一成功了呢?

21樓:**客

表白失敗,盡量要躲避他,免得讓他誤會。做朋友,你會受傷,如果他利用了你的感情,你就完了

22樓:木一每

至少他不討厭你,喜歡並不一定要得到,最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

23樓:aaab於海洋

您好,這邊建議您讓他滾犢子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會不大,但並不是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吧,挺尷尬的

26樓:糖果520豆豆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我喜歡乙個摩羯座的男生,我跟他告白了,但是他說跟我做朋友,但我還是喜歡他,請問他有可能喜歡上我嗎

27樓:夢與現實的力量

摩羯座的男生多數喜歡觀察你,他們都渴望乙個良妻照顧自己,可如果你不理解他,你就很快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始終抓不住他,你也不能抓住他,他的性格很孤僻,你要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幫助他,感化他,就算他沒什麼反應也會感激你。

28樓:鋼琴

最好不要死纏爛打,我是摩羯座的,如果說了不喜歡,做朋友的話,那就真的沒可能了的

29樓:筒條萬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他說做朋友,那不就對了。你以朋友的身份慢慢靠近他,讓他了解你,要對他好,但是要有度,不能過,過了他就不會珍惜了

30樓:漂流瓶愛薰衣草

愛情是在友誼基礎上建立的,讓他對你友誼加深,在慢慢轉變為愛情

31樓:躲槍狂人

甭想了!!!耽誤時間和青春!!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向他告白了,他說我們先做朋友,隨後他就不理我了,我該怎麼做?

32樓:顧小古

說明他不喜歡你,你又何必苦戀一枝花呢,既然他不理你,你也不要再找他了吧,如果還去找他,他會有優勢,在乙個高處,你是仰望他的,以後即使在一起了,感覺也會怪怪的,找個適合自己的更好的,讓他後悔去吧

33樓:

說明他不喜歡你 你還是算了吧 也許他有喜歡的人了 你自己觀察一下吧

34樓:韓波

一切都順氣自然 其實他表面看來不理你了 但實質在觀察你 !

35樓:每週更新

你這種情況就是別人應該不喜歡你,你就順其自然吧

他跟我告白成功後,跟我說其實他害怕被拒絕,如果被拒絕了就希望還可以做朋友。可看出什麼嗎? 30

36樓:小可愛公尺

其實證明這個男的非常在乎這個女生,因為他很害怕,因為表白以後失去跟這個女生在一起的機會和緣分,所以它很害怕失敗,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非常在乎,而且非常重視,但只不過這是他口頭上的乙個說話,如果是重點的話,還是要是看他日常的表現,因為他已經表白成功了

37樓:淦若雲

說明沒和你表白,怕你拒絕了,害怕失去,總覺得會很尷尬的,但是你們還是成功了,同時,拒絕了還是可以去做朋友的,沒必要去鬧得那麼僵硬,沒必要死去活來,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相處,認真對待這份感情,才是關鍵的,而且當初還是要主動一點,哪怕失去也沒有太大的遺憾!!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感情比你對他的要深,就算被你拒絕了,還希望能夠陪伴你和你做朋友。也可以看出他是那種守護型別的男朋友。

39樓:六魔克布拉

既然你也答應他了,以後你們就好好相處吧。說明他很喜歡你,害怕失去你,所以即使拒絕了還希望你們能做朋友,繼續守在你身邊,

40樓:

說明這個男的很喜歡女的,並且不想失去女方,所以就算被拒絕了,還是希望能夠做朋友,這樣才能夠留在女方身邊,能夠在看見女方。

雖然男方也害怕被拒絕,但男方還是鼓起了勇氣去告白,因為只有這樣男方才不會有遺憾。

41樓:九湛藍

可以看得出,你的男朋友是個自尊心很強的。男生。總是也有點大男子主義精神如果呢?拒絕了渣渣輝。很傷心。但是如果說你拒絕他以後他是不會和你做朋友的。

42樓:

看得出他對你還是很用心的。哼,不想去放棄你,嗯,技術不成功了,但是還可以當朋友,默默的照顧你。

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

男朋友是和你待在一起舒服的,男閨蜜是什麼都可以做 心若向陽,生活也會越來越幸運,願你更加積極陽光,被時光溫柔以待,而不是一味的做鍵盤俠。來自淨化網路的鍵盤瞎 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竟然她都那麼地欣賞你了,還對別人這樣說,證明在她心裡,你是個值得交往的人。我想,只要你鼓起勇氣跟她表白,她一定會讓你變成...

我是女孩的男閨蜜男閨蜜和男朋友有區別嗎

又,乙個是友情乙個是愛情 當然,男朋友是想結婚的,男閨蜜是不談性別的好朋友 有,男閨蜜只是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給予幫助,沒事一起聚會,你對他沒有任何想法,而男朋友在你不快樂時會哄你,讓你欺負,你不反感他對你的親密行為,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可以有也可以沒有 有區別,閨蜜之間無話不談,但不可以做男女朋友,男...

我和閨蜜的男朋友做了,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有句話說得好 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再說了,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這是現實,如果是你想的那樣,到時候雙雙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和我閨蜜的男朋友在乙個房間睡覺,兩個床,我好怕我閨蜜的男朋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摸了我,可是我感覺 你也太天真了,男人摸你胸就會摸你下面 得寸進尺?懂事?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閨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