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裡哪些精靈可以做主戰精靈

2022-07-15 19:40:07 字數 778 閱讀 9519

1樓:cs道道

火系:洛吉拉斯(36級吉爾的進化,好絕招:龍之怒,空氣切列。

) 水系:巴魯斯(伊優36的進化,好絕招潮汐和克制) 草系:布布花(布布種子32級的進化,好絕招:

**和超級吸取) 飛行系:波克爾(皮皮32級的進化,好絕招:同生共死,手下留情,全力一擊。

地面系:魯加斯(莫比37級的進化,好絕招:**,爆裂拳) 機械系:

雷吉歐斯(西塔38級的進化,好絕招:能量轟擊) 電系:電擊兔(利利37級的進化,好絕招:

轟天雷) 冰系:阿可希亞(素拉38級的進化,好絕招:聖靈閃) 超能:

艾斯非亞(尼爾37級的進化,好絕招:血型轉換) 普通系:悠悠(好絕招:

悠悠光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系:洛吉拉斯(吉爾進化在進化,36級進化)水系:巴魯斯(伊優最終進化,36級,克制就不用說了)地面系:

魯加斯(莫比最終進化,38級進化,防禦、攻擊、血都n高)飛行系:波克爾(皮皮最終進化,34級,會同生共死和手下留情兩大絕招)

4樓:泡泡狂人

吉爾超強,進化洛基拉四超帥,像一條火龍,技能也超厲害

賽爾號精靈神秘蛋都有哪些精靈?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旦旦 水系 迅牙虎 地面系 公尺婭 火系。能夠有許多稀有精靈,如迅牙虎之類的。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賽爾號中會變異的精靈有 比比鼠 迷你果 貝爾 幽浮。賽爾號中有多條命的精靈有 幻影蝶 諾伊爾頓 暗影極夜諾伊爾頓 泰坦 熾羽炎凰朱雀 聖光靈王 聖光靈皇 聖光靈神 不死魂王 不死烈羽。賽爾號精靈是網頁遊...

賽爾號這是什麼精靈?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嗨,這是 奎比歷斯。初始叫 奎尼。20級叫 奎斯多。40級就是這個樣子了,叫奎比歷斯。傳送到 瞭望艙 點選上方藍色的 賽爾號周年慶歷史回顧 動畫 可以跳過不看 結束後獲得寵物 奎尼 養大就可以了。賽爾號奎尼是光系技能,三進化形態。奎尼20級進化為奎斯多,40級進化為奎比歷斯。賽爾號奎尼 奎斯多 奎比...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