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看重那個膜,中國女孩會不會變得更開放

2022-07-16 02:35:04 字數 387 閱讀 5796

1樓:一年都活在冬季

在我看來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只是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性格上有著差異!在一起的多半是在思想性格上很相符的!

至於你說的,那要視人而定!

什麼開放不開放哦!只是現在人們所接受的豐富了,個方面思想認識都在不斷的提公升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的女人都很開放好不好.你就別注重啊,現在很多人都不在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幾千年的文化影響的,我們假設一下;如果女人沒有那個膜,他們會開放嗎?首先;你會和你不相識的人做嗎?其次;各種病你不怕嗎?

雖然說是享受,但是也是痛苦啊!如果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你就知道答案了,如果是否定的,你同樣知道了

如果經常找女孩聊天。她會不會煩,如果經常找乙個女孩聊天。她會不會煩。

看她對你的態度咯 如果她很樂意陪你聊 而且話比較多 那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那要看你都聊些什麼了,多多分析下嘍,建議見面好一些,行動大於努力 每天吧,是不行的。兩天一聊啊怎麼樣,這樣還ok,聊多了,女孩的心情再一煩,你就想著別追她了。經常跟別人說上一大堆,心情好也覺的煩死了,當然煩了呀。可以試探性...

男生會不會輕易給女生當樹洞?如果男生當那個女生的樹洞,代表了什麼

那說明這個男生願意為這個女生而付出的呀,可能會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或者是喜歡上這個女生才會這樣願意的。男生不會輕易給你乙個女生當樹洞,如果男生願意給女生當樹洞,說明他很喜歡她,很在意她。如果男生給乙個女生當樹洞,說明那這個男生是愛那個女生的。有的男生是心甘情願的當樹洞,有的男生是因為心裡喜歡她才甘願...

女孩子每天對男生發早安晚安。那個男生會不會煩啊。每天發他也不

頻率別太快,太快他就煩你了,你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和你的愛,要有一種默默的細緻入微的感覺,讓他感覺有你的存在生活好了一點,而不是感覺你強行進入了他的生活,就是你和他始終保持一定得距離至少不讓他煩,你矜持一些。時間長了他就會喜歡上你,因為畢竟所有人都覺得被人喜歡是一件開心的事,沒人想被人討厭。不過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